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蚀骨》

Chapter21

在香港待了四五天,两人又收拾行李踏上了飞往泰国的飞机。

机票是林在范买的,酒店是林在范订的,就连他们每天的行程,也都是林在范提前规划好的。

和他待在一起王嘉尔最大的感受就是,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操心,总有人能替你考虑周全。甚至连一些最基本的小事也能照顾得面面俱到。

虽然在这一点上段宜恩做得也不差,可当下,王嘉尔并不愿意过多的去念他的好。

没必要,也弥补不了什么。

“嘉尔,该登机了。”

手臂被人轻轻碰了碰,王嘉尔一颤,才慢慢地回过神来。

对于自己刚才的走神,他感到有些抱歉,他对着林在范微微笑了笑,也算是在表达自己的歉意。

“走吧。”




飞机上的空调温度有点儿低,林在范觉得还好,就是王嘉尔刚迈进机舱就不受控制地打了个颤。

两人拿着登机牌,一前一后走到座位上,王嘉尔脱下背包正准备问空姐要毛毯的时候,一件带着温度的外套披在了他的肩上。

“先穿上吧,如果不够我再去要毛毯。”

王嘉尔愣了愣,伸手固定住了那件黑色的外套,抬眼看去,才发现衣服是从林在范的背包里拿出来的。

“你怎么不把它放在箱子里?”

“特意准备的,担心你怕凉。”

王嘉尔哑然了,他垂下头,默默把外套穿在了身上,萦绕在鼻间的,是林在范身上惯有的气味。

多了一层防御,使得他的身体很快升了温。王嘉尔把目光挪向了窗外,再也没法忽视心里那股最原始的反应。

热热的,像是什么东西流过,无法言喻,却异常饱满。

可他知道那只是感动,仅此而已。毕竟心如止水,没有激起任何一丁点儿的波澜。

不像初遇段宜恩的时候,除了感动,还有心跳。

那特有的频率,至今仍记忆犹新。




朴珍荣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段宜恩居然又来了。

距离上次他们不愉快的分道扬镳,也才过去不到三天。

朴珍荣像是躲避瘟神似的扭头就跑,段宜恩自是不肯罢休的,他一面追赶着朴珍荣,一面在后头高呼着他的名字。

马路上三三两两的都是同公司的同事,听到呼声后便都转过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所有目光都毫不例外地打在了朴珍荣和后头拼命追赶的陌生男人的身上,有那么一瞬间,朴珍荣有一种被抓奸的即视感。

最后迫使他停下脚步的,还是同事们那些意味不明的目光,着实盯得他浑身发怵。

“算我求你,别来烦我了行不行?”

朴珍荣喘着粗气看着迎面追来的人,不断向后倒退着,试图保持着安全距离。

“那你告诉我嘉尔在哪!他不可能无缘无故消失那么多天!”

“我已经说过我不知道了…”

朴珍荣烦躁得直跺脚,周围街道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两个大男人在街上拉拉扯扯的真的不像话。

“你能不能别来烦我了?!”

“不,你知道…你一定知道。”

也不知道段宜恩哪儿来的笃定,他再次上次抓住了朴珍荣的小臂,这一次,朴珍荣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乞求。

“算我求你…算我求你好不好?”

段宜恩疯狂地摇着脑袋,头也埋得很低,朴珍荣不知道他此刻又想耍什么花招,所以整个人还是呈一种防备的姿态。

以至于当段宜恩红着眼眶抬起头的那一霎那,他震惊得老半天也没回过神来。

“我好想他…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他在哪里…”

短短不到二十字的语句,段宜恩居然哽咽到中途被迫中断好几次。

朴珍荣突然就不知道该如何作答了,因为他从没见过如此卑微的段宜恩,毕竟在这段感情中,向来屈服妥协的人一直是王嘉尔。

这太匪夷所思了,朴珍荣心里暗暗想着,他是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段宜恩居然也有低声下气的这一天。

明明前两天见面的时候,还是一副趾高气扬让人厌恶的样子。

尽管如此,朴珍荣的心里依旧是有一杆秤——他明白得很。他才不会因为段宜恩的表面功夫而心软妥协。

他不是王嘉尔,他不是局内人,所以干净利落对于他来说,非常简单。

朴珍荣冷着脸,不留情面地推开了段宜恩的手,然后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道,

“当你决定要和Demi纠缠不清的时候开始,就该想着迟早会有这一天。”




朴珍荣并不打算把今天发生的小插曲告诉王嘉尔。

一来,他不希望影响了王嘉尔的好心情,二来,他也压根觉得没什么可说的,他巴不得段宜恩这号人物永远消失在他们的世界里才好。

晚上的视频通话依旧是王嘉尔发来的,他说他已经到了泰国,住的地方很好,视野也很不错。

透过镜头,朴珍荣看到了坐在王嘉尔身边的林在范,他似乎在削着水果,削好后,又把水果切成了小块,然后一块一块地递到王嘉尔的嘴边。

朴珍荣调侃着问这水果甜不甜,王嘉尔咀嚼着嘴巴里汁水饱满的果肉,笑嘻嘻地回了句,超级甜。

“是是是,林医生削的都是甜的。”

“你瞎说什么呢…”

王嘉尔皱起眉头,瞪了朴珍荣一眼,然后又不好意思地扭头看了眼还在切着水果的林在范,“你别听珍荣胡说。”

林在范笑着继续乐此不疲地喂着水果,却从始至终没说过任何一句话。

两人又互相呛了几句嘴,才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的视频通话。




王嘉尔收到消息的时候,才刚挂断了视频。

消息是朴珍荣发来的,上面只有简短的一句话。

——“如果当时段宜恩在你面前哭了,你还会走吗?”

几乎是没有多做犹豫,王嘉尔就编辑好了消息,发送了出去。

——“这个设想不成立。”

因为段宜恩压根就不会向自己低头,更别说是掉眼泪了。

王嘉尔忍不住发出一丝嘲讽的笑意,只是这嘲讽的底下是掩盖不住的苦涩。

如果他段宜恩当初要能做到这个份上,他们也不至于走到今天这一步。




“怎么了?干嘛突然闷闷不乐的样子?”

王嘉尔摇摇头,却第一次没有挣脱林在范从后头拥上来的怀抱。

“没什么,只是有点儿累了。”

“那就早点休息。”

林在范把王嘉尔的身子转过来,两人面对面的时候鼻息都互相打在了对方的脸上,有点儿暧昧,又有点尴尬。

“晚安。”

陌生的吻落在了王嘉尔的额头上,也不管他拒不拒绝。

王嘉尔下意识地摸了摸还残留着气息的部位,只觉得被唇瓣掠过的地方微微发着烫。

不好,也不坏。


(久等了💕最近有点忙)

评论(113)
热度(332)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