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37°C》

*三对CP,三个温暖的小故事。

*天气转凉,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希望这三个故事能够给各位仙女带来暖意💕




【谦斑】


天气只要一转冷,金有谦总会找遍各种借口往bambam的床上钻。

“bam,我觉得我的被子太薄了,还是你的被子厚一点…”

拜托,我俩的被子明明就是一起去买的好吧?

“bam,我觉得我的床太小了,睡起来不舒服…”

老大,都是同样尺寸的床两个人睡在一起就能舒服了?

“bam,我总觉得我的床不干净,经常有小虫子咬我。你看,这,这,这,还有这…可痒了…”

…很明显就是你自己抓的吧?这大冬天的我还想找只蚊子出来瞅瞅呢!

“bam呐,我——”

“再啰嗦我就把你给踢下去!”




bambam从来就不知道金有谦这么的厚脸皮。他甚至开始怀疑,一开始那人的好心就是一个赤裸裸的阴谋。

初来乍到的bambam在这座陌生的城市举目无亲,除了确定下来的工作以外,其他的,也并未安顿周全。

是金有谦主动找上来的,说他在这里有一套父母留下来的房子,一百多平方,一个人住实属过于浪费了些。

bambam看在那人的初衷也并不是为了赚钱,并且又是和自己在同一个公司上班的份上,才勉强答应了他的请求。

只是事到如今,bambam觉得自己像是入了狼窝。




金有谦突然之间消失了,毫无征兆的那种。

电话不接,信息不回,跑去问了上司,得到的回答也只是一句简单的“请了假”。bambam还想问得具体一些,上司就已经不耐烦的黑了脸。

出了办公室,bambam不禁开始反思起了自己这几天的行为来。

难不成是前天晚上没让他上自己的床?还故意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来吓唬他?估计没跑了,bambam头疼地挠了挠后脑勺,也不知道自己在愁些什么。

当天晚上,bambam头一次觉着一个人的被窝冷的慌。




等到金有谦再次回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天。bambam就差拿起电话报警了。

“你这几天跑哪儿去了?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金有谦才刚进门,行李也来不及放,就看到自己的室友从卧室里飞奔而来,双手叉腰地指着自己的鼻子。

“我…我回老家了呀…”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话才一出口,bambam就后悔了。这般的口无遮拦,像是在不经意间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那、那个…你别想多啊…”

他立马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两声,生硬的自圆其说了起来。

“我就是觉得现在的社会挺不安全的…再怎么说也是室友,我只是礼貌性地关心关心我房东的安全而已…你说你这要是出了事,我这房子还怎么住啊…”

别扭的模样倒是逗笑了金有谦,他“咯咯”地笑个不停,还伸手捏了捏那人肉嘟嘟的脸颊。

“那今晚你的房东先生可以和你一起睡吗?这两天又变冷了…”

bambam没好气地白了眼冲着自己撒娇的大个子,“知道啦知道啦…”

末了,还不忘小声地补了句,“我最近也觉得挺冷的。”







【伉俪】


朴珍荣看着手上的棉手套犯了难。他不知道该如何拿给林在范。

这副黑色的手套是他在前段时间的一个购物节买的。凑巧的是,这副手套在购物节的活动中打了半价,觊觎已久的朴珍荣毫不犹豫的就给买了下来。

然而,这手套还没能寄到他的手里,他就已经和林在范提出了分手。




并不是什么原则性强的大事,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朴珍荣觉得林在范这段时间有些忽视了他,便孩子气地耍起了小脾气。

本来只是无关痛痒的小打小闹,没想到一向沉闷的林在范发起脾气来,倔得堪比一头牛。向来先低头服软的人这回怕是来真的了,这都好几天过去了,也没来找过朴珍荣。

朴珍荣早就后悔了,他知道林在范这段时间工作很忙,顾不上自己,他也知道自己应该去体谅的,可到了那个份上,委屈全部倒出来的同时,积攒已久的火气也随之喷发。

他不是没想过要去求和,可他始终拉不下这个脸。毕竟从来做这件事的人只有林在范。




可手套总得物归原主。思来想去,朴珍荣还是联系了林在范。林在范让他今晚八点把手套送过去,末了,还不忘多加了三个字——

多穿点。

什么嘛,朴珍荣只觉得鼻子发酸,他揉了揉眼睛,却还是把这几个字看了一遍又一遍。




晚上,朴珍荣因为一点事情耽搁了一阵,匆匆忙忙地出了门,也只带上了林在范的手套。

赶到目的地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了林在范的身影。他靠在楼底下的路灯旁,握着手机,时不时地点亮,又很快的锁上。

他加快步子走过去,来到林在范跟前的时候,一时半会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还是林在范先开的口。他皱起了眉头,眸子里闪过一丝责备的神色,而最终,却定格在了心疼上。

“不是叫你多穿点吗?”

朴珍荣从嘴巴里呼出来的气是白色的,他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羊毛衫,确实不适合出现在这样的天气里。

他其实也并不觉得有多冷,害怕迟到,这一路他都是跑着来的。说到底还是太了解林在范,知道那个人一定会提前到楼下等着自己。他只是不想让那个人在寒风里站太久。

“急着出门所以就——”

话还没说完,原来搭在林在范脖子上的羊毛围巾就已经落在了他的颈脖上。毛线上还残留着林在范的气息与温度,这是大风怎么也带不走的。

“就知道提醒了你也不会听…”

林在范自顾自地念叨着,替朴珍荣系上围脖后,还拿过了那副属于自己的黑色手套,塞进了口袋里。

“你看你,手也这么凉…没了我的这几天你难道连照顾自己都不会了吗?”

林在范从来就是这副不依不饶的姿态。都说刀子嘴豆腐心,倒是从来没有谁能够像他这样把这句话诠释得这么到位。

朴珍荣瘪着嘴,委屈得只想掉眼泪,几日以来的相思之苦以及后悔之心,让他的泪腺变得愈发的浅了起来。

动了动嘴刚想说些什么,冻得通红的双手就被林在范抓了去——死死地护在自己的手心里,还不停地往里头哈着气。

这一举动却是击垮了朴珍荣最后一道防线,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眼泪鼻涕一起流出来的样子真的不太好看。

“在范…”

朴珍荣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我知道错了…”

林在范的眉眼眼看着变得柔和,他笑得不动声色,一把把朴珍荣揽进了怀里。这几天,过得不好的又岂止是朴珍荣一个人?他过得也并不怎么样。谁让爱情生来就是个互相折磨的东西。

“不哭了。”

他好声好气地安慰着,眼睛和唇角的弧度却是弯得更深了。

“我可从来就没答应过要分手。”







【宜嘉】


街角那家咖啡店的卡布奇诺,暖的要比冰的更好喝。这是入冬以来王嘉尔的第一个惊喜的发现,还让容易满足的他窃喜了好久。

打着哆嗦进到咖啡店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暖气让他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不少。他用力地跺了跺脚,又搓了搓没来得及回温的双手,才朝着吧台走了过去。

今天负责点单的小哥有些脸生,王嘉尔努力在脑海里搜索了好久,也愣是对他一点映像也没有。懊恼地甩甩头发,王嘉尔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冻傻了。

他动作僵硬地从口袋里掏出钱,正要付款,吧台那个脸生的小哥却突然冲着他笑了起来。小虎牙在光线下一闪一闪的,毫不吝啬地露出了一口整齐的大白,王嘉尔看得痴了,手一抖,钱全部洒在了地上。

哦,原来这家咖啡店的服务员也很帅。这算是入冬以来,王嘉尔第二个惊喜的发现。可这一回,有的不止是窃喜了,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惦记。




打那以后,王嘉尔去咖啡店的频率,从隔三差五变成了日复一日。连续一个星期,他都准时出现在了那个小哥面前,举止得体地点着单,脸颊的颜色却是一次比一次深。可他的手,倒是再也没抖过了。

原来看帅哥还有治病的功效,王嘉尔觉得可真是活久见了。




知道那小哥的名字完全是个意外。

那个下午,王嘉尔准时出现在了咖啡店里,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吧台前少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他不禁变得沮丧,甚至连喝卡布奇诺的心情也没有了。他转身正要离开,却被其中一张桌子上的小东西吸引住了目光。

是一个挂在胸前的姓名牌,看上去八成是这里某个员工不小心落下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拿起了那个姓名牌,只见上头印着五个大字——店长:段宜恩。

“段宜恩…”

他的指腹划过名牌,嘴巴里也下意识地跟着念出了这几个字。

“你是在叫我吗?”

身后突然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王嘉尔一个大惊,手又是一抖,名牌也随之掉在了地上。

看来这手抖的毛病还是得在那个人面前才能治好啊。

他弯下身子就要去捡,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名牌已经被身后的人握在了手上,他也只是触碰到了那个人的手背。

很软,就是有点凉。

“你是这儿的店长?”

王嘉尔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对方的笑容总是能让他没骨气的丢了魂。他只觉得双颊变得越来越烫,拉开外套拉链的同时,他觉得一定是咖啡店暖气的温度太高了。

“对呀。我一直以为你知道来着。”

“我不知道…”

木讷地摇了摇头,王嘉尔总是有意无意地躲避着段宜恩笑眯眯的目光。并不是不讨厌,就是…害羞。

“也没人告诉过我,我怎么会懂。”

“哎…”

段宜恩突然之间笑得更灿烂了,目光看起来还带着些许狡黠,“你见过哪个店长会亲自干活的?”

“啊?”

王嘉尔有些发懵,不太明白那笑容下藏着的是什么。

“笨蛋。”

段宜恩一个没忍住,伸出手弹了弹那人的额头。王嘉尔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却看到对面的人忽然把脸凑了过来——离得很近,王嘉尔甚至可以看清他那像是蝴蝶翅膀般纤长的睫毛。

“还不是因为那个人是你?”

评论(55)
热度(13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