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西辞》下(完结)

*说过是个暖暖甜甜的故事,童叟无欺。

*如有Bug,请忽视,我也是个要面子的人。

*真实的爆字数,希望你们不要吝啬小心心(๑•̀ㅂ•́)و✧

*爱你们,么~






高三的氛围总是沉闷无趣的。教室外的日光似火,残酷地炙烤着大地,万里无云的晴空,竟安静得没有一丝凉风。教室内,每个人都低着头,不约而同的奋笔疾书着,闷热的空气紧紧缠绕着每一具年轻的身躯,恨不得把他们掏空燃尽才罢休。

王嘉尔叹了口气,偷偷停下笔甩了甩隐隐作痛的右手,距离下课还有五分钟,他觉得,自己是该要喘口气了。




遇见那个人是个意外。

正是那次的课间,他被班主任指派去教务处领资料,因为天气的关系,他走得特别快,所以在到达教务处的时候,他的前面只有一个人而已。

该如何形容那张侧脸呢?王嘉尔觉得自己词穷了,他只知道,当教务处的蓝色窗帘被难得的微风带起的时候,他透过窗户看到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张被阳光亲吻过的侧脸。

他愣在了原地,也忘记了前进。直到那个男生从里头走出来,与他擦肩而过之际留下了一阵淡淡的清香,他才猛然回过神来。

鼻尖萦绕着的是王嘉尔喜欢的气味,他站在太阳下大口呼吸了许久,才恋恋不舍地走了进去。

领资料的签字名单上几乎是空白一片,唯独四班那一栏上印着黑色的字迹。他拼命压抑着狂跳的心脏,故作镇定地看去,只见那秀气的字体写着的是三个字——林在范。




段宜恩推着浅蓝色的自行车慢慢地走着,身边的朴珍荣和林在范倒是闹腾得不得了,从一放学起,这嘴就斗个不停,往往都是朴珍荣被气得够呛扭头就走,而林在范又立马屁颠颠地追上去,耐心地哄着。

这样的场景总是乐此不疲的上演着,主角们也都乐在其中不觉得烦。段宜恩默默注视着这一切,心底竟生出了一丝羡慕。

“嘿。”

他突然开口叫停了依旧在打闹的两人,“我今天看见他了。”

“谁?”

“蠢!”朴珍荣抬起手,毫不留情地给了林在范一个爆栗,“还能有谁?七班那个呗。叫王、王…王什么来着?”

“王嘉尔。我看你才是真的蠢!”

林在范扳回一成,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得意。他蹦蹦跳跳地走过去,一把勾住了段宜恩的脖子。

“什么时候看到的?不会是去替我领资料的时候吧?”

“嗯。”段宜恩点点头。

“哇,那你不赶快感谢感谢哥哥我,替你们制造了一个好机会。”

“滚吧你。”

还没等段宜恩回话,林在范就被朴珍荣一把推开,“你不跟着瞎参和就不错了,还感谢你?您可真会往脸上贴金。”

对于这种冷嘲热讽,林在范总是不以为然,他扯了扯被弄乱了的衣服,重新对着段宜恩开了口,“其实我挺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看上他,傻里傻气的,看起来就像个书呆子。”

段宜恩耸耸肩,不置可否,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这种东西是没法和旁观者解释清楚的。他笑着朝林在范勾了勾手指,待那人过来后,他揽过他的肩,附在他的耳朵边不知道在低语些什么。

只见林在范募地红了脸,那颜色还迅速地爬满了他的整张脸庞。

“你、你瞎说什么啊…”

他向后倒退了几步,慌张地看了眼朴珍荣,又很快把目光移了开来。这一举动倒是让朴珍荣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无奈一个无措,一个捧腹,他怎么也问不出个所以然。





段宜恩早就料到朴珍荣会来,这不,才吃完晚饭,那人就把他拉进了房间里。神神秘秘的样子惹得段宜恩无端想笑。

“哥,今天你到底和那呆子说了什么?我看他怎么慌里慌张的?”

“真想知道?”

朴珍荣拼命地点着头,犹如捣蒜一般。段宜恩觉得有些好笑,但更多的,还是羡慕。羡慕两个人闹不走打不散,万般情绪皆因喜欢。

“我问他是不是喜欢你。”

“哥,你——”

朴珍荣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好看的绯色却在不经意间悄悄爬上了他的双颊,出卖了他心底的波澜。

只见段宜恩狡黠一笑,笑意比方才更深了,“逗你的。”

“…呀!”

被捉弄的人这会儿是又羞又臊的,就差没气得直跺脚,眼看他还打算说些什么,就被段宜恩及时打断,顺带下了“逐客令”。

“好了,哥要写作业了,高三可不像你们这么闲,还有一大堆事儿等着我做呢。”

段宜恩二话不说就把朴珍荣往房门外推,后者仍在不死心地挣扎着,许是在等待着奇迹出现,前者能够回心转意。然而,迎接他的,只有毫不留情地关门声。

“砰——”

世界和平。




段宜恩只是撒了个不算谎的谎。

把肯定句改成了疑问句。




王嘉尔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有趣了。但这个乐趣的源头并不是来自于周遭,而是源于他自己。

他开始乐衷于寻找林在范的影子。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教室还是操场,甚至是去打水经过那个人的班级,他都要装作不经意地往里头瞄上一眼。

他发现,林在范很喜欢穿白衬衫,偶尔的时候,手里还会握着一盒草莓牛奶——是最常见的那一种,楼下的小卖部就能买到。王嘉尔有时候看着看着便出了神,等到匆忙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的视线已经落在他的身上了。

已经忘了是第几次落荒而逃。他总是喜欢用推眼镜的动作来掩盖陌生的脸红心跳。

即便是没有谈过恋爱,王嘉尔也明白,这大概就是人们口中的爱情。有脸红和心跳,还有思念及寻找。

直到有一天,他也在小卖部里也买了一盒同样的草莓牛奶——酸酸甜甜的口感经过口腔,划过食道,他才恍然大悟。原来,草莓牛奶还是初恋的味道。




林在范是王嘉尔的初恋;林在范是王嘉尔的草莓牛奶。




段宜恩喝草莓牛奶的习惯,总是会遭到林在范的嫌弃。林在范笑他像个小姑娘,喜欢这种又甜又腻的玩意儿。

“甜吗?我觉得还好啊。”

段宜恩无辜地看了看手中的纸盒子,“明明就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啊。”

“得了吧。”

林在范不耐烦地斜了他一眼,“也就你和你那书呆子喜欢。”

动作一滞,才举到嘴边得牛奶又被段宜恩拿了开来,“你说…王嘉尔也喜欢?”

“前两天我去买饮料的时候看到他了,他也买了一瓶这个。”

像是被什么敲开了心扉,段宜恩小口吸着盒子里剩余的液体,竟第一次冒出了不舍得喝完的念头。

看来林在范说得没错,这果真是个又甜又腻的东西。




无趣、没劲,这样的词汇总是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往王嘉尔的脑袋上扣。小学的时候就是如此,没想到到了高中也还是没能摆脱。

或许,是和自己的外貌有关吧?王嘉尔总是气馁地想着,常年遮挡住眉毛的刘海,永远不会摘下来的黑框眼镜——又或许是和自己的性格有关?不善与人交际,还偏偏是个心软嘴笨不会拒绝的人;也从来没多看过哪个女孩子一眼,即便是课间,也总是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他突然烦躁地薅了把头发,同时也做出了个不算胆怯的决定。

他要主动和林在范交朋友。并且,是以交往为前提的那一种。他想着,反正都快要高考了,就算是失败,大家也迟早会两不相见,没什么好尴尬的。

下定了决心,他立马行动了起来。可到底是跟在骨子里十几年的东西,想要彻底勇敢起来,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最终,他也只是很婉转地写了一封信,趁没人的时候,偷偷塞进了林在范的课桌抽屉里。为了得知林在范的准确位置,他还不惜主动去搭讪了四班的一个女生,顺便请她喝了一杯奶茶。

然而,有些不凑巧的是,他的这一举动正好被结伴回教室的两人看到了。

“哎,这不是王嘉尔吗?他进咱们班干嘛?”

段宜恩摇摇头表示不解,却还是很快地小跑过去,躲在了后门的地方,仔细观察着这里头的一举一动。

林在范自然也是不能够暴露的,他躲在段宜恩的背后,也跟着那人一起朝里头看去——王嘉尔鬼鬼祟祟地往自己的抽屉里塞了什么东西后,便又急匆匆地走掉了。

“他干嘛要往我的抽屉里塞东西?”

确认那人走远后,两人才敢站直身子。段宜恩紧皱眉头,疑惑的模样分明表示了他对于这件事的不解。

“走,进去看看。”

林在范率先走了进去。他回到座位上,压低了身子,才发现抽屉里为数不多的书本中居然压着一个白色的信封。

他把信封拿在手上,还未拆开,就先递给了段宜恩,“你来?”

“不要,他分明就是给你的。”

林在范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这人在别扭些什么,明明脸都已经拉得老长了,却还死绷着,还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信封被林在范打开,里面是一张对折了的信纸,从背面看去,正面八成是写满了字。

“你真不看?”

段宜恩没说话,只是沉着脸,再次摇了摇头。

“好吧。”

兀自叹了口气,林在范把纸张展开,映入眼帘的,是略显稚气的字体。

“字不咋滴,扣一分!”

显然是还没意识到接下来的变故,林在范自顾自地打着趣,希望能缓和这略显僵硬的气氛。

“那也比你的好看!”

“啧啧啧…”

瞄了一眼忍不住斜眼偷看的段宜恩,林在范不禁腹诽,“这要真在一起了还得了?现在都这么护短了,到那时候还不得宠上天?”

“就你话多!快点看!”

无视了段宜恩的“怒斥”,林在范清了清嗓子,开始正儿八经地读起了信。这前面都还挺正常的,可这越到后头他越觉得不对劲,慢慢的,他的脸色也沉了下来。

“怎么了?”

看出端倪的人连忙把头凑过去,没想到林在范却突然把信纸一折,藏在了身后,“没什么没什么…”

“没什么你藏什么?”

眼看着段宜恩的眉宇间蕴满了怒气,林在范承认,自己有些怂了,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好半天,才扭捏着把信递了过去,“我先声明,我跟他真的不认识,你每天都跟我待在一起,你应该最清楚不过了…”

段宜恩没做声,只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信一行行地念了下去——这哪儿是什么信呐,分明就是一封情意满满的情书。

字里行间,无不在透露出对林在范的崇拜与喜欢。段宜恩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时的心情,只知道,哪怕是再多的草莓牛奶也无法挽救这直入心底的苦涩了。

段宜恩面无表情的把信折好,重新塞回了信封里,交还到了林在范的手上。只是那过于平静的模样让林在范不禁心生惶恐。

“你…没事吧?”

段宜恩回到了座位上,声音听起来有些闷,“我不会告诉珍荣的。”




说到这儿,林在范突然停了下来,他把目光对向王嘉尔,然后笑了笑,“我没说错吧?”

王嘉尔一怔,脸上是止不住的慌乱,他不敢去看段宜恩此时的表情,也躲开了朴珍荣震惊的目光,而是默默垂下了头,如蚊喃地挤出一句,“你继续。”




难过和不甘心总是会有的,但还不至于到一蹶不振的地步。段宜恩就是有些想不明白,分明林在范和王嘉尔平日里没有任何交集,并且明眼人都能看出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关系非同一般,可这王嘉尔,怎么就不明白呢?

段宜恩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觉得这书呆子八成是无药可救了。

可他又偏偏放不开手,自诩果断又冷静的段宜恩,终于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难题——王嘉尔。

果然什么事情只要一碰上“喜欢”这两个字,就会变得不对劲起来。

理智被感性牵着走。




段宜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让林在范不要拒绝王嘉尔。不仅如此,他还打算借着林在范的名义去给那个人送草莓牛奶。

“你他妈脑子没病吧?”

段宜恩避开林在范质问的眼神,只是淡淡回了句,“我不会让珍荣知道的。”

“…你有必要做到这个份上吗?”

为了能让段宜恩变得清醒,林在范故意把话说得直白,“他不喜欢你!你明白吗?!王嘉尔他不喜欢你!”

“我知道。”

段宜恩依旧平静,“我只是不想他难过…就算我求你好吗?我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就别拒绝他,然后让我以你的名义去给他送草莓牛奶,这就够了。”

“可是纸包不住火啊段宜恩。”

“反正也快高考了,到了大学,大家都会分开,这件事情自然也就过去了。”

“…我真不明白你怎么就那么死心塌地。”

“他不一样。”

段宜恩突然就笑了,像是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满脸向往,“他就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怕是任谁都拒绝不了的——先不说是这么多年的好友,就光是那一个眼神,就让人没了退路。

“记得瞒着珍荣。”

林在范叹了口气,只能妥协,“这是我最后的让步。”




王嘉尔近来的心情很好,因为他每天都能收到林在范送来的草莓牛奶。那个粉色的小盒子,总会放在他抽屉的左下角,带着那个人的温度还有气息,款款出现在他的眼前。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嘉尔总觉得这些草莓牛奶,要比自己买的那次要甜上许多。糖分残留在口腔里,总是迟迟都散不去。

真好,王嘉尔心情愉悦地伸了个懒腰,原来恋爱的味道也是甜的。甚至,比初恋还要甜。




朴珍荣觉得段宜恩最近有点奇怪,不仅对王嘉尔闭口不谈,就连偶尔的正面遇见,也总是会冷漠的把目光移开。不像以前,那眼睛都恨不得长在王嘉尔身上。

朴珍荣也问过段宜恩几次,奈何那人总是不说实话,无奈之下,他还去问了林在范,没想到那个人也是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还嘱咐自己千万不要在段宜恩面前提这件事。

还真是好奇心害死猫。到处问不出个所以然的朴珍荣觉得自己快要被焦虑症给折磨死。




距离高考只剩下半个月的时候,林在范和段宜恩在学校的草坪上聊了很久。

他们躺在柔软的草丛上,脑袋枕着双手,眼睛仰望天空,投射出的,是对未来无限的展望。

忘了是怎么聊到那个话题上的,只知道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珍荣告白?”

“嗯…等我考上大学吧。主要是现在这个时候不能分心,更何况,还有个拖油瓶。”

林在范把嘴巴里的草吐了出来,“那你呢?不会就一直这么藏着吧?多不值啊…”

“没什么值不值的…本来爱情就不是等号。”

“啧…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富有哲理了?段大师?”

“别总是损我。”

段宜恩一个用力,从草地上坐了起来,“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林呆子。”




“后来的事情,就不需要我再说下去了吧?”

林在范顿了顿,仔细观察着三个人脸上的变化。

最难堪的要数王嘉尔,他始终垂着头,就连眼睛也不敢抬,双手紧紧交缠在一起,虎口的地方还被指甲掐出了深深的痕迹。

朴珍荣倒是意外的懊恼,但他也是一言不发,只是呼吸却没来由的紊乱了许多。

“说下去吧。”

最后,还是看上去最平静的段宜恩动了动唇瓣,“故事总得有个结局才完整。”




因为父母工作关系的缘故,高考一结束,段宜恩就得跟随父母到别的城市。而作为段宜恩的远房亲戚朴珍荣,自然也得跟着一起走。

林在范承认,这个消息确实让他有些乱了阵脚,他本打算高考一结束就和王嘉尔把一切说清楚,然后再和朴珍荣表明心意,可现在看来,好像等不到那个时候了。

就在他为了这件事而发愁的时候,另一个变故却率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朴珍荣突然之间不和他说话了。

原来总是和他闹在一起的人突然变得安静,每天上学放学也都是乖乖跟在段宜恩身旁,对自己更是惜字如金,连正眼也懒得给。

林在范更愁了,他压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想去找朴珍荣问个明白,可那人分明总是躲着自己,避而不见。

没办法,他只能跑去问段宜恩,可对方也是一脸迷茫,表示对这件事情并不知情。




“那个时候,其实是你看到了我放在书包里的情书了吧?”

说来也怪不得别人,当年那封情书林在范一直放在书包里。生怕藏在家里会被父母哪天翻了去,便索性找了个最笨又最安全的办法——带在身上。

只是万万没想到,瞒过了父母,却还是没能逃过朴珍荣这一劫。

“嗯。”

朴珍荣倒也坦诚,“那天我替你拿书包,谁知道一不小心那情书就掉出来了。”

林在范不禁苦笑一声,自嘲起自己因为年少而拙劣的行为来。在座的四个人无不心知肚明,只要再给他们一次重来的机会,都不会有人继续重蹈覆辙。

要怪只怪太年轻。我自以为是的为你好,其实只是最幼稚的一厢情愿。




高考结束之后,所有学生都像疯了似的在宣泄着自己的情绪。满天的白纸在天空中肆意地飞舞,王嘉尔身在其中,眼前浮现的却是那个一见钟情的画面。

雪白的衬衫,干净的指尖,还有,清澈的双眼。一尘不染的他,美好的有些不真实。

王嘉尔突然很想张开双臂抱一抱他。

高考之后的晚会,是学校的惯例,而这样的晚会,节目是从来不缺的。平日里哪怕是再低调的人,此时,也会借着毕业的的理由上台好好放肆一番。

王嘉尔是去凑热闹的,就他那温吞的性子,怕是到了这个份上也勇敢不了一次。他站在靠中间的位置,兴致勃勃地观看着一个又一个激情四射的节目——直到,他的意中人突然出现在舞台上。

那个人依旧是一袭白衫,如同一见钟情的那一天,同样的干净,同样的吸引人。王嘉尔看得呆了,直到身边的女生叫出一个陌生的名字——

“天,快看,是段宜恩!”

“真的是他!没想到他那么低调居然也会上台表演节目…我靠居然还唱歌…不会是在和谁表白吧?”

王嘉尔只觉得脑袋发懵,他努力消化着身边女生的话语,末了,大脑一片空白的他还情不自禁地拍了拍身边的女生,疑惑地问了句,“他是谁?”

“段宜恩啊!”

他身边扎着马尾辫的女生一脸兴奋,“你连他都不知道吗?四班的班草啊!”

“他不是叫林在范吗?”

“拜托,林在范是总跟他走在一起的那个。”

犹如当头一棒,王嘉尔彻底地懵了。




“我那个时候才知道自己弄错了。”

王嘉尔难为情地抬起了头,下嘴唇还被他咬出了一排深深的印子,“后来,表演一结束我就追出去了,可惜操场上人太多,我追出去的时候就已经看不到他了…紧接着没过多久,我就从别人的口中得知了他去外地的消息。”

最后几个字的时候,王嘉尔已经哽咽得发不出一点儿声音,他吸了吸鼻子正打算接着说下去,一张纸巾却从身后递到了他的面前。

他打着颤接过那纸巾,紧紧攥在手心,却怎么也不舍得用。

“所以你后来来找我…只是想把这一切说清楚?”

林在范点点头,自己的确在高考结束后去找过王嘉尔。怎奈那人始终闭门不见,久而久之,他也失去了所剩无几的耐性。

“只是没想到你那个时候已经知道真相了。”

“我只是觉得羞愧,没法再面对你。”

气氛再一次凝固。桌子上的人也只剩下了他们四个人。游戏早就结束了,可唯独他们迟迟不肯散去。

募地,王嘉尔猛地站起了身,鲁莽地弄翻了身后的凳子,整个人落荒而逃。

“我去一趟洗手间。”

再拙劣不过的借口,林在范和朴珍荣对看一眼,又把目光齐齐放在了段宜恩的身上。那人紧抿着嘴唇,双手却一直微微打着颤——从他进来起就是这般姿态,此时比刚才更甚。

没有谁是放得下的,从他们相互见到对方第一眼开始,那些被刻意封存在记忆里的伤疤,再次被毫不留情地揭开,血淋淋地逼迫你直视真相。

更何况,一个普通的同学聚会,又怎么会让段宜恩如此大动干戈、不惜从美国连夜赶回来?

只怕是他每一个梦里出现的人,都唤作王嘉尔吧。




林在范知道段宜恩一定会追出去。

因为他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饭店外头的空气清新且带着凉意,王嘉尔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足够的氧气,却还是没法止住接二连三落下来的泪水。

说不清是悔恨还是自责,他只觉得自己欠了段宜恩太多太多。六年来的折磨与忏悔,这一刻,终是爆发了出来。毕竟过去的每一天里,王嘉尔都像是活在深深的煎熬当中。

“我刚才给你的…扔掉了吗?”

王嘉尔愣了愣,透过模糊的泪眼,看见的是那张日思夜想的脸,以及记忆中握着钢笔纤长的手指。

他忘记了哭泣,而是呆愣地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纸巾。胡乱地擦去了眼帘处的水雾,眼前的人影也立马变得清晰起来。

“谢、谢谢…”

“这么好看的眼睛可不是用来流眼泪的。”

段宜恩笑着刮了刮他的鼻梁,“我记得你原来可没这么爱哭的。”

“说得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王嘉尔像个孩子似的嘟囔。

对方却不禁莞尔,“你可别忘了,我可是在你喜欢我之前就已经对你动心了。”




那种与以往都不同的心跳频率,是来自高三的校运会。

三千米跑的竞赛中,王嘉尔本该就是冠军。是隔壁班的男生耍小聪明,玩手段,绊倒了处在第一位置的王嘉尔。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那个男生自己也摔了个狗吃屎。

这一幕,让在跳高赛场上的段宜恩看得一清二楚。

本以为王嘉尔站起来后会抱怨连天,没想到,他不仅一声不吭,反而还一瘸一拐地去扶起了倒在他身后耍手段的男生。尽管,他伤得比那男生还要重。

金牌自是失之交臂的。班上的同学也没少数落他,可他依旧笑眯眯的,一句反驳的话也不说。直到他一个人瘸着腿,来到了没人的地方时,才逐渐收起笑容,露出了龇牙咧嘴的表情。

一定很疼,段宜恩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他倒是很想把王嘉尔的脑袋拆开看看里面装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要去做些这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说到底,这样动心的理由足够奇怪,可越是了解,段宜恩就越是觉得王嘉尔是个有魅力的人。他的魅力,源自于他的性格。

积极,乐观,善良,并不是他嘴里自嘲的那般无趣。

分明就是个会发光的存在。




“原来,你这么早就注意到我了啊…”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走出了好远。王嘉尔早已停止了哭泣,正津津有味地听着段宜恩讲述着那些遥远的时分。而他那副惊奇的模样,仿佛当事人不是他似的。

“没法让人不注意吧?真不知道该说你善良还是傻。”

秋风抚过,纷纷弄乱了两人额前的刘海,也淹没了两人的笑意。迎着风,王嘉尔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你什么时候回美国?”

“过几天吧。”

“哦。”王嘉尔也不知道自己心里的失望从何而来。

“怎么?”段宜恩停下了脚步。

“没什么。”

用力挤出一丝微笑,王嘉尔越来越没法忽视心底的失落,宛若一个黑洞,就快把他吞没。

“美国,是不是很漂亮?”

总要面对的。天各一方,哪怕是再相悦,也没法逃开这个最现实的问题。





跌进那个怀抱纯属意外。

他听见那个人靠在他的耳边,用着只有他们能听到的语调,温柔地低喃。

“好不好看…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什么?”王嘉尔还以为耳朵出了问题。

“你怎么还是这么笨呀。”

明明是责怪的话语,硬是被段宜恩说出了宠溺的意味,带着浓浓的鼻音,像是他在冲着王嘉尔撒娇似的。

“去了美国你才能嫁给我呀。”





“啧啧啧…”

远远的,林在范停了下来,看着远处腻歪的场景,他忍不住揶揄。

“你哥的吻技怎么这么烂?”

“第一次嘛,总会有点生疏。”

“那我的第一次肯定要比他熟练。”

林在范笑嘻嘻地转过身,顺便牵起了朴珍荣的另一只手,那人的手还是像从前那样,指尖微凉,骨节分明,细细长长的,像个女孩子的手一般。

“你要不要试一试?”




王嘉尔也是第一次接吻。动作笨拙的不像话,连伸舌头的动作也不晓得缠绵缱绻,直来直去的,牙齿还总是会磕到段宜恩的嘴唇。

“段宜恩。”

王嘉尔涨红着脸,喘着粗气,害羞得不敢去正视对方的眼睛。那双眼眸像是落入了整个星河,美得让人沉沦。

“嗯?”

再次吻上去的时候,段宜恩听见对方小声的呢喃了一句。

“你的嘴巴…是草莓牛奶的味道。”

草莓牛奶,是贯穿王嘉尔一整个青春时代的悸动与心跳,是无法取代的甜,是专属于段宜恩的味道。

独一无二,又记忆犹新。

“是吗?”

段宜恩笑着抵上了王嘉尔的鼻尖,那人仍旧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余光中,段宜恩纤长的睫毛正随着心跳的频率打着颤,王嘉尔害羞得只敢把目光落在那颗尖尖的虎牙上。

“可我怎么觉得你的更甜?”





“呀…林在范…”

朴珍荣痛得一把把那人给推开,“我的嘴巴都被你给磕破了…”

“是吗?那看来是我力道掌握得还不够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完美!”

“…滚!”

“哎哎哎…珍荣你别走啊…经验总得从实战里来你说是不是?”

“我是你个头!”

“那、那你也把我的给弄破不就好了…这样我们不就扯平了?”

“好啊。”

没想到居然答应得那么爽快。林在范还在愣神间,就只见视线里的人忽然转过了身子,双手讨好似的勾在了自己的后颈处,温热的鼻息全部打在了自己的脸上,痒痒的,但更多的,是心动。

“你可摊上大麻烦了林在范…你以后再也别想甩开我了。”

啄了口那欲滴的唇瓣,林在范狭长的眼睛笑得眯在了一起,他的双手自然地环过朴珍荣的腰侧,嘴角翘起的弧度里像是住着世间最温柔的诗人。

“求之不得。”





于他们而言,对方才是那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




“段宜恩,我嫁去美国有嫁妆吗?”

“你想要什么?”

“嗯…草莓牛奶,好多好多的草莓牛奶。”

“你刚才不是说不喜欢了吗?”

“骗你的啦…怎么可能不喜欢…”

那可是,你的味道呀。



————End————



(大家应该能看明白吧…就一开始,王嘉尔把林在范当成了段宜恩来着。所以之前以王嘉尔回忆的视角出现的林在范,都是段宜恩。还有还有…伉俪也很甜啊,上的时候段宜恩说过朴珍荣动不动就脸红,王嘉尔也说记忆中的他是唯唯诺诺的样子。可是他只有在林在范面前才真的最自然最真实啊(ง •̀_•́)ง)

评论(65)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