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北彼》一发完

*大概算是半个现实向?我也不知道咋说,大家自行体会🌚

*看完如有不满意千万别骂我,大不了以后我不尝试现实向了😂

*如果看得还算愉快,能否点个赞鼓励我一哈😙




最后,贴一个实体链接🌚👉 自己给自己宣传




No.1

或许是心血来潮,bambam突然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你们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

“那不就是第一印象?”率先开口的是崔荣宰。

“我觉得你比我小。”金有谦笑嘻嘻的赶紧接了句。

“这么小的孩子也能进来当练习生,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朴珍荣一如既往的客观。

“我好像不记得了…”段宜恩皱着眉头努力想了想,半天才勉强憋出一句,“脸上的肉很多,看起来很可爱。”

“我和哥一样。”王嘉尔笑得很灿烂,还主动伸出手和段宜恩击了掌。

段宜恩笑笑没做声,只是动了动屁股,再次往王嘉尔的方向靠近了些。

“就这些?”bambam看上去有点儿失望,他大概是想听到不一样的夸赞之词,“在范哥呢?哥难道没什么想说的吗?”

林在范正抱着膝盖前后晃动着身子,看到这矛头突然指向了自己,难免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好歹也是身经百战的Leader,应变能力可是一流的。

他四处转动了几下眸子,半晌,才不冷不淡地蹦出一句,“没想过会一起组成Team。”

“哇…”这么一来,bambam倒是比发问之前更失望了。

“这说明你的实力强。”像是看不得弟弟受委屈,朴珍荣急忙出来打圆场。

“是啊是啊…”金有谦也紧跟着附和,“那个时候我还没进公司就已经知道你了呢,说你舞跳的比我好。”

bambam瘪着嘴没讲话,目不转睛地盯着金有谦那张认真的脸,待那人说完了,他才歪着脑袋说道,“你那个时候也有婴儿肥,但是个子比我高很多,可我却从来没觉得你会是哥。”

“为什么?”金有谦眨眨眼睛,表示不解。

“因为——”bambam故意卖起了关子,无辜的大眼睛下,是深藏不露的恶作剧,“你太中二病了。”

“…呀!bambam!”

一声奶气十足的抱怨划破天际,bambam见势不妙,立马起身就跑,金有谦也不是个善罢甘休的主,紧跟着起身,迈开他的两米大长腿追了过去。

看着老小们闹得不得安宁,几个哥哥却是坐在一旁“咯咯”笑个不停。崔荣宰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具有穿透力的笑声刺激着每个人的耳膜;朴珍荣笑出了一贯的小褶子,脑袋却趁机轻轻搭在了林在范的左肩上。林在范什么反应也没有,自然得如同生活习惯,只是逐渐停止了身子摇晃的动作。

只有王嘉尔,突然侧过头,对上了段宜恩闪闪发亮的眼睛,看上去有些认真。

“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又是什么感觉?”

段宜恩一时间愣住了,他死死盯着王嘉尔黝黑的双眸,直到那里头住满了自己,而思绪也跟着跳回了2011年7月3日。

那一天,有黑色的头发,黑色的雨伞,还有香甜的冰淇淋,和初次见面的生涩。

是啊,又是怎样的第一印象呢?王嘉尔莫名的期待,毕竟他的Marky从来不会让他失望。

“该怎么说呢…”段宜恩表现得漫不经心,甚至连目光也收了回来,剩下的只有他低沉的嗓音,和一如既往的真挚。

“虽然只是第一眼,但就是觉得这个人,和其他人都不同。”

“诶…哥这是在损我呢吧?”

“不是你说的吗?”段宜恩的嘴角轻轻勾起了好看的弧度,直白的目光下仿佛藏着个巨大的火球,灼得王嘉尔不敢直视。

“一见钟情。”

扑通,王嘉尔听见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整拍。




一见钟情这个词,说起来是有些俗气。可是王嘉尔却觉得,用来形容他们,意外的贴切。

即便过去了六年多,王嘉尔也还是对那个夜晚记忆犹新。

黑色的头发比现在短多了,也没有如今的白皙皮肤,那个人的手里还拿着一把黑色的长柄雨伞,穿着宽松的背心,反戴着黑色的鸭舌帽,如果不是街道两旁的路灯以及商店的明亮灯光,王嘉尔甚至怀疑,这个人就快要与黑夜融为一体了。

这个人有点眼熟,好像也是公司的练习生,尽管刚才匆匆忙忙地报了到,可还是对这个人存有为数不多的记忆。

王嘉尔偷瞄了一眼那个黑黑瘦瘦的练习生,感觉那个人身上有着不属于韩国人的气息。曾经身为职业击剑选手的他,去过很多地方,也接触过不同国籍的选手,尽管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至少也有一半以上。

“嘿。”

他拿着买好的冰淇淋走过去,把看起来卖相较好的那个递到了那个人面前,那个男孩子看上去有些惊讶,默默看了眼冰淇淋,又看了眼冰淇淋的主人,最终还是没接。

“这是给你的…”王嘉尔似乎热情过了头,顺其自然地说出了中文,也压根没考虑过对方能不能听懂。

“为森么?”

“你不也是…”他突然顿住了,“诶?!你会说中文?”

“一点点。”男生倒还是出奇的冷静。

“那可太好了!”王嘉尔不由分说的把冰淇淋塞进了男生手里,还自来熟地攀上了他的肩膀,全然不顾男生发皱的脸。

好在冰淇淋的味道还算不错,甜食也总能让人心情愉快,用不了多久,男生就默许了这样的行为。

不得不说,王嘉尔真的很吵。话多,一直说也不会觉得累。男生好几次想要打断他,最终还是被他的热情所打败了。

“哎对了,说了这么半天,还没问你的名字呢。”王嘉尔兴致勃勃地转过身,看着站在比自己低一个台阶上的人。

楼梯间的灯光不算亮,可那一刻,男生却觉得这个让自己微微仰视的人,眼睛里如同坠入了万千星河。他甚至在想,如果可以,这样的眼睛能够看上一世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他们都叫我Mark。但我的中文名字叫段宜恩。”

他从来不会主动告诉别人他的中文名,这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其实即便是到了现在,王嘉尔也拥有很多个段宜恩的“第一次”。

“我叫Jackson,王嘉尔。”他蹦蹦跳跳地下来,再次攀上了段宜恩的肩膀,只是两人之间的距离,比刚才更近了。

段宜恩从来就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他遇见了王嘉尔。




No.2

如果要问成员中谁的话最少,那么这个问题或许会有两到三种答案。

段宜恩的话少,这是毋庸置疑的,可在两个忙内的心里,有的时候珍荣哥和在范哥也很安静。

“其实荣宰哥话也不多的。”金有谦啃着手里的饼干,全部塞进嘴巴后,还不忘把碰到饼干的手指吮吸干净,“就是嗓门太大了。”

“那这样说来,Jackson哥也比以前安静多了。”bambam抢了一块金有谦手中的巧克力饼。

“大概…是我们两个太吵了吧。”

两个忙内对看一下,对这个结论一拍即合。

Easy——

经过的朴珍荣看了看两个忽然间就自嗨起来的人,无奈地摇摇头,看来这个中二病的确是没救了。

“哥,你也不管管。”

朴珍荣把接来的水递到林在范面前,半开玩笑地说道,“这样闹腾下去可怎么办?”

林在范停下手头上的工作,侧过身,顺便端起了杯子,“弟弟们又不听话了?”

“也没有。”朴珍荣笑了笑,“就是在讨论组合中谁最安静,结果得出来的结论,只有他们两个最闹。”

“这也不算是什么坏事。”林在范总是能让任何事回归于冷静,“等再过几年,他们怕是想闹腾也没了那个心思。”

并不是他太冷漠,只是看得太通透。从JJP到Got7,经历了最多,肩上的担子也最重。他始终告诉自己,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七个不同的灵魂。

“这不是开玩笑呢嘛,又被哥给搞严肃了。”朴珍荣故意摆出一副懊恼的样子,但是那嘴上的责怪听起来倒像在撒娇。

“怪我,怪我。”揉了揉那人的头发,林在范眼皮上的小痣倒显得温柔了,“下次会注意。”

“哥每次都说下次…”

林在范最看不得朴珍荣这委屈的表情,微微撅着粉粉的唇瓣,胀鼓鼓的双颊,总是没来由的让人心生疼爱。

“我们珍荣啊…”他张开双臂,像哄小孩似的把委屈得不得了的人揽进了怀里,他的怀抱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产生了变化,从前的是心动,而如今,是心安。因为责任。

“这么些年,也辛苦了。”




“你们在说什么?”看着两个弟弟兴致勃勃的模样,段宜恩也来了兴趣。

“我们在讨论哪个成员的话最少。”

“这还用问吗?”王嘉尔跟着坐下来,眼睛却紧紧盯着段宜恩。

“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除了我们两个之外,你们的话都不多。”金有谦洋洋得意地仰着下巴,像是在等待着表扬。

“莫拉古?你们不是还经常嫌我话多来着?”王嘉尔表示不能理解。

“那是以前。”bambam把最后一块饼干塞进嘴巴,说起话来有些含糊不清,“哥最近真的安静好多。”

“是啊是啊…”金有谦也不忘在一旁附和。

这里头始终沉默着的,是段宜恩。他静静地看着弟弟们之间的调皮打趣,并不打算插话。曾经不止一个成员说过他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段宜恩觉得这不太像是夸赞之词,但王嘉尔却总是不能苟同。

弟弟们七嘴八舌的模样让他仿佛看到了他们出道初期的时候,每个人都很青涩,不够稳重,也十分闹腾。有Cody说过,他们的待机室永远是最吵的,还没来得及靠近,就已经听见了他们吵闹的声响。

不过这样的日子也已经是曾经了。出道快四年,成员们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得少了,即便是团体活动,完整合体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因为有的成员,接下来的行程早就已经排得满满的了。这个人,就是王嘉尔。

有粉丝调侃过他们像是异地恋,段宜恩听闻后也觉得好笑,可仔细一想,好像也真是那么回事。见不到,摸不着,只能靠想念这一种情绪来牵挂着对方。

说不上来好坏,毕竟这是一种习惯。

“可是哥…”

金有谦突然正色,把还在沉思当中的段宜恩也给打断了。

“说实话,你还是会去看那些恶评吗?”

王嘉尔愣了半秒,下意识地看了段宜恩一眼,“偶尔吧,不过比以前看得要少了。”

“是吗?那——”

只是这一次,没等金有谦把话说完,段宜恩就找了个借口把王嘉尔拽了出去。

两道身影迅速消失在了视线里,bambam回过头,看向金有谦的眼神里多了几分责怪,“Mark哥好像生气了…都怪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没有。”金有谦嚷嚷着自己委屈,可底气也愈发不足了,“我就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太多…”

“你明明知道Jackson哥很在意这个,而Mark哥又看不得Jackson哥委屈。”

“那现在该怎么办…”到底还是弟弟,金有谦慌张地朝着门口方向望了望,眼底净是不安。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等他们回来再说啦,你现在要是追出去,绝对是罪加一等。”bambam这孩子总是机灵得很。

转念一想,似乎也是这么个理,金有谦便没再说话,心安理得的再次坐了下来。




段宜恩以买饮料的理由把王嘉尔拽了出来。多年的默契使得后者也明白前者的用意,所以也没多说什么。

两人一前一后下了楼,经过第一个转角的时候,段宜恩开了口,“有谦说的那些话,你别太往心里去。”

“哥你也太小瞧我了吧?”王嘉尔笑嘻嘻的,眨着黑黝黝的大眼睛,活脱脱一个小机灵鬼。

“不是小瞧你。”

段宜恩叹了口气,声音很轻,可是在安静的楼道里显得格外清晰。王嘉尔看着那个人转过身,面上没有一丝波澜,唯有那双眸子,寂静下方埋藏着的,是心疼。

这个场景不禁让王嘉尔联想到他们初识的那天,也是这样的视角,也是这样互相依靠的两个人。好像有些东西,即便是过了千百年,也不会轻易改变。

“是太了解你。”

王嘉尔怔住了,段宜恩的话总是能击破他的万千铠甲。





No.3

王嘉尔不止一次觉得段宜恩很酷,不止是因为他的外形,而多的是源于他的性格。

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在LA长大的缘故,王嘉尔总觉得段宜恩的骨子里,是无所畏惧的。颇有种“我行我素”的感觉。

出道这么些年,他们除了收获一个又一个荣誉之外,流言蜚语这些不干净的东西,也收过不少。可这些脏东西,最在意的还是要数王嘉尔。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怎么说那是他们的事。”

段宜恩总是这样对他说,bambam也表示自己对这些无所谓,其他成员尽管多少也会在意,可也总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排解方式。这让王嘉尔羡慕又无奈。

“好啦好啦,我是有看…不过我保证我听了你的话,已经看得很少了。”

“你知道我在意的不是这个。”段宜恩向着王嘉尔靠近了些,“我在意的是,害怕你会在意。”

“我…”王嘉尔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懊恼地低下了头,“明明就不是这样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事情一出来就总会被人曲解了意思…”

“嘿,看着我。”

段宜恩再次向前两步来到王嘉尔的面前,用双手捧着他的脸,像是在安抚他。他们之间顾虑与安慰的方式总是层出不穷,这样的方式倒是头一回。

“想不通的时候就看看这个——”他放下右手,把自己胸前的项链举到那人面前,“七个角才完整,少一个都不行。大家都在呢,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话倒是不假。在内地活动的期间,每当有什么不好的言论传来的时候,成员们总是比他还要着急。又是想方设法逗他开心又是绞尽脑汁替他排忧解难的,最后,还集体想出了一个让他心安的法子——那个视频就是这么来的。

一开始,其实是段宜恩率先提出来的,没想到成员们一拍即合,便立马向公司表明了立场。

“可是就连那个视频都还有人质疑…”

“那就让他们说去好啦。”该果断的时候,段宜恩从来不马虎,“我们是家人。尽管会有短暂的分离,可我们的心,永远都是系在一起的。”

定心丸。王嘉尔呆呆地看着段宜恩坚定的双眸,脑袋里一闪而过的,是这个莫名其妙的词语。

段宜恩是定心丸,是王嘉尔的定心丸。

出道这几年,两个人不是没闹过矛盾,冷战也是有的,舌头和牙齿都也会有磕碰的时候,更何况还是两个性格截然不同、血气方刚的男生。

但最难能可贵的是,无论他们怎么闹,怎么吵,都打不散也赶不走。更多的时候还是源于心中那股最原始的冲动——下意识地想要保护对方。

互相扶持过来的这一路,笑中带泪,也五味杂陈,唯独面前的这个人,是甜的。只要想到他,天大的难题都不在话下。

“我饿了…”揉了揉肚子,王嘉尔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儿委屈。

“那就去吃东西。想吃什么,我带你去。”段宜恩笑着牵起王嘉尔的手,转身就往楼下走。

后者惊得急忙想甩开,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一句,“还在公司…”

“怕什么?”段宜恩酷起来往往就没别人什么事了,“这里又没人,等到了楼下我再放开。”

“哦…”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王嘉尔竟也真的觉得放心不少。




两个人到了餐厅的时候,才发现林在范和朴珍荣也在里面。

“偷偷出来也不告诉我们一声。”王嘉尔把双手搭在朴珍荣的肩上,估计装出大惊小怪的样子来。

朴珍荣倒是见怪不怪,夹着碗里的肉,扔下一句,“你们出来的时候难道就和我们说了吗?”

“哇…珍荣可真是个坏人啊…”每次他们两人斗嘴,王嘉尔都是甘拜下风的那个。谁让朴珍荣看起来软绵绵的好欺负,实际上腹黑得很。

他还想说什么,就被身后点餐的段宜恩给打断了。他加快脚步过去拿午餐,然后顺势坐在了朴珍荣的旁边。

“你们别吃太快,等等我们。”

朴珍荣还在吃着,林在范却是把餐盘一推,结束了用餐。

“Jackson。”他看起来有话要讲。

“嗯?”王嘉尔不明所以地抬起头,嘴角边还挂着一颗白花花的饭粒。见状,段宜恩什么也没说,而是自然地替他拿去,然后继续低头吃饭。

“这次新专的准备结束以后,你又要往中国跑了?我听PD说,接下来你会很忙。”

“对啊,那边的活动接了挺多个,所以可能要一直两头跑。”他忙着填饱肚子,对于林在范的发问也显得敷衍了些。

“别太辛苦了。”

舀饭的手突然顿住了,王嘉尔猛地抬头,对上的是林在范深不见底的眼眸。他的眼睛像极了他这个人,内敛,不张扬,但这不代表他没有感情。

“干嘛突然这么正经…”

“我们都在呢Jackson。”朴珍荣也跟着放下了筷子,“那些流言你不说我们也知道。在我们面前就不需要强装坚强了。其实我们都很牵挂你。有谦总是在念叨,Jackson哥有没有好好吃饭;bambam也总会时不时提起你;就连平时不善于表达的荣宰,在看到你喜欢的东西的时候,都会不经意地说‘这些都是Jackson哥喜欢的呢…’Mark哥就更加不用讲了…”

说到这里,朴珍荣的目光转移到了段宜恩身上,尽管没过多久又移开了。

“我说的这些并不是为了邀功请赏,而是想要告诉你,大家都在呢,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说实在的,王嘉尔最害怕成员和他说这些了。他看起来大大咧咧性格开朗热情,实际上最敏感最多虑的也是他,大概是被那些不好的言论弄得怕了,他变得更是小心翼翼了起来。

这并不是什么好事,他明白的,奈何没办法控制。

王嘉尔红了眼睛,本来这些委屈已经不算什么了,但偏偏遇上了温暖,热胀冷缩,便让这一汪情绪被无限地放大。

他又何尝不委屈呢?脱离了队伍的他孑然一身,吃过的苦头不计其数,可到头来,还是被别有用心的人把那些不存在的东西一而再地放大,使得一些陪伴他很久的人离他而去,甚至还斥责他,让他退出这个团体。

他又怎么会退出呢?他们是像亲人一样的存在啊。

这些话,像是突然到来的一道曙光,刺得他的眼睛生疼。泪水一滴滴地落在他未吃完的餐盘里,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

空气霎时变得寂静,没有人再去说话,都只是沉默着,陪着王嘉尔一起湿了眼眶。




No.4

王嘉尔收拾行李的时候,总是有段宜恩陪着。段宜恩在这方面总比他细心一些,自然考虑得也更周到。

“这是在范给你的润喉糖,怕你嗓子不舒服…这是珍荣给你的暖宝宝,他说中国最近温度低,你又不愿意多穿衣服,那就贴这个,暖和一点…”

段宜恩是提着袋子来的,他把里面的东西一样样捡出来,又整齐地放进那人的行李箱里。

“有谦的护手霜,他说顺路看到了是你喜欢的牌子就给你买了;荣宰从家里给你拿了你最喜欢的特产,去那边嘴馋的时候可以吃;bambam给你的是墨镜…他说这是最新款,戴上去会很酷…嗯,这孩子的虚势怕都是跟你学的吧?”

边说着,段宜恩还把墨镜戴了起来,然后拍了拍正在收拾着衣服的人,在下巴处比了个“勾”的手势,“是不是超酷?”

“是是是…就是比起我还差了那么一点。”

衣服被他折叠整齐塞进箱子里,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蹲在了段宜恩面前,“你的呢?别告诉我你没准备。”

“我的和他们的都不一样。”段宜恩笑得得意,然后趁其不备,一把把他搂进了怀里。他的薄唇紧贴着他的耳廓,语调像是低沉的鼓点,在那人心上激起一大片浪花。

“这个拥抱代表着力量,沮丧的时候就想想这个拥抱,想一想大家,有我们陪着你,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说完,段宜恩放开了他,王嘉尔还沉浸在那些煽情的话语中,没能缓过神来,就被对方封住了唇。

不是什么缱绻的唇齿相交,仅仅只是温柔的蜻蜓点水,可即便如此,他还是不争气地羞红了脸颊。

“呀段宜恩…”

“这个吻代表着的是陪伴。”没等王嘉尔抗议,他便笑着打断了他,“无论你在哪里,我就像留在你嘴巴上的气息,始终陪着你。”

难怪有谦曾经说过,队内最擅长说情话的人是段宜恩,这么看来,果真没差。闷声做大事,说的就是他。

王嘉尔若有所思地抚摸着唇瓣上残留的温度,突然眼睛一亮,搂上段宜恩的脖子冲着他那两片性感的嘴唇吻了过去。

“那就让陪伴留得更久一些吧。”




上飞机前,王嘉尔照例在群组里发了消息。

——我上飞机啦,不要太想我(•̀ω•́)✧

——好走。

这么冷静的通常都是里兜大人。

——东西都带齐了吗?没落下什么吧?

这是细心周到的珍荣王子没错了。

——带齐啦,实在不行你们给我寄过去~

——邮费你出就行。

bambam的钱大概都用在YSL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荣宰的大嗓门即便是隔着屏幕,大家也能不约而同的感受到。

——Jackson hiong,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呀。

光是这几行字,王嘉尔都能想象到金有谦奶声奶气招人疼的模样。

抬起手指正打算回消息,社交软件又再次弹出一条新的消息。是段宜恩,他并没有在群上发言,而是选择了私聊。

——一路顺风。我昨天说的没忘吧?

——当然没有。

王嘉尔下意识地摸了摸微微发凉的双唇,指间拂过,一并带走的仿佛还有段宜恩的气息。

——我们的东西都收到了吧?

珍荣又在群里发话了。

——都收到啦,爱你们(*^3^)

——那Jackson哥最喜欢谁的?(,,•́.•̀,,)

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金有谦还真像个孩子,虽然他的确是弟弟。

这一回,王嘉尔没犹豫,迅速地摁下几个字发了出去。

——Mark哥的!

——你看,我就知道。金有谦你输了,别忘了请我吃饭。

——知道啦知道啦,又没说不请…

两个忙内总是会数不清的乐趣。

——那我可以悄咪咪地问一句,Mark哥送了你什么吗?

不等王嘉尔作答,段宜恩已经回复了荣宰的提问。

——力量和陪伴(≖‿≖)✧

群里霎时间炸开了锅,有说段宜恩腻歪的,也有说王嘉尔偏心的,唯有两个当事人,捧着手机笑而不语,默默给对方做着回复。

——那你想要什么?我看看能不能给得了你。

——给不了也得给。

段宜恩有的时候霸道起来也很是让人无奈。

——我要你照顾好自己,健康平安地长大。

——我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好吧?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个请我吃冰淇淋的大男孩。

王嘉尔不禁觉得好笑。

——干嘛记得那么清楚?

——因为,一见钟情。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你永远是我的少年。



——————End——————



(我…大概是真的不适合写现实向吧(ಥ﹏ಥ)大家看得也辛苦了 o(╥﹏╥)o 我我我、我检讨,以后再也不轻易尝试自己的弱项了 o(╥﹏╥)o )

评论(71)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