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关于城池的结局以及剧情的走向》

先和大家说一声抱歉,这篇文应该是不会更了的。之前有仙女私信我,说可不可以把之后的情节发展大致说一下。其实我是一直有这个想法的,不过还是让大家等了那么多真的很抱歉。

关于剧情:

段宜恩的确是Mr.T的儿子。他之所以从小就被D-K抓去,其实就是一颗棋子。K先生是想利用他,等他长大,借他的手杀了他的亲手父亲,也就是Mr.T。但是K先生没想到Mr.T也在暗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杀手,打算报仇。所以,Mr.T这边的成员就是,谦斑七。对,小七就是一开始被Mr.T安排进D-K的,为的就是保护段宜恩的安全,包括上卷里,他们每一次行动都会及时赶到帮助他们的都是Mr.T的人。

小七的死其实是K先生所为,他发现了小七的真实身份,杀了他还嫁祸到A-G的身上,这就在无形中加深了他们几个对A-G的仇恨。包括珍荣被绑架,也是K先生指使的,注意珍荣被绑架的一个细节,他看到了绑架他的人手臂上的纹身,这就对应了上卷终章的时候,王嘉尔在打斗的时候无意中撕扯开了阿杰的衣袖,所以才会在倒下去的时候明白了一切。因为阿杰就是绑架珍荣的人。这一切就是D-K为了栽赃的自导自演。

下卷一开始,范二两人是被D-K控制的状态,给他们服了药,篡改他们的记忆。其实不服药就会想起一切,但是不服药的代价就是身体备受折磨,所以他们不得已只能坚持服药,并且他们所遭受的这些病痛折磨,一律都被K先生所为。但都被这狗逼说成是段宜恩害的🙃包括小七的死,都被他栽赃到了段宜恩身上。K先生到了此时的目的,是希望范二能够杀了段宜恩,这个所谓的D-K的“叛徒”。

但是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范二之后会在很多事情的刺激下恢复记忆,明白一切的真相。知道D-K才是彻头彻尾那个最坏的组织,A-G只是为了把他们解救出来。

不知道还漏了些啥…总之,金融是一条有相同的手链的,他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所有金有谦也很讨厌D-K,他也要为小七报仇。他们之前一直误会这个神秘组织是为了小七才对他们出手相救的,其实他们为的是段宜恩,只是为了保护段宜恩的安全。毕竟组织头目是段哥的老爹。

上卷快结束的时候,段哥一个人去A-G报仇的时候,他没想到进去后里面坐着的人是金有谦。他很诧异,不敢相信这样的组织还暗中帮了自己那么久。所以当他弄清楚一切准备回去的时候,他已经联系不上王嘉尔了,并且暗中得知王嘉尔和林在范已经被K先生所控制。段宜恩是不能贸然回去的,只能留在A-G,等到自己变强以后,再回去找范二,因为知道真相后的他,目的就是除掉D-K。

当然,最后的结局当然是美满的,D-K被一锅端,宜嘉伉俪也He了。但是关于每一对cp的走向,我还没考虑好,所以就各自发挥了~也许他们会继续下去,也许会金盆洗手,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再分离。

关于K先生和Mr.T年轻的恩怨,我也不太记得了,但总之和那个女孩没啥关系,都是K先生瞎几把乱编的,为了混淆他们而已。

好像没啥漏了的吧…这个故事一开始的构造就是这样。想到什么我再往里加吧。

总之,还是对自己的仓促感到抱歉,文笔撑不起剧情,让大家见笑了。还让大家等了那么久,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评论(1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