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谦斑待定】


Chapter02

王嘉尔把钱包交还给了失主。年轻的姑娘不停地道着谢,王嘉尔却沉着脸摆摆手,一副懒得多做交谈的模样。

林在范蹲在地上看着手表,秒针定格在了头上的阳光被遮挡住的那一刻。瞧着地上被拉长的影子,他连头也没抬,就已经猜到了来人是谁。

“十八分二十五秒,这可是你最慢的一次了。”

他饶有兴致地抬起头,瞳孔因为巨大的光线落差,许久才把头顶上方的人看清楚。王嘉尔替他把阳光都遮挡完了,可是面部的表情远远不如那日光那般明亮。

林在范这才发现情况有些不太对劲。

他拍拍屁股站了起来,用手肘撞了撞那人,“怎么了?看你闷闷不乐的样子。”

“我碰到段宜恩了。”王嘉尔冷不丁地冒出这么一句。

“什么?”林在范还以为是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你再说一次!”

“我说…”王嘉尔抬起眼眸,对上了林在范不可置信的眼睛,满脸正色,“我刚才碰到段宜恩了。他和我一样都是去追那个小偷。”

“那后来呢?你就这么让他跑了!?”

“我也不想啊!”王嘉尔懊恼得只抓头发,“可是我什么准备都没有,还差点被他给制服了。”

林在范激动得半张着嘴,话都已经溜到嘴边了,可又在看到王嘉尔那一副悔恨的表情时不自觉地噤了声。

最后,他只得拍拍那人的肩膀以示安慰,“没事,来日方长,以后咱们有的是机会。”



段宜恩的脚步跌跌撞撞的,回家所耗费的时间比平常多出了一倍。

他的脑海被王嘉尔所侵占,挥之不去的始终是那人刚才看向自己的眼神——嫉恶如仇、千刀万剐。

段宜恩的步子被迫停了下来,他的双手背在身后,掌心摩挲着粗糙的壁面,踉跄了两步,最终还是慢慢蹲下了身子。

他的脸颊埋在了自己厚实的臂弯里,任由眼眶中溢出的水液浸湿深色的袖子,他几乎没有发出挠人的呜咽声,身子的起伏也有在极力的控制。

街道上人来人往,他甚至能感觉到从他面前经过的人所带起的风——毫不吝啬地向着他迎面扑来,头顶上的头发也被带起了一小撮。

“你还好吗?”

似乎是一个路经此地的好心路人,他轻轻拍了拍段宜恩的胳膊,语气也不禁流露出些许担忧。

段宜恩的眼眶周围没有多余的水渍,想必都被吸进了棉质布料里,除了睫毛上细小晶莹的水珠,和红了整整一大圈的眼眶外,一切如常。

他微微摇了摇头,然后起身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临走之前,留给那好心人的只有一句轻描淡写的“我很好”。



段宜恩又去酒吧买醉了。这是他这一年以来的常态。

他在常坐的吧台里喝得酩酊大醉,可仍旧不肯罢休的他又叫来服务生,想要再来一打冰凉的啤酒。

服务生见状,先是好声应了下来,不过是转个背的功夫,那服务生就跑到了另一个地方,把老板叫了出来。

“Mark先生又喝醉了。”

那老板转动着食指上的戒指,思忖了片刻。

“别给他上酒了,我待会打电话叫人来接他。”

“是。”

服务生礼貌地退下,拿着手上空了的托盘又走了出去。



只要是Jay打来的电话就一定没好事,这算是经验之谈。

朴珍荣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人,揉捏着鼻梁两边的位置,滑动按键,接通了电话。

“喂。”

“Mark又喝醉了。”

“知道了,我现在就去接他。”

“哎对了…”赶在朴珍荣挂断电话的前一秒,Jay的声音又在听筒里响起。

朴珍荣没办法,只能把电话继续放在了耳畔朝。

“外边凉,出来的时候记得加件衣服。”

甚至连句做样子的回应也没有,电话就被朴珍荣挂了去。



朴珍荣把车停在了酒吧的门口,进了酒吧,他可谓是轻车熟路的就找到了Jay所在的办公室。

一进门,就看到不省人事的段宜恩躺在棕色的真皮沙发上,他的身上还盖着一床蓝色的毛毯,看样子他应该是已经熟睡过去了。

朴珍荣叹了口气,走过去把段宜恩从沙发上架起来,“哥…醒醒…该回家了。”

段宜恩本来就比朴珍荣要沉,更何况现在情况特殊,他根本就像是一滩烂泥似的靠在朴珍荣的身上,这让朴珍荣真的有些吃不消。

他有些无奈,只能先把段宜恩重新放回沙发上,等想到了更好的解决办法,再做行动。

Jay似乎也看出了他的为难,忙过来解围。

“今晚干脆在这里的客房睡一晚吧,我找人把他扛过去,这样你也不用那么辛苦。”

朴珍荣最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更何况还是眼前这个男人的。可当下情况实在特殊,他没办法做其他的选择。

他同意了Jay的提议,然后跟着那些人来到了客房。段宜恩依旧没醒,也不知道是喝了多少,竟然醉成这幅模样。

以前也不是没有买过醉,只是醉成这样还当真是第一次遇见,也不知道他又遇上了什么事,不过八成还是和王嘉尔有关。

朴珍荣始终愁眉不展,直到有人敲响了房门,他过去把门打开,才发现来人是Jay,那人手里还端着一杯温牛奶。

“给你的。”

朴珍荣的视线落在了那玻璃杯上,乳白色的液体还向上冒着热气,估计是刚热好没多久的。

他思量半晌,到底还是接了过来,“谢谢。”

“珍荣。”眼看朴珍荣扔下这两个字后转身就要回去,Jay急忙叫住了他,似乎是有话要说的。

“我们真的不可以…”

“不可以。”

Jay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无情地打断,因为朴珍荣知道他想要说的是什么。

想要代替林在范?呵,我看你还是别做梦了。

朴珍荣转过身,面无表情,却眼神冰冷。他把手中的杯子放在了地面上,然后再次站直了身子。

“你永远代替不了他。”

“砰——”

Jay又吃了闭门羹。他深深叹了口气,扯出一丝挫败的苦笑,然后才弯下身子拾起玻璃杯,有些落魄地走了回去。



朴珍荣站在窗户边,厚重的窗帘被他拉开了一大半,视野内璀璨的灯光和车水马龙的街道也激不起他内心深处任何一点儿的波澜。

其实他也不比段宜恩好到哪里去。

段宜恩有段宜恩的执念,他也有他的不忘,两个人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可只有他们自己明白,内心的那一块缺口到底有多大。

林在范…

朴珍荣哽咽着唤出这个被封存在记忆深处的名字,喉头的不适让他就连呼吸都变得艰难。

我好想你。

评论(1)
热度(36)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