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04

段宜恩承认,他紧张了。

其实紧张不奇怪,奇怪的是因为什么而紧张。做任务,怕受伤,怕丢命,不紧张才怪呢,可要是紧张的来源是因为害怕见到对手,那可就奇了大怪了。

同行是冤家,这句话放在任何一个职业上都不假。虽然阻止之间从不相互干涉,可毕竟遇到这种“抢猎物”的事情还是头一回。

要换做平时,大不了顶多拼个你死我活,可这次,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不能这么鲁莽了。

好吧,段宜恩承认这股奇怪的来源皆是因为王嘉尔。

王嘉尔不仅忘记了他,还把他视为“眼中钉”,做梦都想亲手杀了他。可段宜恩就不一样了,他什么都没忘记,无论是亲密相拥,还是翻云覆雨,可都像是被划上了印记似的,刻在他的脑海里。

这未免太过于残忍了些,看着那个被放在心尖上的人对自己拔刀相向,段宜恩就觉得胸口一阵绞痛。

他不敢想象这样的感觉,或许要比千刀万剐了他还要来得痛苦。

段宜恩把指缝中刚点燃的香烟摁进了烟灰缸里,长长的一截烟身被挤压到变形。

“哥。”

回过头,才发现朴珍荣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正披着一件衣服站在自己身后。月光映得他的脸孔清冷白皙,倒更添了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

“怎么还不睡?”

“睡不着。”

段宜恩看着朴珍荣眸子里的动容,突然叹了口气,“有谦告诉你了?”

朴珍荣的睫毛一抖,随即垂下了眼帘,然后微微点了点头。

“哥…”如蚊喃的声音传进耳朵里,“你说他怎么就忘了我呢…”

是啊,你说他怎么也就忘了我呢?

段宜恩起身,轻轻拥住了朴珍荣,感受到怀里人那轻微的颤动,他只能把怀抱收得更紧一些。

“相信我,他会回来的。”

朴珍荣的声音被泪水所灌溉,他小声抽泣着,语气里充斥着些许恳求。

“哥,答应我,明天不要伤害他。”

又怎么能拒绝呢?如果换成是王嘉尔,那即便是杀了自己也一定不能伤他分毫的。

段宜恩擦去了朴珍荣的眼泪,水珠挂在他的指尖闪闪发亮,像极了被切碎的钻石,看得人无端心疼。

“我答应你。”

不会伤害他。



据金有谦说,这个黑帮头目得罪了某个大人物,那大人物还偏偏是个黑白通吃的主,有背景,不好惹,所以这才撒开了网的要取走黑帮头目的性命。

这不禁让段宜恩联想到了之前杀死的疤子,好像也是这么个事儿,惹了金爷,丢了性命。

“那头头的别墅戒备森严,光是外头的院子就有人24小时轮流把守,更不用说那房子里了。”

“怕了?”

“哼,爷爷我就从来没怕过。”金有谦眉毛一挑,摆出一副瞄准目标的样子来,“倒是你,见着你那旧爱——哦不,故人。”

眼看着段宜恩变了脸,金有谦也识相地改了口,他深知段宜恩的脾气,他可不想出任务之前还要先经历一场别开生面的窝里斗。

传出去不被笑掉大牙才怪。

“就怕你见着你那故人,连枪都不会开了。”

“管好你自己。”段宜恩擦拭着手里的枪,觉得满意了以后才把毛巾一扔,直接丢到了金有谦的怀里。

“我发现你的嘴巴还真是越来越欠了。”

“多谢夸奖。”

金有谦装模作样的作了个揖,笑着把毛巾往边上的篮子里一扔,跟在段宜恩身后出了门。



雾。到处都是雾。

四周白茫茫的一片,遮住了景物,也看不清人影。

林在范置身其中,慌张地四处张望着——他已经在这里迷失很久了,找不到出口,也寻不到熟悉的人。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碰壁也只能继续。

“Jackson——”

他尝试着蠕动干涩的咽喉,对着不知名的方向大喊着。他迫切的希望此时能有一个人立马出现,带着他逃离这片困境。

但是好像并没能遂了他的愿。

不死心的他继续冲着另一个方向大喊着,“Jackson——Jackson——”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平日里高亢的嗓音到了此时竟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似的,异常艰难不说,音量也变得及其微弱。

看来是走不出去了,林在范气馁地想着,大不了就是一死,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他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这么想来,多少也觉得安心了些。

“在范…”

就在他不抱任何希望之际,一声飘渺的呼唤传进了他的耳朵里。起先,他以为只是走投无路的错觉,可没过多久,第二声呼唤接踵而至。

“在范…”比上一次听得还要清楚。

他心下一惊,仓皇地扭动着脖颈,想要看清楚声音的源头到底来自于哪里。

“在范…”呼唤声愈发清晰。

他急了,皱着眉头忙回了一句,“你是谁?!”

他确定,这不是王嘉尔的声音,可又熟悉得脑门发疼,但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是我呀。”

恍惚间,他觉得声音就在他的耳朵边响起,很真实,甚至还能感受到那人的气息。

他大惊,猛地回过头,才发现的确来了个人。几乎是下意识的,他伸出手就想把那个人狠狠揪出,可当手伸出去后他才发现,手掌什么都碰不到。

“你到底是谁?!”林在范的耐心早已被燃烧殆尽,他没办法做到心平气和的去和那个人好言交谈。

“是我呀…珍荣啊…”那个人的语调始终不疾不徐,平缓中似乎还带着几缕看不穿的悲伤。

珍荣?好熟悉的名字。林在范眉头紧锁,正要上前一步把那人看个清楚,却突然画面一转,面前一片漆黑。

“铃——”

桌面上的手机发出刺耳的声音,床铺上的人费了好长的时间,才勉强睁开千斤重的眼皮。

伸手,摸过手机,这才发现是王嘉尔的来电。林在范坐起身子,抹了把湿漉漉的脸颊,黏腻的触感让他分不清这些液体到底是泪还是汗。

“喂。”

“你怎么了?”

王嘉尔听出了林在范语气里的不对劲,不该这么虚弱的。

“没什么。”林在范拿起桌面上的黑色陶瓷杯,里面还存着未喝完的水,略微冰凉的液体从喉咙划过食道,却让他觉得舒服了许多。

“做了个梦而已。”

“又梦到那个‘珍荣’了?”

“嗯。”林在范揉着睛明穴,低低地应了声。

电话那头明显的沉默了半晌。

“我待会过去找你,部署下晚上的行动。”

“行,知道了。”

挂断电话的那一刻,林在范也同时掀开被子下了床。



珍荣…

到底是谁?

为什么只要提起这个名字就会觉得胸口压抑得喘不上气?

林在范迷茫地一把拉开客厅的窗帘,阳光接二连三涌进来的那一刻,也只把他的面颊映照得无比的苍白。

评论(4)
热度(33)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