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谦斑】


Chapter05

王嘉尔和林在范是不知道会有人来和他们抢猎物的。所以当他们踏进别墅的那一刻起,就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明显是有人来过的痕迹,俩人对看一眼,显然是都已经猜到了。

王嘉尔动了动眉头,视线却越过林在范停在了他身后的草地上。

“JB。”他压低声音叫了一声林在范,眼睛却望向了他身后的草地,下巴也冲着那个方向抬了抬。

林在范顺着他的声音转过头,发现不远处的草丛里躺着几个人。两人同时起身朝着那片草地跑去,靠近了,才发现躺在地上的人已经断了气。

是被拧断了脖子,并且作案者手法相当娴熟,看上去多半也是和自己一个职业的。

而从衣着上看,这些人八成是别墅里的保镖。

不过这些尸体的温度尚还温热,估计行凶者并未走远。

“抢猎物?”林在范睨了眼地上的尸体,接着又把目光对上了王嘉尔的眼睛。

“有意思。”

王嘉尔挑挑眉,习惯性的用舌头把上排的牙齿一扫而过,又是那一贯的嗜血气息,林在范并不陌生。

两人没再犹豫,迅速起身后,向着别墅方向疾步跑去。



是段宜恩要求提前行动的。他熟知林在范和王嘉尔的习性,所以宁愿冒着大出一倍的风险,也不希望和那两人正撞。

一来,不愿意正面冲突;二来,他答应了朴珍荣不会伤害林在范。如果要真的起了冲突,打斗伤害在所难免。

金有谦是拗不过他的,因为在段宜恩心中没有什么是能够比得上那位“故人”的。这一点,无论多少年也改变不了。

所以除了妥协,金有谦没有第二个选择。

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受伤的准备,要知道,他可是向来没有失过手的。

虽准备得万无一失,可因为时间较早的关系,迎接他们的困难也比往常多了许多。光是处理院子的保镖都花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时间也耽误了不少。

所以在他们刚迈进别墅的一刻,D-K的两人也紧随其后跟了进来。



狭路相逢,再怎么说也免不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打斗。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个道理,几个人还是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相同的见解。

别墅内,戒备更加森严,每一层楼都有保镖守卫,晃眼一看,每层至少五个——无不例外都是身着黑色西装佩戴黑色墨镜的男人,每人手上握着一把M16A2或者Benelli M1014。

这个黑帮头目姓宁,道上人称“宁三”。听说是因为原来他在家中排行老三的缘故,所以这个称呼就一直跟到了现在。

他所居住的楼层在二楼,楼梯右手边的第二个房间。看来情报是对的,因为那间屋子的门口又多站了两个保镖。

这么一来,二楼的保镖就变成了七个。

形势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利的,无论他们从哪里进入,都会惊动到其他楼层的保镖,这么一来,可谓成了“瓮中之鳖”。

就在两人苦恼得抓耳挠腮之际,追过来的另外两人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一块小石头被下方的人捡起,随手弹向了正隐藏在二楼阳台处的人。

段宜恩一惊,职业造就的习惯让他下意识地拔了枪对准下方的人。

“Relax。”王嘉尔举起了双手,脸上却没有丝毫畏惧之意,似乎,还有那么一点挑衅的意味。

段宜恩没想过他们的行动会那么快,一瞬间,他竟有些失神。

相比之下,还是他身边的金有谦反应比较快,一把按下他举枪的手,生怕他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来。

毕竟这个“故人”,什么情况下都不好惹。

“合作吧?怎么样?”

底下说话的人笑得邪气,哪怕只是映着月光都能够看到他挑起的嘴角。

这样不羁的的样子,别说是在梦里,就是在回忆中也从未抹得去。

“反正单凭一己之力我们谁也进不去不是吗?既然如此…倒不如先连手解决了里面的保镖。”

金有谦看了眼身边的人——此时此刻,那人的眼里除了那位“故人”以外哪儿还装得下别的东西。他默默叹了口气,还是让自己这个清醒的人去交谈吧。

“我怎么知道这会不会是个陷阱呢?”

金有谦摩挲着下巴,已经开始冒头的胡渣蛰得他的指尖又痒又麻。

“你知道的,如果刚才我们动手了,你们早就像那些人一样了。”

他们明白,王嘉尔口中的那些人,指的是不久前还在他们手中丧命的保镖们。

要合作吗?的确,只靠着单枪匹马的力量就想要成功接近宁三还真不是件易事;但是怕就怕最后关头两方之间的打斗,到时候吃亏的一定又是自己这一方,毕竟还有段宜恩这么个“拖油瓶”。

金有谦看了眼目不转睛、眼睛仿佛在王嘉尔身上生了根的段宜恩,觉得这合作不成也得成了。

“想好了没啊?怎么两个大男人还像个女人一样婆婆妈妈的…”王嘉尔似乎有些不耐烦了,“我都放下成见想要和你们联手了,你们倒好,还犹豫起来了。”

“成交。”也不知道是不是激将法起了作用,金有谦爽快地打了个响指,“不过我也把丑话说在前头,待会儿联手的时候你们可不许夹带私人感情,到时候可别怪我不客气!”

“放心吧。”

底下的两人依次身手敏捷地爬上了露台,王嘉尔更是直接来到了段宜恩身边。

段宜恩终是缓回神来,他动了动鼻子,发现王嘉尔身上的气味还是和以前一样,淡淡香水下面藏匿着的,依旧是他最喜爱的那款沐浴露的味道。

段宜恩没骨气的再次失神了,这太反常了。他知道这是不应该的,可是他根本没办法控制。

直到肩膀处被人轻轻拍了拍,他才浑身一颤,像个被窥了心事的孩子,藏不住的鲁莽。

“我可不是小人,就算是秋后算账取你的命——”

王嘉尔目光终于在黑暗中和段宜恩的深邃不期而遇。没有火花,平静如水。

“也必定要等到这件事情了结以后。”

评论(1)
热度(28)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