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强强 杀手 复仇】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06

宁三家总共有四层。除了他所居住的二楼以外,每层楼的保镖都只有五个。

硬拼是肯定不行的,既然如此,就只能智取了。

由当中身手最为敏捷的王嘉尔打头阵。他从露台再次跳了下去,拾起地上一块石子,精准的把一楼的窗户给打破了。

随着玻璃破碎的声响传来,一楼的保镖已经有两个从别墅里走了出去。

王嘉尔躲在暗处,在他们刚出来的一瞬间,就拿着上好膛的枪,迅速解决掉了两人。

不出所料,枪声响起的那一刻,一楼剩余的三个保镖立马跟了出来,与此同时,二楼的保镖也都来到了一楼,除了宁三门口的那两个保镖以外。

三个保镖也是刚迈出别墅门口,就被解决在了王嘉尔的手枪下。

干净利落,不费吹灰之力。

四层楼,二十二个保镖,这么一来,就只剩下十七个。

不多,却也不足以让他们掉以轻心,毕竟他们手中的枪也只是Desert Eagle而已。

那些保镖自然也不是吃素的,短时间内折损了五名同伴也让他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们没再让人往外走,而是加强了别墅里的防备。

“还挺聪明嘛这些人。”

“脑子这种东西又不是只有你才有。”

金有谦无端被呛了呛,正在上膛的手也跟着顿了半晌。

“哎我怎么发现你的嘴也变得这么欠了?”

段宜恩把枪准备好,末了,才冲着金有谦狡黠地眨起了眼睛。

“学你的。”



别墅内的保镖安排发生了改变。一楼五个,二楼五个,三楼四个,四楼三个。

而且他们几个还发现,宁三门口的两个保镖似乎已经和宁三通了气,应该是在汇报刚才的情况。

敌人已经有了警戒,这就说明他们已经不能再拖下去了,不然任务就该完不成了。

几个人的想法出奇的一致,几乎是连通气的时间都不需要,又齐齐爬上了三楼的露台。王嘉尔虽是从一楼出发,却也紧随其后,速度并没有慢上多少。

段宜恩是第一个破窗进去的,在他进入的一瞬间,其余三个人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枪,解决了三楼的保镖。

四个彪形大汉随着枪声倒地,段宜恩却在枪林弹雨中毫发无损。

他顺势翻了个跟斗,站起来的一刻又迅速弹出腰间的枪瞄准了正向着三楼跑来的保镖。

“砰——砰——”四楼的保镖又被他解决了两个。

其余的三个人也已经依次进入了别墅。金有谦顺着楼梯攀爬上去,打死了四楼最后的那个保镖。

王嘉尔进了其中一间屋子,这个屋子的正下方就是宁三所在的房间,他打算从这间屋子爬下去,然后及时截住打算逃跑的宁三。

林在范和段宜恩同时从三楼翻下二楼,金有谦则是在四楼的方位,开枪替他们打掩护。

二楼的保镖被金有谦射杀了两个,按理来说,应该还剩下三个才对,可段宜恩和林在范在站定的那一刻发现,二楼的保镖只剩下一个了。

很明显,原来把守在宁三门口的两个保镖肯定是进去掩护宁三逃跑了。

时间已不容许他们瞻前顾后,只见两人同时拔出手枪,解决掉了那个保镖。要不然,上路的恐怕就要变成他们两个了。

一楼的五个保镖已经开始向着楼上跑去,见状,金有谦也立马从四楼快速翻了下来。

宁三的房门半掩着,然而就在下一秒,那间屋子里响起的枪声与打斗声更是应证了两人的猜测。

王嘉尔有危险!这是段宜恩脑海中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不出意外的话,王嘉尔现在肯定已经潜入了宁三的屋子里,这么一来,他就是单枪匹马的在和那些人打斗。

行动总是要快过意识,几乎是在这个想法蹦出来的同一时间,他就已经朝着那个方向跑去了,压根顾不上身后那些还握着杀伤力巨大的枪的保镖。

那些保镖只需要对着他随随便便地开上一枪,都足以在他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打出一个大窟窿,或者是把他打成马蜂窝。

金有谦这才刚替他解决了一个在他背后举着枪瞄准他的保镖。

“Mark!”

身后传来的是金有谦气急败坏的吼声,可段宜恩却连回头的时间都没有。他脑海中的念头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不能丢下王嘉尔不管。

他的嘉嘉还在里头,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深陷泥潭而不管不顾。

身后的枪声还在继续,可他的前进却被莫名其妙得打断了。

来者不善,这是他的第一反应。因为捏在他肩膀处的手,像是在下死力,恨不得要把他捏碎才肯罢休。

段宜恩尝试着动了两下身子,发觉动弹不得之后,才用右手掐住左肩上的手背,翻转身子与身后的来人打了个照面。

只是来人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JB?!”

“我不会让你趁机对Jackson下手的!”

“你说什么?!”

“别以为我不知道…”林在范的眼睛里此时盛满了熊熊火光,仿佛下一秒就会把段宜恩完全吞噬。

“你不就是想进去趁乱杀了Jackson嘛。对于一个千方百计誓死要杀死自己的人,你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你…”

段宜恩气急,却还是用左手扣下扳机,准确地瞄准了林在范身后想要偷袭他的保镖。

子弹贴着林在范的耳朵迅速飞过,他甚至还听到了那叫嚣的声音。

保镖应声倒地,趁着林在范出神的瞬间,段宜恩挣脱开他的手,再次向着宁三的房间跑去。

可林在范又怎会轻易放过他呢?他可是铁了心的认定,段宜恩这一去绝对是奔着王嘉尔的命去的。

哪怕是段宜恩刚才才从鬼门关前把他给拽回来,他还是固执得不愿意改变想法。

他不能让王嘉尔陷入双重危机,所以他能做的,只有阻止。

只见他一个箭步上前,再次抓住了段宜恩的衣袖。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评论(1)
热度(31)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