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11

诺大房间里的光线来源全靠着天花板上的那盏吊灯。灯不算大,光线倒也足够。

段宜恩向来不喜欢太刺眼的东西。

Mr.T正坐着,脸上没什么表情,眼神也比之前软和了许多。半晌,他再次推了推鼻梁处的眼镜,才缓慢地开口。

“是因为Jackson吧。”

段宜恩没回答,而是点点头表示认同。

“算了。”Mr.T叹了口气,似乎不打算继续追究下去,“你的做法我能够理解,但是无论如何你也得考虑Kim的感受。你们是一个集体,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作战。”

“是,下次我会注意。”

空气沉寂了片刻,Mr.T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再次开口。

“关于Jackson他们失忆的事情你有什么想法?”

“我正想和您说这件事。”段宜恩向前迈了一小步,这样一来,他离Mr.T的距离更近了些。

“今天任务结束,我和Kim去了趟Black,在那里,Jackson发病了。他突然很痛苦地捂着胸口跪在地上,最后还是JB从他身上找来了药给他服下,他才恢复正常。”

说到这里,段宜恩又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人打在自己脸上的拳头,直到现在都还有些火辣辣的疼。

“这会不会跟他的失忆有关?”

“不知道。不过我已经把捡来的药片给了珍荣,让他帮我去检验,应该过不了两天结果就会出来了。”

“那就好。”Mr.T把杯子里最后一口水一饮而尽,他的喉结还因吞咽的动作而上下滚动了几下。

“不过这件事情一定要抓紧了。不然,Jackson他们会受很多的苦。”

“…明白。”

告别了Mr.T后,段宜恩走出了A-G。金有谦和bambam竟还未离开。段宜恩不禁有些意外,他走上前,那两人也立马迎了过来。

“怎么样Mark哥?Mr.T没为难你吧?”

“没有。”段宜恩摇摇头,如实答道,“就是说了两句,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就好。”bambam明显松了口气。

段宜恩没接话,而是走到了金有谦的身边,他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多了几分内疚。

“对不起啊有谦,今天是我太自私了。”

“没事。我刚才也是不够冷静,其实现在想想如果换做是我,或许也会和你做一样的选择。”

“对呀对呀Mark哥,这没什么的。”bambam又凑了过来,眨巴着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看着段宜恩。“刚才有谦也告诉我了,我还把他给训了一顿呢。”

段宜恩和金有谦对看了一眼,又都在下一秒一齐笑了出来。段宜恩胡乱地揉了揉bambam的脑袋,看着他满脸的自豪的神情,笑得温柔。

“改天哥请你吃饭。”

“好呀好呀,我就知道哥对我最好了…”

许是故意的,只见bambam讨好似的挨了过去,整个人还恨不得挂在段宜恩身上。可这么一来,金有谦就不乐意了。

他气鼓鼓地追上前,强制性地分开了亲密的两个人。

“呀,我难道对你不好吗?”

…………

两个弟弟不知怎么的居然打起了嘴仗,段宜恩在一旁笑意未减,却始终不语。任由两人嬉闹,眼底竟是包容与疼爱。

金有谦像个小孩儿似的瘪着嘴,在后头不满地揪着bambam不肯放手,脸上的表情委屈得不行。

bambam权当视而不见,甩手甩脸的在前面走着,下巴快要仰到天上,一副仗着有人宠就无法无天的模样。

段宜恩觉着好笑,自他一年前来到A-G起,这两人就一直是这样的相处方式,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却也拿捏有度,总能巧妙的收尾。

这不,bambam见好就收。他募地停下脚步,一转身便扑进了金有谦的怀抱里,不仅如此,还撅起粉嘟嘟的唇瓣不由分说的在那人的脸颊、唇角,留下好几个香甜的印记。

真好。段宜恩的笑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夹杂了些许苦涩,像是被刻意隐藏起来的那样,不露声色。

几个人分别上了车,临走前,段宜恩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又叫住了bambam。

“对了,帮我查个人。”

“谁?”

“Jay。”



回到家的时候卧室的灯还亮着。段宜恩看了眼腕上的表,又暗自叹了口气,才向着那间屋子走去。

朴珍荣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段宜恩的眉头动了动,却还是走过去拍醒了那个消瘦的身影。

“珍荣,醒醒。”

朴珍荣的身子微微颤了颤。

“去床上睡,不然该着凉了。”

他慢慢睁开眼睛,迷蒙地看着面前被放大的脸孔,半晌,才坐直身子,揉了揉发酸的手臂。

他一言不发地上了床,眼角一闪一闪的,似乎还挂着泪;两只眼睛依旧是鼓鼓的,平日里那双顾盼生辉的眸子此时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光彩。

段宜恩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默默转身去了客厅,从冰箱里取了些小冰块裹在毛巾里,然后敷在了朴珍荣的眼睛上。

只觉得那些个温热瞬间被这股冰凉浇熄,朴珍荣整个人一怔,似乎又要有滚烫的液体跑出来了。

“今天晚上是怎么回事?”

段宜恩指的是朴珍荣被Jay下药的事。

“他叫我去的。”朴珍荣的嗓音有些嘶哑,像是被藤蔓所缠绕,一时之间难以挣脱。

“我本想着也正好借这个机会和他说明一切,却没想到刚到哪儿没多久就中了套。”

见着时间差不多了,段宜恩把毛巾取了下来,朴珍荣的眼皮仍然合在一起,但是看起来的确恢复了些。

“我知道了。”段宜恩起身,顺便熄掉了床头昏黄的台灯,“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班呢。”

身后再无声音响起,段宜恩合上了门,再次转身去了阳台。



夜晚的风有些大,透过纱窗涌进来,好几次都吹灭了他打火机上的火源。他莫名有些懊恼,烦躁的把火机一扔,香烟也被他揉碎扔出了窗外。

他不是没看见朴珍荣的书桌上放着的是什么。那是他们四个人以前的合照,在芽庄,吹着凉爽的海风,背靠清澈的大海,四个人都笑得一样的开怀。

那个时候的王嘉尔会对自己撒娇、索吻、恶作剧还有拥抱;那个时候的林在范也会给珍荣呵护、宠溺、安全感以及全世界。

段宜恩再次拾起了那个把他随手扔掉的打火机,“嚓”的点亮,幽幽的火光把他的脸庞映照得有些发红。



“嗒”——打火机的盖子被他打了下来,唯一的光源被熄灭,让阳台再次陷入一片漆黑。

是该有所行动了。

评论(2)
热度(33)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