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12

朴珍荣的电话是在下午的时候打进来的。段宜恩刚填饱肚子没多久,正准备出门把泡沫快餐盒扔掉。

“哥,药的性质检查出来了。”

电话那头很安静,估计朴珍荣是特意去了个没人的地方打的电话。

“是一种抑制疼痛却又会上瘾的药物,简单来说,像毒品。”

“怎么会这样?”

“不清楚。不过按照他们的状况来看的话,应该是K先生用来牵制他们的一种手段。换句话说,Jackson的疼痛应该没那么简单。所以我怀疑——”

那头停顿了半晌,段宜恩隐约听到了一些细碎的脚步声。

“K先生为了牵制他们所以给他们服了一些药物,控制他们的同时也可以篡改他们的记忆。而现在的这些疼痛,很有可能就是之前那些药物留下来的后遗症。”

“……那,现在服用的药物只是单纯用来控制疼痛的吗?”

“这个我不能确定。”朴珍荣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无力,“毕竟里面含有会让人上瘾的成分,所以他们的记忆迟迟得不到恢复,我觉得八成也和这些药物脱不了干系。”

段宜恩登时觉得喉头有点干涩,说不上话,也有点儿作疼,他干咳两声想要缓解此时的不适感,却还是被抢先一步。

“哥,我先挂了,今天有个教授从国外回来,正准备给我们开讲座。刚才主任叫我去帮忙搬资料,所以我得过去了。”

来得正好,段宜恩在心里暗自感叹了一句,免得又该在自己的弟弟面前失态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就是觉得别扭。

挂了电话,他正盘算着该什么时候把这些事情告诉给有谦,结果那人的电话就进来了。

嗬,这该死的默契。



“Mark,bambam已经查清了Jay的底细,你看你什么时候方便过来一下?”

“现在。把你们的位置告诉我。”

一分钟后,段宜恩收到了金有谦发来的定位。




是一家客人较少的甜点店。

段宜恩到达的时候,bambam正用透明的小勺子奋力挖着塑料杯里的蛋糕,而金有谦则是满脸悠闲地嘬着杯子里的巧克力奶昔。

他走过去,发现自己的位置前也放置了一杯做好的饮料。

“这是什么?”

段宜恩象征性地喝了一口,却被里头的糖分甜得皱了脸。

“招牌奶茶。这里没你喜欢的美式咖啡,所以你就将就一下吧。”

段宜恩耸耸肩,表示无所谓后把目光对准了刚吃完那块蛋糕的bambam。

“查到什么了?”

bambam吮吸着指尖处沾上的奶油,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举手投降透着稚气。

“这人没什么背景,就一海归,靠着之前在国外积累的人脉开的这间酒吧。不过,有一点比较可疑。”

他顿了顿,看向段宜恩的眼神里多了几分严肃,“他最近和一个杀手组织来往甚密,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的行动。”

段宜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就继续注意他的走动与交往,有什么不对劲的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

对面两人齐齐点头,见状,段宜恩又把话锋一转——“刚才珍荣给我来电话了,关于Jackson用的药的性质他查出来了。”

“怎么说?”

“是一种用来抑制疼痛却又会上瘾的药物,我们怀疑,和他们的失忆有关。”

“那他的疼痛又怎么解释呢?”

“这就是最主要的地方。”段宜恩抬眸,扫了两人一眼,“我和珍荣初步推断,造成病痛的原因是因为K先生施加在他们身上的暴行,换句话说就是为了能够控制他们。所以这个疼痛就是被控制后留下的后遗症。而这个药物,看似是在缓解疼痛,实则就像是毒品,让他们离不开D-K这个枷锁,也会让他们的记忆变得越来越模糊。”

“那…”金有谦看了bambam一眼,尝试着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会不会把这个药物停掉,他们就可以恢复记忆了?”

“这个我不能确定。”段宜恩实话实说,“更何况珍荣也不知道这些药物的来源是哪里。”

一时间,好像所有事情又再次回到了原点。说不丧气是假的,只是谁又能表露出来呢?

bambam看了看同时沉默不语的两个人,无措地啃咬着下嘴唇,良久,才小心翼翼地说道,“Mark哥,别难过了。还没到最后不是吗?我们还有机会的。”

段宜恩一怔,接着垂眸笑了起来,他的眉眼变得软和,总算是让这氛围轻松了些。这小家伙平时看起来傻乎乎的,没想到关键时候还得靠他。

“知道了,哥不难过。”



单是段宜恩买的。

三个人走出甜品店的时候才发现,天空阴沉沉的,马路上的尘土都被毫无章法的大风刮得在空中飞舞了起来。

要下雨了。明明来的时候还是一派风和日丽的景象,没想到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居然就要变天了。

“快清明了吧。”段宜恩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还早呢,得有一个多月吧。”

段宜恩没说话,而是把手插在口袋里,不疾不徐地走下甜品店的台阶,站稳后,才迎着大风回过头。

风把他的头发吹得糟乱,而台阶上的两人同样也是被掀起了刘海,风声很大,呼呼地从耳朵两旁刮过,让段宜恩的发声变得有些艰难。

他毫无征兆地笑了起来,好似之前无数次的笑容那样,志在必得又振奋人心。

“是该给小七一个交代了。”

金有谦皱了皱眉头,却瞬间领会了段宜恩的意思。他的目光落在手腕处的红色手链上,一言不发地盯了许久,直到眼眶变得酸胀胀,他才把眼睛重新抬了起来。

“好。”

评论
热度(34)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