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15

段宜恩坐在那张柔软的椅子上擦拭着手枪,而那个教授,则站在段宜恩的正前方,浑身上下不受控制地打着哆嗦。

“别紧张,你只要说实话,我可以饶你一命。但是前提是,你得说实话。”

“我…我…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段宜恩看似漫不经心地挑挑眉,手枪也在这个时候擦拭干净,他反复打量着手里的手枪,突然话锋一转——

“你远在旧金山的妻子还不知道你在这儿有个情人吧?哦对了,还有你的大儿子,婚礼筹备得怎么样了?需不需要请个帮手什么的,好好的替他…策划一下?!”

话音刚落,段宜恩再次起身,用他手中的那把枪不偏不倚地指着那教授的脑袋。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我枪里的子弹可不长眼。”

驾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的教授哪儿见过这副架势,这一回,他算是彻底的认怂了,毕竟对面这个男人把他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

这要是得罪了,可怎么得了?

“我说…我说…”

接二连三的冷汗顺着他的额头滑落,他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起来似的,湿了个透。

“那个药…的确是我研制的…但是…但是我不知道对方是谁…他们总是会用不同的电话来联系我…让我把药拿去约定好的地方…然后交钱…就是那么简单…”

“那下次交易在什么时候?”

“明…明天。”

“我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药,必须给我换了。我要他们能在止痛的情况下顺便够恢复记忆。”

段宜恩顿了顿,眼神变得更加冰冷了,他狠狠地看着教授,不但没收回枪,反而还更加用力了些。

“如果你敢泄露半点风声或者跟我玩猫腻,我就让你儿子的婚礼变成你们全家的葬礼!”

只见教授的表情变得更加惊恐了,他的嘴巴张的老大,全身也抖得像筛子似的。

段宜恩微微垂眸,看着地下那一滩从教授身上流下来的液体,冷笑一声,然后一脚踹向教授的小腿——

“废物!”



第二天教授的交易地点是在闹市区一家简餐厅里。

同他见面的人段宜恩一眼就认出来了——是阿杰。K先生身边那个最值得信赖的手下。

段宜恩虽隐藏在暗处,却对两人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教授和阿杰的见面并没有持续太久,阿杰拿到药以后,便起身急匆匆地离开了。

等到阿杰走远了,段宜恩才用事先准备好的隐形耳麦传了话。

“做得很好。但你也别忘了我昨天说过的话。”



D-K总部。

阿杰拿着刚到手的药,分别交给了王嘉尔和林在范。

“这是新药,博士说抑制病痛的时间会更为持久一些,你们可以减少到一天两次。”

两人没做声,把药塞进深色的背包里,抖了抖,又都停下来耐心等待着组织接下来布置的任务。

“你们这次的目标是这个男人。”

K先生把两张照片和文件袋一起推了过去,两人一人拿起一份,解开绳子,从里面拿出了资料。

“他叫阿辉,两年前出卖了组织的头目,然后自己坐上了那个位置。现在这个头目出狱了,最想要的就是他的命。”

王嘉尔扫了两眼手中的资料,看上去有些疑惑,“他也没什么作为嘛,从资料上看他不过就是一个狐假虎威的头头而已。”

一旁的林在范跟着点点头,表示认同王嘉尔的说法。

的确,资料上没什么过人的事迹,更没什么异于其他组织或者帮派的地方,所以他们有点儿想不通,这样一个男人需要他们这么大动干戈吗?

K先生明白他们疑惑的地方,听他们各自发表完意见后才一一替他们解答了起来。

“阿辉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狡猾。而且是特别的狡猾。鬼点子坏心眼特别多,处事也圆滑,所以他们之前的头目才会被他送进了监狱。不过——”

K先生话锋一转,“他这个人有个弱点,也算是你们的优势。”

“什么?”

“阿辉喜欢男人。”

…………

这他妈算哪门子的优势?难道还要让老子扮成MB去接近他不成?

结果话一出口,接踵而至的就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肯定目光,那种默契的微笑让王嘉尔没来由的打了一个寒颤。

最后,身旁的林在范还不忘丢给他一个视死如归的眼神,以及拍拍他的祝他好运。

真他妈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操!”王嘉尔气得一把揉皱了阿杰的那张照片,还不忘狠狠砸在地上,“那这次的佣金我要四六分。”

“没问题!”林在范难得答应的那么爽快。他的笑容异常灿烂,整齐的大白牙也毫不吝啬地跑出来晒了太阳。

王嘉尔朝着天上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心里却暗暗腹诽,这个时候就知道把我往前推了,你怎么不亲自上呢?

虽然说我也知道我长得比你帅。

但好歹我也是有尊严的啊!

评论(5)
热度(39)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