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16

段宜恩和金有谦刚执行完一个任务。

两人上了段宜恩的跑车正要回去,金有谦就接到了bambam的电话。

也不知道bambam在电话里头和金有谦说了什么,只见后者在挂了电话后一直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到底还是个弟弟,什么事都藏不住。车子行驶到一半,正巧碰上了红灯,段宜恩停下了车子,侧目而视。

“说吧,憋了这么一路也不嫌累。”

“我没有…”金有谦一开始还有些嘴硬,到了最后反倒底气不足起来。

段宜恩知道他就是在狡辩,所以也懒得理会太多。见段宜恩不再接话了,金有谦也慢慢的心虚了,谁让他在气势上永远都盖不过这个哥哥。

“哎呀,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段宜恩又重新把目光转了回去。

“就是bambam刚才和我说,明天Jackson他们会有个行动,在Top会所。”

“这个你也打算瞒着我?!”

段宜恩突然一脚刹车下去,跑车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在马路中央停了下来。幸好金有谦在上车的时候系好了安全带,不然八成得撞到脑袋。

“你别激动…”勉强坐稳了身子,金有谦又开始感叹幸好现在比较晚,马路上面没什么车辆,免得又该追尾了。

“我不是看你今天刚做了任务怕你辛苦嘛。”

“我看你就是把我的话当成了耳边风。”段宜恩不满地发出一声冷哼。

“喂喂喂大哥,你搞清楚好不好。”这回轮到金有谦不乐意了,“我们以前那都是为了保护你。现在你回来了,他们的安全我们是没义务要保障的。”

“但是我也一直强调过,Jackson他们出任务你们一定要告诉我。你们是没有那个义务,但是我有!”

段宜恩的眼神慢慢冷了下来,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金有谦,说话也变得愈发犀利。

“如果对方是bambam,你还会说出那么无所谓的话吗?”

段宜恩收回目光,重新发动了车子。金有谦坐在副驾上显得有些委屈,暗自撇过头看向窗外,愣是一个字也没再说。他知道自己刚才说的话是有些自私了,可是他就是拉不下脸来求和。

他这个哥哥很少会这么大声和自己说话的,但是只要一遇上他的那位“故人”,一切都变得不对劲起来。

说不上嫉妒,就是有点不是滋味。



车子在金有谦家楼下停稳,金有谦颇有些闷闷不乐地下了车。

他“砰”的一声把车门关上,却又站在原地半天没有离开。车子倒也默契,也是四平八稳地停在原地,一动不动。

双方就这么僵持了好一会儿,最终败下阵来的依旧是金有谦。只见他瘪瘪嘴,然后不大情愿地敲响了跑车的车窗。

很快,车窗缓缓摇了下来,段宜恩紧抿着嘴唇一言不发,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也不知道是在看些什么。

金有谦弯下了腰,脸庞对着车窗露出来的缝隙,说话的时候有点儿低落也有点儿委屈。

“刚才是我太自私了。”

段宜恩不动声色地挑挑眉,紧跟着嘴角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他再次把车窗摇了上去,眼看着玻璃又要和门框合在一起,金有谦清楚地听到了从跑车里传来的果断的声音。

“问清楚时间,明晚我来接你。”

金有谦表情募地一亮,之前的阴霾一扫而光。只是他还来不及回答,段宜恩就已经踩下油门,飞驰而去。

看着消失在视线里的车辆,金有谦脸上的笑容很是好看。



晚上七点,Top会所。

王嘉尔从机车上下来,放好头盔,又颇不自在地扯了扯身上的紧身花衬衫。总觉得用的力度稍微大一点,这衬衫的纽扣就得绷坏。

他来回调整了好几次都感觉不太对劲,最后无奈的他只得骂了句脏话,再冲着天上翻了个白眼,最后还忍不住把气撒在了林在范的身上。

“真他娘的勒死老子了…操,都他妈怪你,不然我会白白遭这罪吗?”

林在范也不恼,依旧笑嘻嘻地在一旁回了句,“四六分…四六分。”

我靠!早知道当时就三七…哦不,二八分了!王嘉尔拼命忍住了想要一拳打倒林在范的冲动,从来没有一刻他觉得那人那么碍眼过。

任务总归要执行的。小吵小闹后,两人一齐进了会所。见到有人进来,马上有人迎了上去。

王嘉尔扫了那人一眼,便从口袋里弹出一张卡片递了过去,那侍者接过卡片一看,只见上头印着的英文名是“John”。

“John?”侍者愣了愣,他看了看手中的卡片又看了看眼前的男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怎么?卡片有问题?”

“不不不,您误会了。”侍者好脾气地笑了笑,“这卡片是没问题,可问题在于您不是John啊。”

“哦?”王嘉尔挑挑眉,显然是来了兴致。他勾起半边唇角笑了笑,然后迅速从腰间拔出手枪顶在了侍者的腹部。

“今天晚上,我,就是John。听明白了吗?”

说话间,王嘉尔仍然是笑眯眯的模样,仿佛那把枪就是个不值钱的玩具似的。但是那侍者又怎么会见过这副架势呢?当场吓得浑身僵硬不说,就连张口说话貌似也不会了。

侍者连连点着头,宛如一只立在大树上的啄木鸟。王嘉尔表示很满意,他把手枪递给了林在范,然后一把揽住了侍者的肩膀,用着不算高的音量在他的耳边说道。

“带我去208。”

评论(4)
热度(29)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