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18

林在范一时间像是变了个人似的,警惕性降低了不少不说,还差点被不长眼的子弹射穿胸膛。

和以往的他简直判若两人。

“你不要命了?!”

好不容易来到段宜恩所在的位置与他们汇合,金有谦却气到恨不得拿枪托敲他的脑袋。本来身手那么敏捷的人,突然像被附了身,浑浑噩噩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要不是自己和段宜恩反应迅速,林在范怕是早已经被打成马蜂窝了。

面对金有谦的责问林在范没说话,他的表情沉重又有些不安。

段宜恩一向没有金有谦那般沉不住气,善于察言观色的他察觉到了些许不对劲,趁着换子弹的空隙间,他扭头看向了林在范。

“怎么了?Jackson呢?我怎么没见到他?”

“Jackson…Jackson被下药了。”

“什么?!”

段宜恩刚解决完几个金有谦方向的保镖,正打算喘口气的时候,林在范的回答让他又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这次的猎物据说是个喜好男色的主,于是我们就让Jackson去接近他。结果谁知道我们反中了他们的计,所以…”

“他在哪?”

林在范的肩膀突然被人死死扣住,一抬头,对上的就是段宜恩那双嗜血的眸子。他甚至还看到他手背上凸起的青筋。

那一刻,林在范变得异常平静,仿佛对面人的力量无比强大,让他感到心安的同时,也让他非常放心的把救出王嘉尔的任务交给他。

“208。”

他的话音刚落下,段宜恩就不顾一切地杀了出去。

“我靠!”金有谦被段宜恩这一举动吓得不轻,开枪的时候手一抖还险些打偏。

“哥哥您下次改变计划的时候可以告诉我一声吗?!我胆子小!”

如雷贯耳的枪战还在继续,也不知道金有谦这几句不满的泄愤对方有没有听见。



或许是与生俱来的方向感,让段宜恩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208。

房门不出意外的被反锁了起来,来不及思考,他先是拿起手中的枪对准门把开了几枪,见成效不大,他干脆直接抬脚对准左边的位置狠狠踢踹了起来。

这招貌似很有效果,来回不出几下,大门便“哐”的一声,开了。

一进去,段宜恩率先看到的就是坐在沙发上垂着头的王嘉尔。他不顾一切地跑过去,才发现那人的领口敞开着,脖子和胸口上还有几个鲜红的痕迹。

而他身边还躺着一具尸体,段宜恩猜想这应该就是那个喜好男色的头头吧。他的胸口处被扎了一刀,鲜血也染红了他身上的衣服。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他的心思全在王嘉尔的身上,他早就拿起手枪把这个男人的脑袋打个稀烂了。

“嘉嘉…嘉嘉你还好吗?”

段宜恩蹲在王嘉尔面前,抓着他的手臂摇晃着他的身子。

王嘉尔的体温异常的高,呼吸也变得急促得紧,他的脸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就连他身上的那件花衬衫似乎都要被他的温度给灼伤。

他艰难地抬起头,反射性的反握住段宜恩的手,哑着嗓子断断续续地说道,“药…解药…”

段宜恩显然是乱了阵脚。他立马慌乱地起身,却又像只无头苍蝇似的,压根不知道该上哪儿去弄解药来。

桌面上的啤酒瓶被打碎好几个,香槟也被他如数打泼洒在了地上,可是能让王嘉尔服进肚子里的解药他依旧没找到。

王嘉尔的状态看上去越来越不好了,他整个人干脆躺在了沙发上,右手的小臂耷拉在额头的位置,胸前的纽扣又被他松开了好几颗,喘息声也越来越沉重了起来。

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段宜恩只得先把王嘉尔从沙发上扶起来,想方设法地先让他喝点水,这样至少能让他缓一缓。

王嘉尔的脑袋自然地靠在段宜恩的颈窝处,湿热的呼吸持续不断地喷洒在他最敏感的地方。

大概是被下了药的副作用,一点点冰凉的东西都让那人格外的贪恋。

王嘉尔仿佛失去了大半的意识。他抱住段宜恩不肯撒手,那人身上微凉的体温让他分外的流连。

他的脑袋不安分的总往段宜恩的脖颈处去挤,好几次他那滚烫的唇瓣都险些撞上那人的耳垂。

“我好难受…”

王嘉尔平日里性感迷人的小烟嗓到了此时变得更是沙哑了不少,就好像一双灵动的手,每拨弄一下琴弦都能够不偏不倚的正中段宜恩的心尖。

“我好难受啊…”

段宜恩知道这是王嘉尔不受控制下意识的反应,可是他逐渐充血的下体已经在让他慢慢的失去最后一丝理智。

而割断他仅存的最后一丝理智的,是王嘉尔像是着了火的肌肤。许是燥热得过了头,意识模糊的人所幸褪去了身上的衬衫。

洁白又带着少许吻痕的胸膛暴露在了段宜恩面前,那一瞬间,他只觉得脑袋里火药被霎时间点燃。

“砰——”

炸得他理智全无。

段宜恩突然一把抱起王嘉尔,直奔包厢里的洗手间。门一关,一反锁,他对着王嘉尔鲜红的嘴唇就啃了上去。

“你自找的!”

评论(11)
热度(38)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