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复仇 杀手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20

段宜恩不紧不慢的走在前头,王嘉尔一边系着衬衫的纽扣一边气定神闲地跟在后头。

两人才刚走出洗手间,就迎面撞上了气息紊乱脚步慌乱的林在范与金有谦。

看上去那两人应该是刚结束一场恶战。他们手中的枪还没来得及放好,大部分衣衫也都被汗水给打湿了,甚至还染上了少许刺目的血迹。

略有些尴尬的碰面,从厕所出来的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避开了对方直射过来的目光。

到底都是成年人了,而且也都知道了王嘉尔被下药的事儿,所以现在这幅场景,八九不离十也就是想象中的那样了。

“我靠!”首先爆发出不满的是金有谦,他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被气的。

“老子在外头冒着生命危险辛辛苦苦地消灭了好几十个人!你倒好!跑到这儿来快活了!”

“我可没有。”段宜恩走过去,无辜地耸耸肩,言下之意,他刚才也很累。

“我也在忙。”

“忙?”金有谦斜睨着他,发出一声冷哼,“忙着打炮?”

段宜恩直接一巴掌呼了过去,“那是救人!小朋友一天到晚的瞎说些什么?”

金有谦朝着上方翻了个超大的白眼——说得好像真的啥都没发生似的,不要脸!

另一边,林在范收好枪,走到王嘉尔面前,担忧地看着脸色还有些潮红的人,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手,“还好吗?”

“好…好多了。”

王嘉尔不知怎的看上去有些扭捏,表情也变得不大自然。林在范莫名觉得脑袋有些疼,好吧,看来刚才那小子说得没错了。

“他碰你了?”

林在范默默转移了话题,把目光放在了阿辉的尸体上。

“嗯,啃了几口。”

说到这个,王嘉尔就不禁反胃了起来,要不是自己被下药在先,哪儿能让这样的渣滓占这种天大的便宜。

想到这里,气不过的人又走过去对着那具尸体“砰砰”开了两枪。

“妈的!”

紧接着,王嘉尔又往地上狠狠碎了一口。




走出Top会所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

因为王嘉尔身上还残留着药性,所以林在范不敢大意,两人上了车,立马绝尘而去。

倒是后头的金有谦段宜恩比较悠闲,走得不紧不慢,还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喂。”金有谦用胳膊肘撞了下段宜恩的腰,“这回过瘾了吧?”

段宜恩瞟了眼笑得不怀好意的金有谦,明显地不想搭理他。

“他居然没拒绝你,也真是奇迹…哎对了,你俩做了几次啊?一般来说这种药性不是很难下去的吗…”

“金有谦你不觉得你今天的话太多了吗?”

段宜恩突然停下脚步,黑着脸一动不动地看着喋喋不休的人。

“既然你这么关心的话,下次干脆请你来看现场直播得了!形象生动,活泼有趣,还可以增加实践经验。何乐而不为?”

金有谦立马识相地噤了声。他可不想惹火段宜恩,毕竟他也只有在面对他那位“故人”的时候才是没有脾气的。

刚走了两步,金有谦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惊讶地回过头,“你怎么就那么确定一定还有下洗次?”

段宜恩一言不发地越过他,拉开车门,还伸了只脚进去,“我说有,就会有。”

切,金有谦挑挑眉,显得不以为然。真是,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臭屁了?

他走过去,拉开副驾的车门,正准备上车,手机却突然响了。



“他逼你的?”

林在范聚精会神地开着车子,借着红绿灯的间隙才抽了个空能好好和王嘉尔说话。

王嘉尔的脑袋抵着车窗,半晌,又默默垂下了眼帘,“你知道的,没人逼得了我。”

好吧,意料之中,林在范叹了口气,看来刚才是自己太侥幸了。这么多年了,自己应该很了解王嘉尔才对。

“毕竟我不是当事人,所以…也不能多说些什么。”

这个时候,绿灯代替红灯亮了起来,林在范挂好了档,车子又快速地行驶了出去。只是这之后,两人便没了交流。

王嘉尔沉默,林在范也不好过问太多。这是最基本的默契,但他深知他内心此刻该有多煎熬。

这样的情况一直维持到了车子快要到达目的地——王嘉尔的家。

“在范,事情越来越不对了。”

下车前,王嘉尔终于咽了口唾沫,有些艰难地挤出了这句话。

林在范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熄了火,当起了一个安静的倾听者。

“我真的没办法拒绝他…你知道吗,那样的感觉…我没办法形容,但是、但是我就是觉得特别特别熟悉,特别特别迷恋…我大概是疯了…”

王嘉尔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募地一下倒在了后头的靠背上,脸上写满了挣扎与煎熬。

“而且我在和他做的时候,还下意识地叫出了一个陌生的名字…我不认识这个人,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可是在那一刻,我觉得那个人一定就是段宜恩…”

“最夸张的是,我的脑袋里还一闪而过很多和他做爱的画面…都是很陌生的画面…但我总觉得格外的熟悉…可是…可是我们不是仇人吗…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王嘉尔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说的话没头没尾,一点儿章法都没有。林在范知道,那人大概已经走到了深渊边缘。

“别想了。”

许是林在范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也只是在和自己过不去。所以他只得打断了王嘉尔的话,顺带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安心一点。

“要不咱们明天去问问K先生吧。他应该会告诉我们一切的。”



电话是bambam打来的。金有谦才刚接通电话,那边就急急地蹦出一句,Mark哥在你旁边吗?

金有谦虽觉得有点儿奇怪,却也如实点头应道。

“把电话给Mark哥!”

“怎么了?”

“十万火急!”

“好,你等等。”

金有谦上了车,把电话递了过去。段宜恩这时刚系好安全带,正要发动车子。

“bambam找你,说是有急事。”

段宜恩也没多过问,拿过手机就放到了耳廓边。

“怎么了?”

“Mark哥你今天执行任务的时候是不是没带手机?”

“对啊,放家里了,怎么了?”

“坏了!”bambam拍了下大腿,看来预想成真了。于是他也没再隐瞒,立即向段宜恩说明了一切。

“我刚才查到了Jay的最新动向,他雇了杀手今晚要去杀了林在范!”

“你说什么?!”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好在bambam的头脑还比较清醒,立马打断段宜恩的话,开始说重点。

“最重要的是,我怀疑刚才接电话的人是珍荣哥!我怕他现在已经在去林在范家的路上了!”

评论(11)
热度(46)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