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21

bambam没想过事情会弄成这样。

他查到了Jay的动向,并且做到了第一时间告知段宜恩,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那个接电话的人是朴珍荣。

是他大意了,急起来连段宜恩行动的时候不带手机这一条都给忘记了,所以才造成了这个天大的乌龙。

好在他还算冷静,拨通了金有谦的电话,也算是及时把这个消息传递了过去。

“我们现在怎么办?去林在范家?”

金有谦见段宜恩挂电话后迟迟没有动静,只是一个劲地低头冥想,不禁着急了起来。

为什么还要犹豫呢?这不是应该当机立断的事情吗?

“不…”垂着头的段宜恩终于开了口,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像是被硬生生挤出来似的,异常艰难。

“别去…”

“为什——”

金有谦还未脱口而出的话在看到段宜恩的动作后又彻底地憋了回去。

段宜恩的双手紧紧揪住黑色的裤腿,手背上青筋暴露得一览无遗,他看上去貌似很痛苦,头也埋得更深了。

金有谦识相地噤了声,他知道,段宜恩一定有了自己的打算,先不说对错,但是他并不能左右。

“咱们赌一把…”

段宜恩终是把头抬了起来。他直勾勾地盯着座位旁边的人,这一刻,金有谦才发现他的眼眶红了一圈。

“赌林在范…能够把珍荣…完整地…送回来。”

一句才十五个字的话,段宜恩却说得断断续续的,最后三个字的时候,他甚至出乎意料地哽咽了。

金有谦猛地明白了,明白了段宜恩的用意。倒不是用心良苦,只是这个选择宛若在钢索上行走,稍不注意,就会掉进万丈深渊。

可是,段宜恩没有别的选择。

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他要用尽一切办法来让对方二人恢复记忆。他知道他这么做很自私,朴珍荣也许会责怪他,可是他别无选择。

募地,金有谦反倒是心疼起那个人来,这样的选择无关对错,他不希望段宜恩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良久,他抬起手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语气也变得柔和很多。

“别担心。林在范的实力…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才对。”



朴珍荣火急火燎地到达林在范家的时候,林在范也不过刚回到家。

朴珍荣本打算走正门进去,可是他担心林在范知道是他就不开门了,再加上这件事情本身就不是小事,一来二去的,弄不好还打扰到隔壁的邻居。

索性,朴珍荣也采取了翻窗的形式。

林在范的家在三楼,这对于朴珍荣来说绰绰有余。有个身手不凡的哥哥,再加上之前还有个同样身手敏捷的男朋友,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并非难事。

林在范家中的窗户是开着的,虽然缝隙不大,却也足以让朴珍荣爬进去。

卧室外头有光源,这就说明林在范在家。看来这趟没白跑。

想到这里,朴珍荣没再耽搁,小心翼翼的把窗户的缝隙拉开得更大了些,便轻手轻脚地钻了进去。

“啪——”他落地几乎没发出太大的声音。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正准备继续往前走时,只见一个人影突然从眼前一闪而过,然后毫无征兆地扣住了他的脖子。

“别动!”

朴珍荣惊得大气都不敢出,他下意识地屏住呼吸,身体也变得僵硬起来。他颤巍巍的把目光移向手伸过来的方向,才发现扣住自己脖子的人竟然是林在范。

四目相对,林在范的表情也在片刻间变得惊讶起来。

“是你?!”

他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松懈,手指上的力度也随之放轻了许多,可是他眸子里的戒备的神情却是仍然没有减少。

“你鬼鬼祟祟地来我家做什么?”

“有人要杀你。”

“我凭什么相信你?”

“就凭…”朴珍荣故意顿了顿,“我们是恋人。”

朴珍荣故作镇定地说出了这句话,甚至连目光也没有闪躲半分。他其实是没有多大把握的,他也像段宜恩一样,在赌,赌林在范心中那个装满了他的位置,现在是否还给他留了一席之地。

然而对峙的结果,赢的人,是朴珍荣。

林在范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变得异常复杂,手也慢慢的从朴珍荣的咽喉处放了下来。

朴珍荣冷静地看着那只手从自己的脖子一点点地离开,解脱的那一刻,他只觉得双腿一软,差点跪坐到地上。

“快走吧…咱们…没时间了。”

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滑落,他连说话也变得吃力起来。看来刚才那场斗智斗勇的脑力对战,也消耗了他许多的体力。

朴珍荣勉强定了定神,然后强迫自己直起身子。他下意识地抓住林在范的手,想要走出去,然而身后的人却并不是这样的打算。

“为什么要走?”

借着窗外的月光,朴珍荣在林在范的脸上看到了久违的神情——志在必得又意欲满满,有点儿像看到了猎物的狼,连喷出来的气息都带着血的气息。

“送上门的东西哪有不收的道理?”

“可是…”

“没有可是。”

朴珍荣动了动唇瓣正打算急着阻拦,却忽然被林在范捂住了嘴巴。

“嘘…”

林在范蹙起了眉头,另一只手架在了嘴唇的中间,他的眼睛紧盯着卧室大门底下的缝隙,就连呼吸也变得谨慎起来。

纵然朴珍荣没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但是此情此景他多少都能猜到一些——不出意料的话,杀手应该是来了。

林在范把手从朴珍荣的脸上放下来,然后踩着万分小心的步伐慢慢地向着门口的方向走去。

“在范…”

袖子突然被人从后头拽住,他回过头,才发现身后的人满脸的担忧。

朴珍荣缓慢地摇着头,眉头也是皱得紧紧的,隐隐的,眸子里好像还有些东西在闪动。

有时候动心就是一瞬间的事。那一刻林在范只觉得,哪怕他们之前是陌生人,他大概也会爱上面前这个男人。

没有理由。

他情不自禁地放软了表情,像是被牵着走一般;他冲着朴珍荣动了动嘴,从他的口型可以看出,他说的是“没事”。

朴珍荣还在犹豫,而他的嘴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紧抿了起来,抓住林在范袖口的手也逐渐的在加力,他的表情非常挣扎,左右为难,也徘徊不定。

两人继续僵持着,最后,妥协下来的依旧还是林在范,如同以前无数次服软那样。

他略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表情也不自觉地透露出一种久违的宠溺与心疼。

半晌,他大步走上前,不由分说地把朴珍荣搂进了怀里。

“相信我。”

他靠着他的耳朵呵出了轻柔的气息,陌生又熟悉的触感令朴珍荣没来由地想哭。

“我们不是恋人吗?”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