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22

朴珍荣被安置在了卧室的暗处,林在范则是独自一人走了出去。

打斗的声音持续了一刻钟,朴珍荣的心也跟着悬了一刻钟,直到屋外传来林在范带着粗重喘息的质问,他才得以把悬着的心彻底放了下来。

“说,谁派你来的?!”

朴珍荣才刚探出半个头,就看到一个陌生的男人被林在范顶在了墙壁上。

那男人一开始还并没有打算说实话,想就这么蒙混过关,可让他没想过的是,林在范似乎比想象中的难搞。

“不说?”

林在范冷笑一声,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掏出了枪。这正是那把刚做了任务还没来得及放好的手枪。

手枪被他拿在手中转了个圈后,抵在了男人肩胛骨的位置。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男人显然是没想到林在范会随身带着枪,暗自叫苦自己接了个出力不讨好的活的同时,他整个人也老实了不少。

“说、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肩胛骨处的枪口依旧没离开半分,反倒是愈发灼热了些,男人也不敢再耍什么把戏,结结巴巴地说出了那个雇主的名字。

“是…是一家酒吧的老板雇我来的…我不知道…他真名叫什么…只知道…大家都叫他Jay…”

“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口中的这个人!无冤无仇的,他凭什么雇你来杀我?”

林在范对男人的说词明显持怀疑态度,他的目光修炼变得没有温度,扣住扳机的食指也有向下扣动的迹象…

“因为…因为一个男人。”

陌生男人再次开口。这一回,不仅林在范停下了动作,就连卧室里的朴珍荣也跟着心跳漏了一拍。

“Jay说他喜欢的人始终钟情于你…他气不过…所以才雇我来要你的命…”

“他喜欢的人?”

“对…听他身边的人提起过…好像是一个叫做什么珍荣的…反正我说的句句属实,你要不信,可以去找Jay对质…”

陌生男人依旧在喋喋不休地给自己开脱,巴不得把他知道的所有关于Jay的事情说个通透才肯罢休。

可林在范却是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了,他的目光不受控制地四处游荡着,直到撞上了躲在卧室偷看这一切的朴珍荣。

四目相对,朴珍荣惊得立刻慌乱地移开了目光,然而就在这时,他的余光也瞥见了什么不寻常的事情。

陌生男人趁着林在范走神间反客为主,一把夺过他手中的枪,对着他的脑袋就要扣动扳机。

可林在范也不是好欺负的主,多年的实战经验造就了他一身的好功夫,他迅速偏开脑袋,然后抓住了男人握枪的手腕,“砰——”的一声,子弹打偏了。

射穿的是电视柜旁的一个花瓶。

朴珍荣吓得连忙大喊了起来。

“在范!”

可到底姜还是老的辣,林在范并没有因为这个意外而乱了阵脚。他冷静地见招拆招,不出几分钟,陌生的男人再次败在了他的手下。

坚硬的枪口这一次直接抵在了男人的脑门,林在范的眼神也变得像子弹一样无情。

“第二次。”他的语气也是冷冰冰的,“要是再有下次,我手枪里的子弹可不会那么听话了。”

一滴滴冷汗从陌生男人的的脸颊滑落,他浑身上下不受控制地打着颤,剧烈晃动的瞳孔充满了恐惧。

“还不快滚?”

林在范的语调始终不算高,可每一个字都像是无情的子弹射入男人的胸膛。男人哪儿还敢继续停留?他慌里慌张的从枪口下挪出来,然后一溜烟的从旁边的窗口翻了出去。



朴珍荣从卧室里走出来,他的步子有些谨慎,整个人看上去也颇不自在。许是因为刚才那男人的措词,使得他有些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林在范。

当然,林在范也好不到哪儿去,收起了手中的枪,闲下来的他站在原地显得有点儿手足无措,和刚才那个冷血无情的他相差甚远。

还是朴珍荣先来到了他的身边。

“刚才…谢谢你。”

朴珍荣貌似有些紧张,说起话来也不自然,磕磕巴巴的,着实反常。

“啊…没、没事,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

林在范挠着后脑勺,讪讪地应着朴珍荣的话,末了,似乎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他便一狠心,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林在范转过身子,毫不退缩地注视着朴珍荣——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因为对面的人的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像钻石,也像星星,但是更像银河。

“那个男人说的话你知道多少?”

朴珍荣沉思片刻,“一半。”

“哪一半?”

对方的表情突然变了变,嘴角也不禁扯出一丝略带绝望的苦笑,“我钟情于你的那一半。”

林在范登时不知道该如何接下去,他聚了聚眉峰,刚要开口,朴珍荣便先他一步,继续说道,“我认识那个叫做Jay的男人,他的确是一家酒吧的老板。我也知道他一直喜欢我,可我始终都在拒绝他。”

“因为我?”

“对,因为你。”

至始至终都是因为你。



林在范主动提出要把朴珍荣送回家。

朴珍荣本想拒绝,可是林在范提醒他现在已经差不多十二点了。先不说安不安全,主要是车也很难搭。

朴珍荣左右权衡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应了下来。

车子在清冷的马路上飞快地行驶,两个人却都是同样的沉默。朴珍荣把脑袋抵在后座的车窗上,面无表情,也看不出太多的情绪。

林在范好几次通过后视镜观察朴珍荣,可说不上的不适感又都让他收回了目光——这个人总让他感到无比的熟悉,举手投足,一举一动,总是有意无意的在和脑海中的身影重叠。

可最难过的是,他不仅记不起有关朴珍荣的所有,就连他脑海中那个身影是谁也压根不清楚。

林在范明白,自己大概弄丢了一样最重要的东西。

两人一路无言地到了目的地,朴珍荣下了车正要道谢,就看到林在范也跟着下来了。

“你是和段宜恩住在一起吗?”

“是啊,怎么了?”

林在范跺了跺脚,走上前,目光深邃且冷静。

“我可以和你一起上去吗?有些事我想当面问问他。”



(想把旧文搬过来。15年开的坑,有关于双重人格的,已经完结了。)

评论(15)
热度(33)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