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相伴》猪尔

【伪兄弟|大学老师荣X高中生嘉】


04

朴珍荣接到王嘉尔班主任的电话赶到学校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小时。

他停好了车,火急火燎地奔进了办公室。

办公室内,站着五六个人,但朴珍荣还是一眼就认出了王嘉尔。

“朴老师你来啦。”班主任看到朴珍荣进来之后,和善地打着招呼。

而朴珍荣则是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愣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只能干点头。

他来到班主任旁边,扫了一眼面前的几个男生,无一例外都是脸上挂了彩,相比之下还是王嘉尔伤得最严重。

不仅脸上淤青无数,嘴角还肿了,破了口子的嘴唇不断渗出血水,看着都心疼。

“怎么回事?”朴珍荣满眼心疼,却又不能做什么。

“是这样的朴老师。”班主任站在一旁细细道来,语气说不出的严肃。

“刚才放学的时候,他们几个不知道怎么就在校外打了起来,一些路过的同学见状就回来和我报告,我就立马出去拉开了他们。”

班主任顿了顿,目光转向几个学生继续说道,“你们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打架了吗?”

王嘉尔没说话,只是倔强的把头偏去了另外一边。

“老师,是王嘉尔先动的手。”伤得不算重的崔荣宰突然开了口,趾高气扬的样子还真是欠揍。

“哦?”班主任把目光转向了另一边,“王嘉尔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动手殴打同学?”

王嘉尔紧咬下唇,满脸愤恨,仿佛那些伤口已经不再作痛,“他胡说八道!”

隐忍的低吼声让在场的人都为之一颤。

班主任愣了愣,又很快恢复了过来,“那你也不应该动手啊,同学们应该好好相处,有什么矛盾大家可以说出来好好解决,为什么就非得动手呢?”

“就是。”崔荣宰还不怕火上浇油地跟着嘀咕了一句,充满讥讽的语句带着明显的不善,“实话实说还有错了?”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句话却莫名惹恼了朴珍荣,他那张温润的脸上出现了少有的怒意。

“你给我闭嘴!”

狠狠瞪了一眼那口无遮拦的男生,眸子底处的凶光似乎要把那人撕碎。

不得不承认,崔荣宰着实被吓了一跳,而就连一向从容的班主任也是心下一惊。

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就看到朴珍荣接着开了口。

“老师,嘉尔的事我会处理好,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走了。”

他看向班主任,冷着脸说完了这些话,便拉起王嘉尔走出了办公室。

一路上,两人没说一句话。王嘉尔一直看着窗外,没有任何反应。

到了家,他也是一言不发地进了房间,见状,朴珍荣利索地找来药水和棉签也跟了进去。

王嘉尔坐在窗台上,抱着膝盖低着头,朴珍荣走到了他旁边,安静地坐了下来。

“给我看看,都伤了哪?”

那人没有违背,老老实实的把脸转了过去。

朴珍荣打开酒精,把棉签沾湿了便朝着那些伤口上抹去,“疼不疼?”

依旧是要强地摇摇头。

唉,朴珍荣叹了叹气,还是那么倔。

伤口清理到一半,王嘉尔突然开了口,“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要打架?”

手上的动作稍稍顿了顿,脸上的表情则显得有些无奈,“我还不了解你吗?虽然有时候是倔了点,可是却没什么坏心眼。如果不是把你逼急了,你又怎么会动手?”

回想起刚才在办公室里的一幕,朴珍荣真是恨不得狂揍那个叫崔荣宰的家伙一顿。

不知什么时候起,那双透亮的眸子里噙满了泪水,王嘉尔揉了揉眼睛,吸了吸鼻子,尽量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他戳到了我的痛处,你知道的,这是我最忌讳的。”

“你不用和我解释,你说的这些我都懂。这件事不能怪你,要是换做是我,我也一样会揍他。”

“真的?”

“当然是真的。”朴珍荣把手里的酒精放在了地上,然后再次说道,“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还有没有受伤的地方。”

什么?脱衣服?王嘉尔募地大惊。

这怎么可以?这衣服要是脱了,不就意味着那天的事情就要天下大白了吗?

虽说离那天已经过了一段期间了,可是身上的印子却还是没有完全消退啊。

所以说,这万万使不得。

于是,王嘉尔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身上没事。”还把衣服又裹紧了些。

“给我看看,没事就再穿上,这万一要是有事呢?”朴珍荣出奇的不依不饶。

“不行。我说没事就没事。”

“哎,你这孩子怎么那么倔呢?给我看看怎么了?”

然后,就有了这么一个画面。朴珍荣抓着王嘉尔的衣服,拼了命地想要脱掉。而王嘉尔则是死死拽住衣角,说什么也不让那人脱去。

一来二去,身上带伤的人最终还是败了,衣服脱下来的一瞬间,两个人都同时愣住了。

但率先反应过来的还是朴珍荣,他指着王嘉尔身上四处布满了的小红点,惊恐地说道,“这…这是…怎么回事…”

王嘉尔极其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佯装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没什么。”

朴珍荣错愕地张大了嘴,“你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吻痕?!”

“王嘉尔你小小年纪不学好,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又猜对了,果然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嘛。

王嘉尔只觉得莫名地烦躁,也懒得去做解释,明明罪魁祸首就是你,还偏偏义愤填膺地对自己万般指责,试问,谁受得了?

只见他一把拽过那人手上的衣服又套了回去,然后自顾自地走出了房间,任凭朴珍荣在后头各种抓狂,责骂,也都没有再回去。

算了,不记得或许也不是什么坏事。若这件事情真要让他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能烂在肚子里的就让它烂了吧,是好是坏谁知道呢。


**


第二天,王嘉尔前脚才踏进教室,金有谦后脚就尖叫了起来。

“你的脸怎么了?!”

那人脸上前一天留下的淤青还没来得及消退,包括嘴角的伤口也才是结了痂,一看就是新伤。

“我才一天没来上课,你怎么就成这样了?!”

让金有谦这么一咋呼,本来班上各做各的同学们都回过了头,目光无一不打在王嘉尔的身上,末了,还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

没理会那异样的目光,王嘉尔来到座位上坐了下来,拽了拽那大呼小叫人的衣袖,示意他小点声,“瞎嚷嚷什么呢?不就受了点伤,至于吗?”

“还至于吗?你看看你的脸都成什么样了?”

“没事,已经涂了药了,应该很快就会好。”

“这还叫没事?我再相信你那就是有鬼了!你赶快告诉我到底是哪个孙子把你弄成这样的?我立马就去削了他!”

“没谁,就自己摔了一跤。”

那人略有些无所谓的样子,让金有谦微微恼火起来,“摔了一跤?王嘉尔你唬谁呢。”

正要开口回答,就看到罪魁祸首之一的崔荣宰大摇大摆地进了教室。他脸上的痕迹虽不像王嘉尔那么深,但多少还是挂了彩。这么一来,金有谦心里有了数。

狠狠瞪了一眼想要掩盖事情真相的人,“就这孙子?”

王嘉尔没敢说话,只是悻悻地点了点头。

正巧这个时候,崔荣宰经过了两人身边,他依旧挑衅地看了王嘉尔一眼,“哟,还有脸来上学呐?”

“不来怎么收拾你?”一改之前的息事宁人,那人勾起嘴角挑了挑眉,说不出的邪气。

崔荣宰似乎没想到反击来得那么快,只见他愣了愣后随即发出一声冷哼,“杀人犯的儿子有什么好嚣张的。”

又是死穴,王嘉尔的表情在瞬间变了变,拳头也不受控制的逐渐握紧。

那人的反应让崔荣宰觉得无比过瘾,他露出一个嘲讽的笑,临回座位前还不忘对着那人比了个中指。

满脸嚣张。

“我操…”意外的,金有谦突然变得像只离弦的箭,差一点就冲了出去。

好在王嘉尔及时反应过来,紧紧拖住了就要冲出去了人,“有谦你冷静一点。

末了,还补充了句,“别理他。”

紧紧拽着那人的手臂,生怕他又是一个冲动。

“这你他妈都能忍?”看着限制了自己行为的人,金有谦被气到无奈,还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你跟他一般见识个什么劲啊?他爱说什么就让他说去呗。”

“可是我不能让他诋毁你。”那人涨红了脸,满腔怒火。

然而意外的,王嘉尔沉下了脸,半晌才冷静地说道,“他没说错。”

“什么?!”

“杀人犯的儿子。”

如果不是这个意料之外的人突然出现,王嘉尔可能永远不会告诉金有谦这些。

放学回家的路上,王嘉尔告诉了金有谦一切。

“我日,那听你这么一说,这孙子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王嘉尔没有反驳,而是配合地点点头,“我根本就没想到都过了这么久了我还是会碰见他,他以前就是这样,仗着他爸有几个臭钱,就目中无人,嚣张跋扈到不行。”

“我以前被欺负的时候,都是他带的头。”

回想起那段黑暗的时光,虽然不长,但也着实不愿意再提起,毕竟不是美好的事情。

“那这么说来,你哥也就不是你亲哥了?怪不得我说怎么从来没见过你爸妈,感情是这么回事。”金有谦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怎么的?是不是看不起我?”

“哎哎哎怎么说话呢?王嘉尔你是不是也欠揍?”

“当真了?开个玩笑而已。”王嘉尔笑着锤了金有谦一拳,“看给你认真的。”

“这还差不多…”金有谦向来都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他不满地撇撇嘴,再次愤愤地说道,“哎对了,我跟你说啊,如果他要是敢再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马上去收拾他。”

印象中,只要自己受到了欺负,金有谦永远都是冲在前头的那个。

还真是一不小心就被这个人保护了好多年呢。想到这里,王嘉尔只觉得有股暖流传遍全身。

“不用了,每次都这么麻烦你我怎么好意思。”

“跟我还客气?”

“装装样子也不行?”

“德性!”

王嘉尔没说话,只是一把搂过金有谦的脖子,笑得灿烂,两人接着一路打闹,笑声洒满了所有经过的街道。


**


接连好多天上课,程瑾都像是有意在避开朴珍荣。平日里总喜欢黏在那人身边的女生,最近还真是老实得紧,都没怎么缠着他。

该上课上课,该下课下课,只要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她都不会再刻意围在那人身边,似乎是有意的在疏离。

要知道,以前的她就算是只有课间五分钟也是巴不得围在朴珍荣身边,不离开半步,不得不说,经过那天之后,她还真是有点反常。

不过这对于朴珍荣来说却不是什么坏事,虽然他的确比程瑾长很多岁,可是在感情上,他还真是个爱情白痴,一窍不通。

所以,与其尴尬吧唧倒不如不闻不问,等时间一长,程瑾把这段感情放下,那时候再接触也不迟。

至少朴珍荣是这么想的。

这天,朴珍荣因为一个临时的会议所以回家回得比较晚了,回到小区的时候已经快八点了,正想着王嘉尔有没有回到家的时候,一个突然出现的身影把他拦在了家楼下。

“程瑾?”朴珍荣借着氤氲的月光看清了眼前的人,不免有些诧异,“你怎么会在这里?”

程瑾站在那人对面显得惴惴不安,双手用力揉搓着衣角,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朴珍荣轻轻皱了皱眉,叹了口气,“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毕竟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女生再次犹豫了半晌,才像是下定决心般开了口,“朴老师…这段时间以来,我试图想要远离你…我以为这样做我就可以彻底地忘掉你…可是…可是我没想到,我越是这样就越是忘不掉你…”

情至深处,干脆泣不成声。

这个情形是朴珍荣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他直接站在一旁傻了眼,根本不知道该如何上前安慰,毕竟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老半天,才从嘴里憋出一句,别哭了。

然而,事实证明,女生哭得更大声了。

这肤浅的安慰摆明了没什么用,看着越哭越大声的女生,朴珍荣只觉得头要炸了。

“别…别哭了嘛…有什么咱们可以好好说啊…”朴珍荣开始手忙脚乱了起来。

程瑾却根本不予机会,“好好说?老师你告诉我到底什么才叫好好说?”

“就…就是心平气和啊。”

程瑾吸了吸鼻子,抹了把眼泪,冷静了半晌才又抬起了眸子,“行,那咱们就好好说。老师,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啥?朴珍荣不禁开始头大,怎么有种越弄越糟的感觉,他下意识地抚了抚额。

“你现在还小,应该以学业为主。”

这一听就是在推脱。

程瑾开始不服气了,“我没记错的话,老师今年是28岁吧,而我也已经19了,我们只相差九岁而已,为什么不行?况且,现在大学里头谈恋爱已经是很普遍的了,怎么会影响学习?最主要的,我们都是单身。”

女生的不依不饶让一向温和的朴珍荣也觉得烦躁起来,他的脸上出现了少有的不奈,最终还是一咬牙一狠心地说道,“老师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无奈,女生却根本不当一回事,“我不信,除非你告诉我她是谁?”

朴珍荣哑然,他压根没想到那人会那么的刨根问底。

“你看,说不出来了吧?”程瑾说着说着语气又开始不对劲了起来,“老师你为什么就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好的,又哭了。

愈演愈烈的哭泣声,胜过之前无数倍,好不容易燃起的怒意也被这无理取闹的哭喊而消失殆尽。

朴珍荣有种预感,要再让她这么哭下去,旁边几个单元的邻居估计得出来围观了。

所以,也不知道鬼使神差搭错了哪根筋,还是真的害怕影响不好,朴珍荣居然上前一把把程瑾抱进了怀里。

“不要哭了。”

这才好不容易憋出了一句完整的话,就看到一个充满怒气的身影从身边飞一样地经过。

下意识转眼看去的一瞬间,朴珍荣只觉得心里凉了大半截。

“嘉尔!”

他着急得脱口而出,只是那身影根本不予理会,而是更加加快了脚步,很快就消失在了楼梯的拐角处。

分身乏术,原来就是这个感觉。

朴珍荣此刻只想给自己几个耳光,不然怎么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事情来,居然同时伤害了两个人。

来不急多想,他又猛地一下推开了怀里的人,满脸歉意地说道,“程瑾,你值得遇到更好的人,不好意思,我想我不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那个人,所以,你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说完,依旧绅士地递了一张纸巾给眼前的人,“我会打电话让朋友送你回去,你在小区门口稍微等等就好。”

交代好了这最后一句,朴珍荣一边拨着电话一边刻不容缓地跑上了楼。

“朴老师…朴老师!”

女生一个人站在原地抓狂地掉着眼泪,无论怎么呼喊,那个坚决的身影都没有要回头的趋势。

一意孤行。


**


朴珍荣一路想着的都是该怎么去向王嘉尔解释,可是意外的是,他刚回到家里,就看到背着包正要出门的人。

所有到了嘴边的话都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种表达方式。

“这么晚了你还要去哪里?”

王嘉尔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你管不着。”

说罢,越过那人就要离去。

不知怎的,这个样子的王嘉尔让朴珍荣不可避免想到了他那一身刺眼的吻痕,募地,那人只觉得一股无名的怒火开始不停地向上窜着,很快,便覆盖住了那些内疚。

正要离去的人突然被用力擒住了手腕,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放手!”

“你告诉我你到底要去哪里!”朴珍荣难得的没有让步。

王嘉尔的倔脾气也上来了,“我爱去哪就去哪!这是我的自由!”

“自由?你跟我谈自由?王嘉尔我告诉你,就是因为我太过迁就你才会造成你现在这个样子!”

“好的东西一样不学,净给我学些不三不四的玩意儿!小小年纪就爬上了别人的床,王嘉尔你怎么就这么不自重?!”

话一出口,王嘉尔便彻底愣住了,他本不想再和那人争执下去,却不曾想这一句突如其来的话语还是让他止住了脚步。

错愕过后,随之而来的便是那无边无际的怒不可遏,那双清澈的眸子也随之变得猩红。

“朴珍荣你他妈说什么呢?!”

映像里,朴珍荣从来没听到那人对自己爆过粗口,哪怕再生气,都没有。

只见王嘉尔猛地挣脱开了腕上的手,刚才的话就像是一剂猛药,点燃了他体内所有的火气,理智早就荡然无存了。

“我在你身边多年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不怒反笑,看得朴珍荣心底发了慌,他开始憎恨起自己的口无遮拦。

刚才的他的确被怒火冲昏了头。他开始想要去解释,却发现那人无论如何也听不进去。

“不自重?脏?恶心?是吗?”王嘉尔笑得诡异,却不曾想那笑容背后藏着的却是致命一击,“你那天晚上压在我身上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他终是不留余地地吼了出来,我为了你才辛辛苦苦守住的秘密,却没想到却在你的口中硬生生地变成了这般不堪入耳。

既然如此,那就说穿了吧。

凭什么要我一个人守着这些受尽委屈?

这太不公平。

朴珍荣意料之中地愣住了,他看着眼前怒气冲天的人,好半天才断断续续地说道,“嘉尔…你…你在说什么呢…”

“呵。”王嘉尔冷笑一声,接着便开始一颗颗地解开身上的纽扣,每解开一颗,那些淡淡的红痕就多一分,“你不就是质疑我身上的这些是从哪里来的吗?朴珍荣我现在就告诉你,这些,都是你的杰作!”

“这下你满意了吗!?”

隐忍的歇斯底里,彻底打乱了朴珍荣的阵脚。那入耳的每一个字,都像是针扎那么疼。

在这些字眼的刺激下,他的脑海中不断闪过许多零散的记忆碎片,一幕一幕,晃得他脑袋发疼。

酒精的气味,使人犯罪;淫|靡的吻痕,唇齿相交;赤|裸的躯体,抵死缠绵;还有那令人娇羞的呻|吟声一直充斥着整间屋子…是啊,这酒后乱|性的事情怎么就给忘了呢?

自己…才是那该死的始作俑者啊。

他抬起眼睛,颤抖着看向王嘉尔,伸出手想要抓住他,却发现那人竟越躲越远。

“嘉尔我…”

无力的话语,还没能说完整就被毫不留情的打断。

“朴珍荣你从头到尾就是个懦夫!敢做不敢当!就知道像个娘们儿一样的逃避!”

捡起掉在地上的背包,王嘉尔走得毅然。而他眸子深处那些竭力隐藏的泪水,也终于击碎了朴珍荣。

剧烈地摔门声如约而至,可朴珍荣却没有追上去,因为他不敢。

就像那人口中的自己,懦弱得只知道逃避。还真是个自私的胆小鬼啊,怪不得让人讨厌。

丢了魂一般的人跌坐在沙发上,呆愣地看着屋子里一切,半天,才自言自语般地呢喃。

“混蛋…”

“朴珍荣你就是个混蛋!”

评论(1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