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蚀骨》

Chapter20

其实早在两天前,段宜恩就已经察觉出了些许不对劲。

故作试探的信息不回,装作打错的电话占线,社交状态不正常的“空白期”…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着他,这一次,不同以往。

他本来还打算继续绷着脸,像之前无数次那般不肯放低姿态,心里依旧吝啬地盘算着该如何像之前那样不需要花费太多功夫就得以与对方重归于好——当然,前提是他没看到那条项链。

那条在王嘉尔生日的时候他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镂空的“W”图案的项链、本该跟随着王嘉尔四处摇晃的挂饰,现在居然原原本本地躺在抽屉里。并且就在段宜恩需要的那沓资料上。

他愣了好久,才表情复杂的把那条项链从抽屉里拿了出来。

王嘉尔向来心软,所以很多时候他们的争吵、冷战,都是以王嘉尔的率先低头而结束。哪怕是屈指可数的几次闹分手,最终也还是以王嘉尔的委曲求全而告一段落。尽管,那个做错的人压根不是他。

这一点,段宜恩不是不明白,只是他习惯了那种被追随的日子。

人呐,总是如此,习惯了被给予,就不晓得付出了。

掌心中的项链依旧熠熠生辉,段宜恩却是整个人看着黯淡了下去。因为,这是王嘉尔第一次因为分手而把自己送给他的礼物还回来。

他到底还是太了解他。除了能抓住他的弱点把他吃得死死的以外,也能确切地读懂他为爱深埋于心软下的那份执拗。

所以这一回,段宜恩清楚的明白,王嘉尔怕是铁了心的要离开自己了。



朴珍荣是怎么也没料到会在公司门口碰见段宜恩。

前者本想装作视而不见,怎料后者却二话不说地追了上来。

“朴珍荣。”

手腕被人莫名奇妙地钳住,朴珍荣被无奈的阻碍了前进的步伐。他不满地侧过身,用带着警告意味眼神看了一眼段宜恩,又看了看握在自己腕处的手。

段宜恩倒也很识相,立马把手松开了。

“嘉尔呢?他没跟你在一起吗?”

朴珍荣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嗯。”

“那他人呢?”

“不知道。”

“他今天没来上班?”

“没来。”

“那他去哪儿了?”

“我已经说过我不知道了!”

朴珍荣被追问得烦了,索性没好气地蹦出这一句来。他本来对段宜恩就没什么好感,现在对方的行为只会让他更加厌烦。

“现在知道急了?”他斜睨了段宜恩一眼,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早干嘛去了?”

“朴珍荣你什么意思?”话里有话,段宜恩的神情看着冷了下来。

“字面意思。”朴珍荣倒是无所谓地耸耸肩。

“我可没时间和你兜圈子!”

“那么抱歉,我也很忙。”

“朴珍荣!!”

咆哮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朴珍荣已经记不清这是段宜恩第几次直呼自己的大名了。他冷笑着停下脚步转过身,只觉得怒发冲冠的段宜恩看起来异常可笑。

“在你还没学会好好反省之前我劝你还是别来了。就你这样的态度,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告诉你嘉尔在哪的。”



晚上的视频通常都是王嘉尔主动发起的,今天自然也不例外。

王嘉尔像往常一样和朴珍荣分享了一大串旅行中的见闻,好的、坏的、喜闻乐见的、不尽如人意的,他总会一一道来。

朴珍荣也从来不会打断他,通常都是等他说个尽兴后,才会发表一些观点或者说一些别的事情。

今天的所见所闻同平时相比起来的确是稍微少了点,但王嘉尔的心情看上去依旧不错,或许只是没碰到太多有趣的事儿罢了。

“嘉尔。”

好不容易等到王嘉尔分享结束,朴珍荣唤了声他的名字,看起来显得有些神秘,“林医生…在吗?”

“林医生?”王嘉尔一愣,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眼浴室的方向,“他去洗澡了。怎么了吗?”

朴珍荣稍稍松了口气,直接进入正题,“你知道吗?今天段宜恩来找我了。”

“段宜恩?”王嘉尔下意识地反问,显然这个回答不在他的意料之内。

“对,就在今天下班的时候。他突然拦住我,问你去哪儿了。但是我没告诉他。”

朴珍荣颇有些小心翼翼地诉说着这一切,他的眼睛还不忘密切关注着王嘉尔的一举一动。只不过他的担心貌似有些多余,因为对方并未出现什么过激的反应。

“哦。”王嘉尔的语气始终不温不火,“其实你告诉他也不要紧,他知道了又能怎样?难不成还会飞来香港找我?”

朴珍荣下意识地点点头,表示认同,“主要是他今天态度还特别不好,你知道吗,我特讨厌他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因为总能让我联想到他用这幅模样去伤害你的画面。我一个无关紧要的人都觉得受不了,更别说你了…”

朴珍荣那股子话唠的劲又上来了,王嘉尔无奈地揉揉脑门,许久才叹着气打断,“珍荣…”

朴珍荣倒也识趣,发觉不对劲后连忙摆摆手停止了唠叨,“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了。”

“再怎么不好那也都是过去式了,没必要老揪着不放。”

“可我心疼你。我一看到他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也心疼我自己。”王嘉尔扯出一丝苦笑,“可那又能怪谁呢?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那都是我自找的,怨不了别人。”

朴珍荣不禁变得有些沮丧,他托着下巴,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帮他说话啊。”

“我只是不希望你因为我而去讨厌他,毕竟他对不起的人只有我。”



林在范出来的时候,王嘉尔刚刚结束和朴珍荣的视频通话。

他来到王嘉尔身后,把手撑在了电脑桌上——这么一来,他就是以环抱的姿势把王嘉尔圈在了怀里。

王嘉尔的后脑勺紧贴着林在范的胸膛,那人身上浓郁的沐浴露香气萦绕在他的鼻尖,久久不能散去。

“珍荣?”

王嘉尔只觉得林在范的气息离自己的脸颊又近了些。他感到微微的不适应,尽管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他仍做不到心安理得。

他轻微挣扎了几下身子,然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感受到林在范瞬间变得僵硬的身子,王嘉尔也并未过多的去理会。

“嗯。”

他径直走向洗手间,也没再去看林在范一眼,“和他聊了点今天旅途中的趣事。”

“是吗?他怎么说?”

“他觉得挺好的。”王嘉尔在洗手间门口的位置停了下来,然后侧过头,冲着林在范笑了笑,“还嚷嚷着下次也要来。”

“那就好。”

目送着王嘉尔走进洗手间,林在范脸上的笑意盈满,却唯独眼底冰冷一片。


(我来了,大家久等了💕)

评论(118)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