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提前说声新年快乐(^▽^)

大家好~先在这里提前和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最近老年人记性,很有可能明晚就会把祝福忘得一干二净╮(─▽─)╭


那我们就长话短说吧~之前说的小福利我当然没有忘记。所以我现在来啦,把这个不算福利的福利献给大家o( ̄▽ ̄)d


还请大家不要见怪~




点!我!有!惊!喜!。◕ᴗ◕。 




对,如大家所见,这个人也是我。


其实一开始的初衷只是为了练练车技,但是没想过会收获这么多的喜爱,在这里也要对大家说声谢谢,谢谢每一位仙女的支持,爱你们⁄(⁄⁄•⁄ω⁄•⁄⁄)⁄


其次呢,公开这个号之前我也想了很久,但最后还是决定告诉给你们。因为呢,我的三次元生活真的太忙啦。更文什么的已经很难顾得上了。连载不出意外的话,我是不会再开了,充其量就是写写短文什么的~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退了,那么这里还有一个号可以让大家一饱眼福٩(๑❛ᴗ❛๑)۶多一份念想。


这也算是我给大家的一份新年礼物。


最后,祝各位仙女在新的一年里大鱼大肉,好运常在;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评论(65)
热度(64)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