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宜嘉]后会,有期?18(中篇)

王嘉尔无视掉后头诸多争议的目光,从容不迫地走了进去。

一进到里头,香浓的咖啡味立刻充满了鼻腔。

王嘉尔用力嗅了嗅,目光却定格在了桌上那个白瓷杯上——估计就是它了,杯口还能看见淡淡的口红印。

朴珍荣已经泡好了茶,刚想把茶杯递过去的时候却发现王嘉尔盯着的是那装着咖啡的杯子。

“想喝咖啡?”

说着,他把手一抬,正准备把杯子里的绿茶给倒掉,幸好王嘉尔眼疾手快的给阻止了。

“没有,我从来就不爱喝那玩意儿。”从朴珍荣手中接过幸存下来的绿茶,王嘉尔耸了耸肩,“我就是觉得那女的事还挺多,有这么好的绿茶不喝,偏要喝那洋玩意儿。”

“Amy从小就是在国外长大的,不稀奇。”朴珍荣笑了笑,“刚才我居然还把这茬给忘了,给她泡了杯茶。估计她当时应该很崩溃。”

王嘉尔也跟着笑了,“你还真是…那她说什么没有?”

“就说不喜欢呗。”

屋子里的咖啡香气逐渐被茶香冲淡,朴珍荣把双手抱在胸前,饶有兴致地打量了好一会儿王嘉尔,话锋一转再次问道。

“去过H市吗?”

“H市?”王嘉尔愣了会儿,暂时放下了茶杯,摇摇头,“没去过。”

“那你想不想去?”

“当然想啊。”王嘉尔丝毫没发觉自己已经上了钩,只顾着回答,“我想去那里很久了。之前就总在网上看到关于那儿的旅游攻略,看得我真是心痒痒。”

朴珍荣不动声色地看着一步步掉进自己设计好的陷阱里的人,接着说道,“那正好了。刚才Amy说明天让我俩去一趟H市,总部在那安排了学习。”

似乎是幸福来得太突然,王嘉尔半天没反应过来。

他睁着圆滚滚的眼睛盯着朴珍荣,表情有着少许的不知所措。

“怎么?不愿意去?那我现在就打电话给Amy让她换人…”

朴珍荣很不厚道的又耍了一个心眼,为的就是让王嘉尔能够彻底上钩。

果不其然,这次的激将法倒是起了作用。只见王嘉尔一把摁住他那只已经掏出手机的手,连忙答道,“我去、我去啊…谁说我不去了。”

唇边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朴珍荣装模作样地瞪了那人一眼后,才有些不情愿的把手机收了起来。

“明天中午十二点的飞机。别迟到了。”

段宜恩刚送走Amy从外头回来,就看到刚从朴珍荣办公司里出来的王嘉尔。

看样子八成是已经覆水难收了。

没给王嘉尔拒绝的机会,段宜恩拽着他的衣领就把他拖进了办公室内。

丝毫不理会一众员工错愕的目光。

那个语气泛酸的男员工在看到这一切后,把手中的笔仰桌上一丢,整个人慵懒地靠在了椅子上。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

评论(1)
热度(77)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