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宜嘉]后会,有期?31(中篇)

那解释的信息王嘉尔第二天才看到。和想象中的没什么差别,避重就轻,无关紧要。

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的。

王嘉尔冷哼一声,按下了删除键。

回去的飞机是第二天上午的。和朴珍荣的相处还算是相安无事。

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前一晚的缠绵。

比如早上起床的时候——前一秒还盖着同一张被子的两个人,后一秒被子一掀——面无表情地穿着衣服,做着各自该做的事。

如果不是因为被子里还残留着王嘉尔的余温和气味,朴珍荣还真的以为昨晚的温存只是个梦。

醒了,就过了。

在飞机上王嘉尔好好补了一觉,离飞机降落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他才醒过来。然后拿出平板电脑滴滴答答地点着,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只是今天的他格外沉默。朴珍荣只知道自他们下飞机那一刻开始,王嘉尔才开机不久的手机便一直响个不停。

不停进来的短信,还有接二连三的来电。

只不过每一次王嘉尔都是面无表情的把电话掐断,然后默默揣回口袋里。

朴珍荣站在一旁不露声色。但他知道那个人一定是段宜恩。

在开车送王嘉尔回家的路上,除了必要的对白以外,那人的话也是少得出奇。

汽车在楼底停稳,王嘉尔下了车后没有拿行李,而是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朴珍荣坐在车里觉得有些奇怪,通过后视镜才发现那人进了一家打印店。

不出十分钟,王嘉尔又回来了。

这一次,他手里还拿着一张纸。他打开车门再次坐了进去,然后把手里的纸向着朴珍荣递了去。

“什么?”朴珍荣不解地问着,却还是伸手接了过来。

只见上头印着整齐的黑色字体,排在最上头的是三个大字——辞职信。

王嘉尔一共写过两次辞职信。第一次是在赌气的情况下交给了段宜恩,第二次也就是这一次,是在深思熟虑过的情况下交给了朴珍荣。

“我想出去走一走,但是我等不到年假了。如果再不离开这里,我怕我会疯掉。”王嘉尔垂着头如实表明了自己的情况。

朴珍荣下意识的把手中的纸张折叠了起来,思忖了半晌才轻声问道,“真的想好了?”

“嗯。”

“那要是回来的话工作怎么办?”朴珍荣不死心的继续追问着。

“再找呗。”那个人倒是满脸的不在意,“我就不信我一个四肢健全的大男人还找不到一份像样的工作。”

“你呀。”朴珍荣顿了顿,继而露出一个无奈地笑容,“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记得来找我。”

“知道啦知道啦,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啰嗦了。”王嘉尔抬起头,拍了拍那人的肩膀,“既然你已经批准了的话那我就先回去准备准备。”

“行。”

王嘉尔起身下了车。

关门前只见他停顿了一小会儿,思索了片刻才冲着车里的人说了声再见。

朴珍荣的手搭在方向盘上,抬起右手冲着那人挥了挥,回了句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

王嘉尔若有所思地笑了笑,手臂一挥,关上了车门。

评论(7)
热度(82)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