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宜嘉]后会,有期?33(中篇)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将近八点的时候,bambam给金有谦打了个电话。估摸着这个时候他也快忙完了,想和他吐吐心里的苦水。

电话接通的时候,金有谦的声音里还透着些许疲惫。但他的语气却很轻,没有丝毫的不耐烦。

bambam像往常一样随口唠叨了几句,然后进入了正题。

“我哥辞职了。”

电话那头明显的一顿,语调也随之提高了不少,“什么?辞职?”

“对啊,刚才七点的飞机,说是要出去散心。”

“他怎么会突然辞职呢?”金有谦想不明白。

“我也奇怪啊,刚出差回来就辞职。”bambam突然话锋一转,语气还变得恶狠狠的,“不过肯定是因为段宜恩,没跑的!绝对是他!”

“我记得你哥这回出差好像是跟着朴珍荣一起去的吧?为什么不说是因为他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累了一天的缘故,感觉金有谦有些迟钝。

bambam摇了摇头,波澜不惊的再次开口,“我哥不喜欢朴珍荣,所以朴珍荣根本影响不到他。但段宜恩就不一样了,你也知道我哥到现在也没放下他。”

这么说来,好像真是那么回事。

金有谦沉思了半晌,大约过了几秒钟后才娓娓道来,“明天上午我抽个空出来,你带我去段宜恩的公司,有些事情我想当面和他说。”

“说什么?”

“明天你就知道了。”

翌日。

段宜恩早早就来到了公司,为的就是等王嘉尔一来,就立马逮住他把事情说个清楚。

结果,这上班时间都过了半个小时了,连个人影也没见着。

说不心急那是假的。无奈电话号码被拉进了黑名单,怎么拨打都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就在段宜恩火烧眉毛之际,却看到有个员工来到了王嘉尔的位置上,像是在整理着什么。

这个员工是管企划的,平日里和王嘉尔最交好。来不及多想,段宜恩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王嘉尔呢?为什么不来上班?”他的声音不算大,却让在场的员工听得一清二楚。

所有的员工皆是一愣,又都低下了头继续着该做的事情,不想引火烧身。

林在范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满脸疑惑,“他辞职了。Boss难道不知道吗?我现在是来帮他收拾东西的。”

什么?辞职?一瞬间,段宜恩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涌上了脑袋,满当得连思考的能力都丧失了。

他怎么可以走?他怎么可以一声不响就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谁批准的?!”段宜恩把随手摸到的水性笔用力扔了出去,砸在墙壁上摔了个粉碎。

“马上给我打电话把他叫回来!”他恼怒地松了松领口的领带,“辞职…我批准了吗?!”

段宜恩已经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了,完全就是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只要是碰上与王嘉尔有关的事情,那个叫做“理智”的东西总会不翼而飞。

一旁的员工们大气都不敢出,林在范更是向后退了两步,祈祷不要殃及池鱼才好。

朴珍荣进来的时候就感觉到气氛不对劲,在目睹了段宜恩那一番乱开枪的行为后,他更是来了兴趣。

他走到办公室前,手握在了门把上,显然他已经做出了扭动的动作,却迟迟没有进去。

他那不明意味的目光最终落在了段宜恩的身上,嘴角一勾,平静地说道。

“是我批准的。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4)
热度(78)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