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死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谦斑待定】


Chapter01

我叫王嘉尔,今年二十一岁。我是个孤儿,举目无亲,只有一个把我抚养成人的组织——D-K,和一个和我最出生入死的兄弟——林在范。

我们的性格相差甚远,外型也截然不同,可我们却有着相同的敌人、也是D-K一直以来的叛徒。

他叫段宜恩。



王嘉尔去到林在范家里的时候,林在范才刚睡醒。

“怎么这么晚才起床?”

换好拖鞋往里走,熟络地给自己接了杯水,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药片,倒出两颗,就着温水服下。

林在范坐了过来,他揉着发疼的脑袋,脸色乍一看也不是太好,“昨晚做了梦,所以失眠到半夜。”

“又和以前的一样?”王嘉尔转着脖子,把接来的水递到林在范跟前。

“是呀。”林在范叹了口气,显得无奈,“还是梦到那个叫珍荣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为什么总会无缘无故出现在我梦里。”

“还是看不清他的样子?”

“嗯,很模糊,压根看不清楚。”

“行了,那就别想了。”王嘉尔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肚子饿不饿?要不要一起出去吃点?”

林在范思索片刻,撑着大腿站起身,爽快地应了句,“行!”



今天难得没有任务,两个人悠闲地出了趟门。

因为不是周末,所以市中心来往的人不算多,两个人晃悠到餐厅门前,才发现平日里需要等位的地方居然空出了一大半的位置。

两人不禁心里暗喜,看来在工作日的时候出来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看来这趟真没白来。

两个人点了好几样店里的招牌菜,或许是人少的关系,菜也上得很快,两人还有一茬没一茬地聊着天呢,服务员就端着盘子过来了。

美食在前,天大的事情都可以抛在脑后,两个人流着哈喇子搓着手,活像两只嗷嗷待哺的小羊羔。

王嘉尔按耐不住地夹了块肉,象征性地吹了两口就开始往嘴里塞,结果自然意料中的,被烫得整张脸都扭曲了。

“慢点,又没人跟你抢。”相比之下林在范就冷静多了,他慢条斯理地夹起一块排骨,整套动作下来有条不紊,不紧不慢。

“这么吃才香,你懂个屁!”

“是是是,就你明白。”

吵吵嚷嚷地吃了顿饭,结束的时候,桌上没有一个盘子是空的,就叫他们自个都有些惊讶自己的战斗力。

不过转念一想,反正自己也从来都是“吃啥啥不剩”的主,这才觉得心安不少。

结了账,两人慢悠悠地向外走,正午的太阳慵懒得醉人,吃饱喝足这么一晒,觉得整个人都满足了。

“要不去喝点儿甜品?”

王嘉尔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觉着林在范的提议还不错,便忙不迭地点头答应了,如果还能吃到自己最喜欢的杨枝甘露,那这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天。

突然,一阵骚动打破了平静的午后。

“抓小偷啊——他偷了我的钱包——”

两人顺着声音的源头看去,只见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年龄姑娘正费劲地追着前头一个身着黑衣的男人。

远远看去,黑衣男人一路狂奔,不仅碰到了许多无辜群众,还撞倒了几家商铺放在门口招揽生意的立牌。

林在范瞄了王嘉尔一眼,那人不出所料的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果然——“你在这里等等我,我收了他的皮就回来。也算他小子命衰,碰到谁不好偏偏碰到爷爷我。”

话音未落,人已跑出好远。林在范半张着的嘴最终还是乖乖闭了起来。本来还想交代一句“下手轻点别把人家打残了”,看来现在也没这个必要了。

他踢着脚边的石子无聊地打发着时间,等着王嘉尔凯旋归来。



王嘉尔的速度很快,不出两条街,他离那小偷就只有十米远了。

眼看猎物就要到手了,前方的矮墙上突然跳下来一个男人,那男人戴着口罩和帽子,跳下来之后一脚踹向小偷的胸口,小偷躲闪不及,向后飞出几米远,正好躺在王嘉尔的脚边。

王嘉尔第一反应是,又来了个见义勇为的,所以也没去责怪对方抢了他的功。他眼疾手快一脚踩在小偷的胸口上,然后把钱包拿了过来。

“有手有脚的干什么不行,偏偏干些小偷小摸的勾当。”

说完,他才松开了脚,对着小偷怒斥一声,“还不快滚?!”

小偷连滚带爬地从地上爬起来,胸口虽然疼得厉害,但是现在当然是逃命第一。

王嘉尔把钱包放在手心,随意地向空中抛弄着,他见那个半路杀出的男人始终背对着自己,不免有些好奇。

“喂,你叫什么?”

男人还是没反应。

王嘉尔挑挑眉,觉得自己遇上的可能是个低调的高手,于是他走了过去,来到男人身后。

“你别误会。只是刚才看你身手不错,而且又颇具正义感,不如我们交个朋友吧?你我也算是有缘了…”

男人突然回过身,一只手擒住王嘉尔的手臂,另一只手掐住他的咽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把他制服在了旁边的矮墙上。

王嘉尔没想到男人会突然袭击,所以无论是战斗能力还是反应速度都处于下风,要知道想要袭击一个毫无防备的人简直轻而易举。

很不幸,王嘉尔就是其中一个。

“我们好像…不认识吧?”

王嘉尔这才开始对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警惕了起来,这么专业的手法以及这么迅速的反应,看来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男人始终没说话,但是王嘉尔能感觉到他的双手抖得厉害,可自己依旧挣脱不开。

一来二去,王嘉尔索性放弃了,因为他发现男人并不是真要置自己于死地,他下手的位置并不是命门。

那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王嘉尔不明白了,无缘无故把自己制服却又不伤之分毫,这多少都有些说不过去。

半晌,男人才慢慢松开了掐在王嘉尔脖子上的手,然后摘下了脑袋上的帽子,和包裹住下半张面孔的口罩。

是一头利落的短发,黑色,却柔软;那一双星眸微微闪动,像是盛满了星辰,被光线分割成无数的碎片,深情且心碎。

他抬起头,脸部表情动容得厉害,说话间,他如鲠在喉。

“嘉嘉…”

与之相反的,王嘉尔的表情在一系列的震惊过后,最终定格在了愤怒上。

他的双眸都像是在喷发着灼人的火光,五官因为愤怒而变得有些狰狞。

“段宜恩!!”

他咬牙切齿的模样不仅没让段宜恩感到慌张,反而还让那人眸子里的悲伤又加剧了几分。

“是我呀嘉嘉…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段宜恩哽咽得没法把话说的完整,只能眨眨眼睛不让眼泪流出来。

“我只记得我做梦都想杀了你!”

王嘉尔的眼神太陌生了——不该是这样的,应该是春水流转还带着笑意的,那才是捧在心尖的人。

段宜恩的表情呈现出一种隐忍的悲恸,他没再说话,而是一把把王嘉尔推出了好远,然后翻上了他来的时候的那堵矮墙。

王嘉尔向后踉跄了好几步,勉强站稳身子后,才发现段宜恩已经一溜烟的没了影。

“我会让你想起我的。”

这是他唯一留下的。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