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第一次的时候,Firework的旋转舞台,朴珍荣转到面向我们这个区的时候,我超级激动的拿着鸟棒和他挥手,结果他很快就回应我,我一怔,马上举起双手给他比爱心,他看到了也抬起一只手马上回应我😭😭😭我真的激动的不行,我们那个区的姐姐都愣了,然后说托了我的福。

第二次,bb在说话,韩语我听不懂,就冲着靠那边的荣使劲挥手,然后他居然看到了,也对我摆了摆手,我又给他比心,这一次他切开了🙃然后我们这个区的姐妹都没注意,我就很激动地和姐妹说,姐妹们一脸懵逼,看来真的是在回应我,让我自恋一下🙃

第三次!😭😭😭就是图一图二,他蹲在我们面前,我们一直冲他招手,后来他站起来的时候,我就马上把我的手机转过去,把手机壳对着他,拼命指我的手机壳,然后,他真的看到了,看着我点了点头😭😭😭

最后一次,我先扔了我自己做的徽章上去,他想捡,但是丢的太远了他就没捡。第二次,我直接把公仔丢上去,直接丢在他的脚下,他捡起来了!!!然后!!!他看着我又把公仔丢到了我的手上我哭吧😭😭

人间真是太值得了,朴珍荣真的太温柔太温柔了😭我爱他😭他怎么那么好啊😭

最后我不是什么漂亮可爱的小姐姐,我175,短发,左边的头发还剃掉了,头发很短很短看起来真的很像男孩子,左边三个耳洞右边一个。见过我的仙女们都懂的…可能太高比较有标志性所以想不看到我都难吧🤨

总而言之,人间值得,朴珍荣真的太好了😭😭😭

最后,额外感谢一下@北徇🐧 ,因为公仔就是她送给我的啊😭真的太棒了,感谢🙌

评论(21)
热度(157)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