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07

段宜恩恼火了。他开始迁怒于林在范的冥顽不灵。

他想要褪掉身上的外套来从而逃脱,却又在这过程中被林在范擒住了双手。

他狠瞪了对方一眼,抬起脚就对着林在范的腿部踢去,林在范反应也不慢,立马开始了躲避与回击。

这一来二去,两人用双腿足足过了十来招,林在范因为处于防守方,所以被段宜恩进攻得节节后退。

段宜恩和林在范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抓住机会,段宜恩瞄准林在范松懈的间隙,曲起手肘,把那人顶在了墙壁上。

林在范虽然还紧抓段宜恩的双手,可他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被制度了,毫无还手的余地。

他甚至有些惊讶,段宜恩居然知道他的弱点所在,而且招招都是奔着他最薄弱的地方而去的。

只不过一瞬间的失神,他就已经失去了所有能够反抗旳力气。

“要杀要剐,随你的便!”

林在范一咬牙,把心横了下来,想着最坏的结果不也就是两眼一闭,突然就觉得没什么好惧怕的了。

不就是一死吗?早就做好了准备。

可段宜恩眸子里的火苗却逐渐暗了下来,这不得不说,有些反常。

“我永远不会伤害你们。况且——”

他放下了抵在林在范胸口前的胳膊肘,林在范得到了解脱,捂着胸口半弓着腰,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我答应了珍荣,不会伤害你。”

呼吸骤然停止,林在范猛地抬起眼睛。

他刚才是说…珍荣?

是那个时常出现在自己梦里的珍荣吗?

林在范蠕动了几下嘴唇显然是想说些什么,却又因为段宜恩的破门离去而把话又咽回了肚子里。

看着解决完一众保镖的金有谦跟了过去,他也不好怠慢立马直起了身子。



段宜恩进去的一瞬间,宁三正举着枪瞄准王嘉尔。

王嘉尔虽然解决了那两个保镖,却还是在最后关头慢了一步——他的手枪掉落在手边,还没能举起就先被宁三瞄准了。

如果段宜恩再晚来一步,他很有可能就已经和王嘉尔阴阳两隔了。

他急忙拔枪,对准宁三举枪的手扣下扳机。“啊”——随着凄厉的声音划破整间别墅,宁三的手枪也摔落在了地上。

赶过来的两个人在看到这一幕后,都长舒了一口气,惊魂未定的四人的脸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惊愕——那是劫后余生的颤动。

就在大家还未能完全平静下来的时候,段宜恩却把枪一扔,冲着坐在地上的王嘉尔开口。

“你赢了,刚才那是我的最后一颗子弹。”

“Mark?!”金有谦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不禁又往前迈了两步。

“放心,要是怪罪下来都由我来承担。”

他拍拍金有谦的肩膀,像是在安慰。

可金有谦却不领情了,冒着生命危险去抢夺的猎物,却在最后关头说不要就不要了?!况且现下事态的发展,大家都心知肚明到底谁更处于上风。

“What?!Mark你没搞错吧?”

金有谦满脸的不可置信下,埋藏着的是一触即发的怒气。

明明刚才那一枪就可以直击宁三的要害,可段宜恩在最后关头还是选择了退让。最后一颗子弹?算了吧,骗骗别人或许还可以。

金有谦的火发得不是没有理由,没有谁会乐意煮熟的鸭子飞走这一说,更何况,还是已经到了嘴边的。

私人恩怨本就不该出现在任务上,段宜恩这一回,的确太意气用事了些。

王嘉尔和林在范也自知理亏,解决了宁三后也没再多招摇,看着另外两人间一触即发的氛围,他们居然少有的内疚了起来。

段宜恩确实放水了,这未免太过于明显。如果不是因为他突然赶到,王嘉尔甚至已经做好了奔赴黄泉的准备。

所以在段宜恩举起枪对准宁三那一刻,两个人都清楚的知道,输的是自己。愿赌就要服输,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更何况还是这么有血性的男人,耍赖什么的,简直是大忌。

可反转来得太突然,段宜恩的枪居然没有正中宁三的脑袋,而是只击中了他举枪的右手。

这太诡异了,特别是在他们得知这是他的最后一颗子弹后,那更是诧异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他们摸不透段宜恩的用意,也猜不出他的想法。只知道这个被视为D-K仇人的人,好像也并不像K先生所说的那般心狠手辣。

他们第一次对情报产生了怀疑,也是第一次对坚持了那么久的自己的一个怀疑。

“再怎么说他们也功不可没。”段宜恩抱歉地看了金有谦一眼,“如果没有嘉…Jackson的话,我们恐怕连进都进不来。”

“可是刚才明明就…”

金有谦不满地冲着段宜恩大声嚷嚷,却因为段宜恩内袋里的手机的作响而被迫打断。

他气呼呼的把脸转向了另外一边,想等着段宜恩接完这个电话后再和他好好算账。

什么道理嘛,就为了他这个“故人”,这么大一笔酬金说不要就不要了,真是岂有此理。他倒是甩手甩脚的没有牵挂,自己可还是有个恋人要等着自己来养活的呢。

电话是朴珍荣打来的,他很少会在段宜恩做任务的时候打电话过来,所以这还让段宜恩疑惑了好一阵。

“喂,怎么了?”

“哥…”电话那头很是嘈杂,但丝毫不影响对白的清晰性。

“救我…”

朴珍荣在勉强地吐出这三个字后,段宜恩便听见听筒那头传来“咚”的一声闷响。

“珍荣?”

一股不好的预告油然而生,见对方没有答复,段宜恩又加大了音量。

“珍荣?!珍荣你听见了吗…喂…珍荣…”

电话那头嘈杂依旧,却再也听不见任何有关朴珍荣的声响。段宜恩只觉得心脏在一点点的下沉,而事实也应证了他刚才的猜测。

他把手机紧紧攥在手里,过度的用力使得他手背青筋突起,血色也在逐渐退去,被一抹抹白色所代替。

“有谦!去Black!现在!马上!”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金有谦有些摸不着头脑,以至于他在短时间内还没能适应段宜恩的决断。

“怎么了?”

他虽然不解,却还是跟在段宜恩身后走出了宁三的房间。

“珍荣有危险,我怀疑是Jay搞的鬼!”

评论(3)
热度(30)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