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实体书预售已经开启,微博lof都有链接)


Chapter08

这一回,就连思绪还在游荡的王嘉尔都听清了段宜恩嘴里的名字。

——珍荣。

和经常出现在林在范梦中的人的名字一样。

两人对看一眼,王嘉尔顾不上还隐隐作痛的胸口急忙从地上站了起来,他疾步走到林在范身边,看着两个已经匆忙下了楼的身影,他的目光再次和林在范不期而遇。

“跟上去?”

“走!”



金有谦驾驶着他的机车,两人一路向着Black飞驰。

王嘉尔驾驶的也是机车,而且还是段宜恩之前买给他的那辆,不过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八成是记不得了。

两辆车的引擎声不相上下,之间的距离也一直保持在安全的临界值。前方的两人并不是不知道后头有人紧跟,而是当下的情况已经不容许他们考虑太多。

段宜恩恨不得金有谦的机车能够插上翅膀,这样他们就能够更快一些了。

到达Black的时候才过去了不到十分钟,这得归功于金有谦炉火纯青的车技,抄近道、拐大弯什么的都丝毫不影响车速。

倒是紧随其后的那辆机车,居然也分毫不差地跟了下来。这让金有谦有些微微讶异。

Black里正值最热的时候,衣着各异的男女大尺度的扭动着四肢,恨不得迷失在这一股热潮中。

段宜恩无暇顾及这些,他走在最前头,气势汹汹地杀出一条通道来。正在兴头上的人被他这么一打断都有些不快,有的甚至蹦出了几句难听的脏话。

——你小子他妈的不长眼啊?!

这要换做平时,这些人已经要为他们的口无遮拦付出代价了,他们现在之所以能够安然无恙,还得归功于段宜恩的救人心切。

他此时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只要没有挡住他的去路,这些都是小问题。

段宜恩似乎对这个地方特别熟悉,他径直走到了一个相对隐蔽的拐角处——这儿有通往二楼的楼梯。

金有谦跟着他大步跨了上去,只见前头的人在左手边的一间屋子前停了下来。段宜恩先是飞速地扭动了几下门把,发觉毫无反应后,才向后退了好几步,看样子是要把门踹开。

见状,金有谦加快速度跟过去,同段宜恩摆出了一样的姿势——两人卯足了劲,同时向前助跑几步,然后齐齐抬起右腿,使劲向着大门踹去。

也不知道是门不够牢固还是他们的右腿太过于凶狠,就这么一下,门就被硬生生踹开了。

最后还因为后坐力太大,棕红色的门被狠狠砸在了后面的墙壁上,“咚”的一声响后,大门还来回“吱呀”摇晃了好多下。

——朴珍荣果真在里面。

他坐在床上,背靠着冰凉的墙壁,尽管如此,依旧难以驱退身体里那股叫嚣的热潮。

他面色潮红,额头上也渗出了许多细小的汗珠;虽眉头紧蹙,却也难挡下方的那抹迷离。他的领口已经被扒开了,露出了雪白的胸口和漂亮的锁骨。

而Jay,正半跪在床边,和朴珍荣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一米。

不速之客的到来让他收回了放在朴珍荣领口处的手,他的表情很是惊讶,想必是没有料到他们会来得那么快。

他当然知道段宜恩今晚要出任务,不然他也不会趁机对朴珍荣下手。他雇人专门把段宜恩的行程打探了个一清二楚,只是没想到他居然提前行动了。

Jay把手放了下来,刚从床沿下来的他还没能站稳,就被怒气冲冲的段宜恩一拳打向了右脸。又是一个控制不住的踉跄,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段宜恩手中的Desert Eagle已经抵在了他的脑门上。

“Mark等等!”

金有谦赶在他开枪前制止了他,以他对段宜恩的了解,要是再晚一步,Black的老板估计就得换人了。

软成一滩水的朴珍荣正靠在金有谦的怀里,他的呼吸不仅急促,温度也很高得吓人。

“解药!不然珍荣撑不了多久!”

让金有谦这么一提醒,段宜恩也终于拾起了为数不多的理智。可即便如此,他的面孔还是因为愤怒而扭曲到狰狞。

“把解药给我!”

说话间,他举枪的手又加大了力气,Jay的脑门已经被伤口挤压出深深的红痕。

“下面…第二个抽屉里…”

Jay的目光落在了他们身旁那个棕色的柜子上。

段宜恩的目光依旧凛冽得让人生疼,他收回手枪,举起枪托对着Jay的脑门就是重重一击——Jay倒在了后头的气质沙发上,算是彻底晕了过去。

“Mark!快!”

耳边再次传来金有谦的催促声,段宜恩急忙翻开了Jay所描述的那层抽屉,解药果然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上。

是注射类的药物,但是想要准确操控对于段宜恩来说也并非难事。

透明的针管缓缓吸入淡黄色的液体,当几滴药物从针管处被挤压出来时,段宜恩也拿过了朴珍荣其中一只胳膊。

朴珍荣的体温依旧高得不像话,他靠在金有谦的肩膀上,喘息声越来越重,像是马上就要失去意识。

“珍荣,你再忍忍,很快就好…”

话音刚落,段宜恩就举着针管冷静的把针头扎进了朴珍荣的静脉里——那人先是浑身一颤,又马上平静了下去,似乎滚烫着的身体此时特别需要这份冰凉,让他格外贪恋。

药效的作用起得特别快,针头刚离开皮肤没多久,朴珍荣的呼吸声已经慢慢趋于平静。

他逐渐恢复了正常,脑袋也从金有谦的肩膀处抬了起来。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洁白的领口,却不知在什么时候被人给合上了。

他先是苦笑了半晌,在看向段宜恩的眼睛里还多了几分歉意。他的眉间藏匿着一些如暗涌般的哀伤,并未刻意的想要去流露,却把段宜恩的心口刺得生疼。

朴珍荣动动嘴,正要说些什么,目光却被门外两抹格格不入的身影给吸引了过去。

四目相对,两人都先是一惊——门外的人像是个做了坏事被逮了个正着的贼,还没来得及逃跑,就已经被束缚了自由。而里面的人则是在短暂的惊讶过后,泪水瞬间挤满眼眶。

朴珍荣手忙脚乱地跳下了床,呼吸急促的他连鞋子也来不及穿,就踩着冰冷的地面跑了出去。

身后段宜恩的呼喊以及金有谦的拉扯都如同空气,朴珍荣像是一只扑火的飞蛾,置若罔闻,不顾一切。

“在范!”

评论(5)
热度(33)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