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Chapter09

王嘉尔本是打算拉着林在范走开的——毕竟一路尾随又偷摸观察了那么久,到底不是什么见得光的事。

他们都没想过那个叫“珍荣”的会突然又那么大的反应——顾不上还残留着药性的身子,就这么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

林在范的脚底像是生了根,看着那个满脸泪痕向着自己跑来的人,竟也忘记了逃跑。

他不是故意的,只是这个人让他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并且他的眼泪似乎有一种魔力,把自己的心尖变得柔软不说,还让自己忍不住想要上去抱抱他。

所以他挣脱开了王嘉尔的手,静静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像是等待轮船归来的港口,说不出的安全感。

几秒钟后,那个跌撞的人影就这么毫无顾虑地扑进了自己的怀里——林在范被突如其来的这股重量弄得向后退了几步,却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第一时间抱住了怀里的人。

朴珍荣什么都没说,只是一个劲儿的哭,仿佛要把这段时间以来的所有委屈发泄出来才得以痛快。

林在范觉着有些尴尬了,搂着怀里人的手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他测过头,看向王嘉尔的目光里满是求助,没想到那人则是摆出了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来。

林在范暗自懊恼,刚才就不应该一时冲动而抱住他,可话又说回来,他想着如果刚才的情况再重演一次的话,他觉得自己还是会抱住这个人的。

说不上为什么,只是觉得好像没法抗拒。

意外的,屋子里的两个人竟然没有出来阻止。这可是他们的人啊,自己分明和他们存在着血海深仇,他们就这么放心?

特别是段宜恩,无数次的欲言又止下藏匿着的是一股股望不到边际的于心不忍。

林在范动了动僵硬的手臂,试图靠自己来把怀里的人唤醒。

他叫珍荣没错吧?和自己梦中无数次出现的名字一模一样,并且,刚才段宜恩也是这么叫他的。

“珍…珍荣…”林在范蠕动着干涩的喉头,艰难又别扭地叫出这个名字,“你能不能…”

话还没说完整,就看到怀里的人先是一抖,紧接着迅速抬起了头,朴珍荣的那双眸子俨然变成了兔子的眼睛,通红通红的,还肿得厉害。

“你记得我?!”浓重的鼻音下是盖不住的惊喜,从他的眼睛里林在范似乎看到了绚烂的光芒。

他愣了半晌,正要做解释,就看到面前的人兴奋地回过了头,把一样的话重复给了房间里的两个人。

“哥…他记得我!在范他还记得我!他真的记得我…”

朴珍荣已然语无伦次,说着说着他又继续抱住林在范,再次在他耳边念道,“在范你真的记得我对不对…我就知道你没有忘记我…你怎么可以忘记我呢…”

“你不能忘记我的…”

只是越说到后头声音越小,那语句里的悲伤无一不钻进林在范的耳朵里,最后扎根在他心上。

目睹了这一切的段宜恩叹了口气,默默走上前,强制性地拉开了朴珍荣,拥入了自己的怀里。

“珍荣,别再自欺欺人了。”

朴珍荣又怎么会不明白呢?如果林在范真的没有忘记的话,恐怕刚才拿枪指着Jay的人就不会是段宜恩了。

林在范一定比段宜恩还要失控。

段宜恩冲着林在范抱歉地笑了笑,仿佛是在为这个失态的弟弟道着歉。

林在范木讷地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他掸了掸被眼泪浸湿的布料,正转身欲和王嘉尔一同离开,不料,又被另一个突发状况牵制住了脚步。

王嘉尔突然一个踉跄,单腿跪在了地上,他的右手死死捂着胸口的位置,表情分外痛苦,大颗大颗的冷汗立马从他的额头上滑下来。

“Jackson!”

林在范因为离得近,所以率先发现了不对劲。他急忙俯下身,用左手圈住了王嘉尔的肩膀。

“药…啊!”突如其来的绞痛被迫打断了他口中的字眼,“药…”

林在范一惊,明白了王嘉尔症状的源头,他急忙把手伸向了王嘉尔的衣服口袋里,像是在翻找些什么。

与此同时,段宜恩也发觉了王嘉尔的不对劲,他轻轻推开还在抽泣着的朴珍荣,加快步子赶了过去。

“怎么了?”

他跟着蹲下来,只见视线里的人的五官已经扭曲到了极致,王嘉尔的右手仍然死死捂着胸口,那一块布料险些被他撕碎。

“他到底怎么了?!”

情况异常不对,他提高音量把话又重复了一遍。

林在范已经在王嘉尔的口袋里摸索到了药瓶,他来不及回答段宜恩的话,只是从瓶子里倒出好多颗药片后,用另一只手拿起两颗强硬地塞进了王嘉尔紧闭的口腔里。

药片被王嘉尔艰难地吞咽进了食道,不出一分钟,王嘉尔的症状眼看着好了许多。

他的双手同时支撑在地上,从后背剧烈的起伏能够看出他刚才的痛苦有多强烈,在喘息逐渐归于平静的时候,几个人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Jackson…”

段宜恩的指尖刚触摸到王嘉尔的额头,就被那人猛地一下给挥开了,不仅如此,王嘉尔还紧跟着抬起头,对着段宜恩的脸颊就是重重一拳。

段宜恩毫无防备,尽管王嘉尔此时的力道要比平常弱上许多,却也足以让段宜恩摔倒在地。

段宜恩抹了把嘴唇渗下来的血水,却看到王嘉尔在林在范的搀扶下慢慢站了起来。不远处的朴珍荣发出一声惊呼,连忙跑过来察看段宜恩的伤势。

“段宜恩…”

王嘉尔的脸色苍白依旧,想必刚才一定把他折磨得够呛。可他眼神里的仇恨和杀意却丝毫未减,同那天在胡同里偶遇时的眼神一模一样。

如果眼神能够杀人,恐怕段宜恩早就粉身碎骨了。

“你当初施加在我身上的这一切,来日我一定会加倍奉还!”



待两人离开后,段宜恩才从地上站起来,他皱着眉,揉了揉已经肿起来的脸颊,然后把另一只手伸到了朴珍荣的面前。

“去帮我查查这个。”

朴珍荣打开手接过,才发现手心里躺着的是一片白色的药片。看上去普通大小,和一般的药片没什么区别。

“这是刚才Jackson吃的药,我怀疑D-K对他动了什么手脚。”

长时间的哭泣使得朴珍荣的鼻子不够通畅,他吸吸鼻子,等到稍微缓和了些后,才把药片凑近鼻尖嗅了嗅——没有异味,也没有任何气味。

他把药片用随身携带的纸巾包好,放进了外衣的内侧口袋里。

“好,我明天就去弄。”

评论(1)
热度(37)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