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城池之下》——下卷●故人

题材👉🏻【杀手 复仇 强强】

CP👉🏻【宜嘉 伉俪 谦斑】

谦斑上线!!!


Chapter10

两个人回D-K复了命,K先生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除了该有的佣金之外,还额外奖励了他们一笔金额不小的钱,类似辛苦钱。

两人接过支票,表情也没有太大的起伏,毕竟不是第一次,宠辱不惊算是最低的标准了。

王嘉尔的脸色还没完全恢复,所以拿过支票也没多做逗留,便和林在范双双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的话出奇的少。这要换做以前,不是计划着该去哪儿好好玩几天,就是计划着该上哪儿去胡吃海喝一顿——总之可不能白白闲着就对了。

这一次,沉闷得有些不像他们。

王嘉尔的机车一路开到了江边,长长的护栏一眼望不到头,大体洁白的花岗岩中间夹杂着许多黑色的小斑点,被堆砌到了胸口的位置,就连栏身的窟窿也打造得足够安全。

厚重的头盔一齐被摘了下来,两个人的头发都被压得服帖,少了几分杀手的戾气,多了几分近人的亲切。

林在范知道王嘉尔此时一定同他一样的混乱,所以来这里吹吹风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他甚至都不用过问,就已经猜到了王嘉尔的心思。

“说说吧。”

头盔被挂在车头两侧,两人步伐一致地来到了护栏边。

王嘉尔的双肘撑在护栏上,两只手掌交叠在一起,眼睛没有落脚点地看着远方,消停下来的江风也只是掀起了他的刘海,却吹不散他眸子里的浓雾。

“很奇怪。”

良久,他才缓缓开口。

“刚才疼痛发作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一些画面,是以前从来没见过的,但是却感觉莫名的熟悉。那一刻——”

他顿了顿,收回没有焦距的实现,把焦点落在了交叠着的双手上。

“我竟然很想上前拥抱他,好像只有他才能缓解我的痛苦。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知道这样的情感很不正常,但是我根本没办法控制。所以…所以我只能给他一拳,来掩饰自己的失态。”

王嘉尔干脆摊开手掌撑住了脑袋,他两侧的头发被他弄得糟乱,可他没功夫再去理会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至少和他内心比起来是这样的。

林在范转过身,用后背靠在了护栏上,支撑起了他的体重。

“我也有一样的感觉。”他并不打算隐瞒,更何况对方还是王嘉尔。

“那个叫珍荣的上前抱住我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泪,觉得这里有些闷,喘不上气,堵得慌。”

林在范指了指心口的位置,继续道,“太奇怪了…这一切都太奇怪了,总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

“而且——”王嘉尔附和着林在范的话抬起了头,接着也把身子转了过来。他的头发依旧乱糟糟的,但他看上去并不在意,“你不觉得段宜恩身边的那个男人也特别的眼熟吗?我总感觉,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也这么觉得?”林在范有些惊讶。

王嘉尔对上了林在范那双讶异的眼睛,他沉默了一阵,才迎着风声的尾巴蠕动起干涩的嘴唇。

“我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就像这江水,在那深不见底的地方,到底埋藏了多少见不得光的秘密。



任务失败,受罚是必然的。他们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

段宜恩和金有谦回到总部的时候,意外的发现,bambam也在。

金有谦先是一愣,紧接着快步迎了上去。

“你怎么在这里?”

“不放心,所以干脆来这里等着。”

接过bambam递过来的温开水,金有谦一只手捧着杯子,另一只手则是和bambam的左手十指紧扣。

这算是个小习惯,从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开始就已经悄然成形了。没有刻意,自然而然。

或许是真的口渴了,金有谦把一整杯温开水喝到见了底,杯子被他放回了桌面上,他空出来的那只手,终于可以拥抱眼前的人了。

“任务失败了。”

“什么?”

bambam始料未及,他猛地从金有谦的怀里把头给抬起来,像小鹿般可爱的大眼睛里充满了不可置信。

他们,怎么会失败呢?

他们,是不会失败的。

看出了金有谦欲言又止的神态,段宜恩主动上前开口,“是我的错,所以任务才会失败。”

“Mark哥…”

“没事的,待会儿就由我来汇报,你们别插嘴。”

他走过去,拍拍bambam的肩膀以示安慰。bambam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表情复杂,却又咬着下唇,一度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沉默间,门开了。进来的是一个男人。

他的脚步偏缓慢,却又透着股不可抗拒的威严。

三个人各自向后退了一步,均呈现谦卑的姿态来。

待男人在桌前讯问,三人才弓着腰,异口同声问候道,“Mr.T。”

Mr.T扫视一周后,才不紧不慢地开了口,“我已经知道了。”

三人皆是一愣,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段宜恩已经站出来悔过了。

“是我的错,与Kim无关,所有的惩罚由我一人来承担。”

“不,是…”

金有谦着急得正要辩解些什么,就被段宜恩犀利的眼神逼得咽下了所有的话。他不甘心,却又不得不闭上了嘴。

这都要归于他们太过了解段宜恩,熟悉他的脾性,也深知他那不像话的执着。

Mr.T的眉头聚拢又松开,半晌,才叹着气摆了摆手,“罢了,你们也有苦衷。”

他摘下鼻梁上的金边眼镜,来回揉捏着睛明穴,看上去状态也有些不佳。

“你们两个先回去吧,Mark留下来。”

临走前,金有谦留给段宜恩一个担忧的眼神,段宜恩什么也没说,只是拍拍他的肩膀让他放心。

诺大的屋子里很快便只剩下两个人了,段宜恩走上前,拿起一个深褐色的杯子走到了饮水机旁。

这是Mr.T的杯子,是段宜恩来到这里没多久后给Mr.T买的。那是因为他打碎了Mr.T原来的杯子。那个黑色的,外边还刻着几行小字的杯子。

段宜恩把盛着大半杯温水的水杯递到了Mr.T的面前。

语气恭敬却又有些软化。

“喝水”

“爸。”

评论(7)
热度(31)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