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是星星呀✨✨✨

很长一段时间,我像被包围在了一个怪圈里,怎么都绕不出来。

觉得自己笔下的故事过于平淡,人物性格翻过来倒过去也逃不开那几种,故事设定永远也是柴米油盐的基调,还老爱写Be(ㅍ_ㅍ)

——倒不是我不想搞得惊天动地,而是我的文笔有限。

后来我认真想了想,这还是和我自身有关系。我比较现实,偏理性,除了这些个生活琐事以外,其他的,没多大接触。所以只能写这些平淡如水的东西,还不会用太多修辞,只能靠真情实意打动人。

我被这个怪圈困住了太久,甚至想过要放弃。但幸运的是,我终于在某天恍然大悟——

这才是我。

独一无二,仅此一人的我。不是谁的复制品,也不是谁能效仿得来的先生你好甜。

于此同时,我相信每一位写手亦是如此。有自己的特别的风格和基调,有自己擅长的叙事手法,也有自己独特打动人的方式。

酸甜苦辣,众口难调,唯独你,绝世无双。

嘿,看到了吗?天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星,别怀疑,那就是你。



(Ps:谢谢我的读者都不嫌弃我,陪我一起平淡了那么久。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让我们一起平淡下去吧(•̀ω•́)✧明晚十二点,让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49)
热度(56)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