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尽管说了无数遍,我还是想再说一次。每一篇文都是文手的心血,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尊重写手的劳动成果。是的,我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的文章也会被抄袭。本来想做调色盘,可是当我再次点进对方的主页里已经没有这篇文了,我只能把之前群里姐妹帮我稍微做了调色盘的图拿出来,两张。虽然只有两张,可是也能很明显地看出抄袭。甚至有的句子连改动都没有,一字不落的照搬。下午的时候我已经私信了对方,然而一直没收到回复。 @段氏心空 所以在这里,我希望你能出来诚挚地道歉,给两个圈子一个交代,更何况这样的行为对于两个圈子来说都是不公平的。认真写出来的东西都值得被用心对待,而不是盗取。谢谢!

评论(63)
热度(254)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