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每一篇文都是写手的心血,每一次产出都极其不易,而所获得的喜爱更是视如珍宝。希望此类情况不要再次发生,不光是你的责任,就连所在的圈子也不能幸免。道歉我接受,望能接受这次教训,珍惜每一位写手的成果🙏不要再次犯错🙏

shhhe:

首先,对于这次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并未经过 @先生你好甜 太太的允许,擅自搬用里面的片段来仿造,而且没有标注太太的名字,是我的疏忽以及自己一时私欲吧,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困扰,在这里给太太和太太的粉丝说抱歉!


其次,太太一直都找过我,让我解释,不是我装死,而是一直在校,不能回应,让太太着急了,很对不起。最后,这样的事情没有下次,我没想到事情的影响会这么大,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也支持太太维权,如果不是太太找到我我还不知道自己犯下错误了,希望太太能够原谅我,我已删文,如有其他不妥,还请太太告知。

评论
热度(39)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