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宜嘉]后会,有期?19(中篇)

等到弄清楚情况了后,王嘉尔已经被段宜恩拖进了办公室。

“你你你…你干嘛…快放手!”

勉强挣脱开魔掌,王嘉尔捯饬着被弄皱了外套,一脸不满。

有话就不能好好说,非得弄出这么大一动静来。

“你答应他了?”段宜恩看上去面色不悦。

估计是被这么一折腾,王嘉尔的语气听起来也不和善,“不然呢?上司下的命令你拒绝一个给我看看?”

段宜恩的面色又暗了几分,“你平常怼我的时候不挺溜的嘛?怎么,一到这种时候就成哑巴了?”

“那是因为情况不一样。”

“怎么就不一样了?”

王嘉尔瞟了一眼钻牛角尖的人,就差没一个巴掌呼他脸上。真怀疑这个人今天是不是吃了火药,不是炸就是燃,反正是不好惹。

“真不知道就你这思想觉悟是怎么当上经理的。净知道撺掇下属搞分裂。”

“怎么就搞分裂了?我现在是在教你自保你懂不懂?”

王嘉尔双手一摊,一脸无所谓,“得了吧,别老装好人。你不明天也得跟着那女人回总部吗?怎么不见你拒绝一个给我看看?”

给他这么一回击,段宜恩是不出意外的哑言了。刚才自己只顾着质问去了,却偏偏把这茬给忘了。

所幸他脑子转得够快,用不了多久又把枪口指了回去。

“这绝对不一样。Amy指名要我去,我没法拒绝。可你就不同了,Amy只是让朴珍荣挑个下属带去,但并没有指定是谁。所以你说,这是不是他居心叵测?”

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也不知道王嘉尔听没听进去。

可奇怪的是,王嘉尔的眉头却随着他的话语而慢慢皱紧,表情也像是覆上了浓雾。

“你是说Amy没有指定要我去?”半晌,那人反问。

段宜恩先是一愣,却还是迅速反应过来王嘉尔的反问意味着什么。

他猛吸一口气希望自己能够冷静冷静,可现实与理想还是背道而驰了。只见他抬起脚“砰”的一下踹上了旁边的电脑椅,椅子受了力后便立马晃着脑袋溜了好远。

还觉得不够解气的他,在皱着眉拽了两下领带后竟作势就要往外走。

“哎哎哎你干嘛去?”好在王嘉尔眼疾手快,及时拉住了那人。

“我找他算账去!”段宜恩显然不服气。

“你有病啊?现在去找他?”王嘉尔瞪了他一眼,“平时还觉着你挺靠谱的,怎么一到这种时候你的双商就像是被狗吃了似的?”

段宜恩气呼呼地回道,“那还不是因为和你有关?!不然我才懒得和他有交集。”

说罢,他还不情愿地走到办公桌旁,抓起桌上放凉了的茶水“咕嘟咕嘟”喝了几大口,这才勉强觉得火气消了些。

然而意外的是,王嘉尔却杵在原地半天也没动静。他低着头,双颊却在不经意间泛起了点点红晕。

他不得不说,这对白在他的意料之外。

可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会对段宜恩这样一句无意之间的气话而感到开心。

那一瞬间,他心跳的频率异常的快。要知道,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心动的感觉了。

他故作镇定地挠了挠后脑勺,然后从容地走到段宜恩身边,“行了别气了,工作上的事情别总是拿私人恩怨去对待。”

双手自然地附上刚才被扯乱的黑色领带,王嘉尔仔细地把它给整理好后,还顺手捋了捋有些凌乱的西装,“不就是去出个差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着为自己细心打理西装的人,段宜恩只觉得肚子里的火气一瞬间全没了踪影。

他不由得笑了出来,然后俯下身,猝不及防的在王嘉尔的右脸颊啄了一下。

只见那原本还在游走的双手僵了僵,然后那人像是赌气似的把手一撒,“不弄了。你自己弄。”

说完转身就要走。

段宜恩却及时握住了那发烫的手腕,“这就害羞了?”

“没有。”

王嘉尔嘴硬的模样倒是逗笑了段宜恩。他笑得灿烂,还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总部的事情我会尽快处理好,然后马上飞去H市找你。”

王嘉尔故作冷静的把视线移到了别的地方,嘴里还不忘小声嘀咕道,“谁要你来找我…”

段宜恩也不打算拆穿他,明明脸都红透了可嘴巴还硬是不服软。当真是跟以前一模一样。

一点儿都没变。

揉了揉他的头发,还刮了刮那微翘的鼻子,目光宠溺的快要滴出水来。

“快出去工作吧。”

王嘉尔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把被揉乱的头发胡乱扒拉了两下,临出去前还不忘摆出凶狠的样子对着他做了个鬼脸,末了,才红着脸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本来以为30章可以完结,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是不行了👋🏻)

评论(6)
热度(91)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