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甜

接着走呗

[宜嘉]后会,有期?20(中篇)

第二天上午,王嘉尔刚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从床上坐起来,朴珍荣的电话就进来了。

打着哈欠接通电话,电话那头的人说已经到了自家楼下。

王嘉尔一怔,只觉得瞌睡立马散去不少。

他来到阳台边,悄悄地掀起半边窗帘,发现朴珍荣的车果真停在楼底下。

“你怎么来了?”王嘉尔表示不解。

“来接你去机场啊。”朴珍荣从容不迫对答如流。

王嘉尔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这才刚九点,怎么说都还有仨小时呢,就算是堵车也用不了这么久。

“那这也太早了吧?”

“不早。我已经算过了,接到你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吃个早餐。时间刚刚好。”

这都九点了还早餐?王嘉尔还在心里暗暗腹诽了两句。

拖着拖鞋走进卫生间,扔下一句“我很快”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九点二十。王嘉尔准时拉着行李箱出现在朴珍荣的车前。

还以为这个早餐是随便去买两个包子就能够解决的,谁知道朴珍荣直接把车开去了喝早茶的地方。

王嘉尔突然有点搞不懂朴珍荣的心思了,这到底唱的是哪出?

不过他又紧接着转念一想——管他呢,反正能准时赶上飞机吃一餐也没什么不好的。

毕竟飞机上的东西有时候还真的不敢恭维。

结果等到东西全上齐了,朴珍荣除了悠闲地喝着手里的豆浆之外,其他的餐点他连碰都不碰。

王嘉尔觉得很奇怪,他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地问,“你怎么不吃?”

“吃过了。”

什么?吃过了?吃过了你还点那么多?

目不转睛地盯一着淡定的人,王嘉尔迅速的把嘴里的包子咽进了肚子里,“这么多我一个人怎么吃得完?”

一眼看去,除了面前剩下的一个包子外,还有两碟肠粉、一碟排骨、一盘凤爪和好几碟忘记了名字的糕点。

“怕你饿着。”朴珍荣笑了笑,“飞机上的东西又不好吃。而且到那里估计也要五六点了,这么长时间不吃东西你哪里受得了?”

“那也没必要像喂猪似的塞给我吧?”

朴珍荣放下了手中的空杯子,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嘴,“要是喂猪就好了。最好把你喂的白白胖胖的,这样就不会有人跟我抢了。”

王嘉尔压根没想到会来这么一茬,刚喝进嘴里的牛奶差点喷了出来。要不是顾及到对面有人,朴珍荣很可能就要给脸庞来个牛奶浴。

“咳咳咳…”好不容易才把情绪给控制住的下场就是让牛奶给呛了个半死,王嘉尔憋得脸都红了,朴珍荣却依旧没良心的笑得停不下来。

最后,勉强把气喘顺的人叫来服务员把剩下的糕点全部打包带走。而除了糕点以外的食物,已经让他全部吃进了肚子里。

两个人赶到飞机场的时候时间正好。

王嘉尔刚办理完托运手续,手机就响了。

看了一眼来电人,他绕过还在办理手续的朴珍荣,独自来到了旁边的长椅上接通了电话。

“到机场了吧?”段宜恩估计是刚下飞机,声音还透着疲惫。

“嗯,你呢?刚到?”

“刚下机,现在去拿行李。”那头的人似乎打了个哈欠,“你今天怎么去的机场?地铁还是打车?”

王嘉尔看了一眼还在换着登机牌的人,决定告诉段宜恩实话。

“朴珍荣接我去的。”

“什么?!”段宜恩听着像是立马清醒了似的,“那你坐了没有?”

“不然呢?别人都到你家楼下了难不成你还要拉着行李箱装作视而不见?段宜恩我看你是起早了所以脑袋缺氧了吧?”

“你…”他顿了顿,“老老实实在那边等着我,我这边弄好了就立马过去找你。”

“知道了知道了…一天咱说几遍。”王嘉尔故意装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先这样吧,我也快登机了。记得行李别落了。”

互相又交代了几句后,两人才挂了电话。

朴珍荣这个时候也正好走了过来,他嘱咐王嘉尔别忘了拿东西,末了又问了一句,“bambam?”

王嘉尔马上就反应过来朴珍荣指的是那通电话。他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便说了实话。

“没。段宜恩。”

并肩而行的朴珍荣的脚步明显慢了一拍,但他还是很快地调整好心态,大步跟了上去。

评论(1)
热度(87)
© 先生你好甜 | Powered by LOFTER